郵政儲蓄銀行定期30萬三年得多少利率

2023-01-17 10:20:03 字數 3223 閱讀 6932

1樓:斂萌

各個銀行是一樣的!

一年 三年5

高的就是保險,但都是5年左右的。

2樓:花落送春歸

搞理財或者投資才賺錢!銀行利息沒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好和我一樣的郵政。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3年期利率是多少

4樓:主角丶星星

這個問題的話,本金*利率*時間 就可以算出來了 總的存款利率的話一般都是有央行規定的,怕出現什麼亂子,你會看到今年的存款利率三個月的,六個月的,年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台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5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目前沒有明確資料。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三年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三年定期存款年利率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五萬以上定期年利潤。

郵政儲蓄銀行30萬元存三年定期多少利息

8樓:娛入謎途

目前國家規定的3年期定期存款的基準利率是,照此計算,郵政儲蓄銀行30萬元存三年定期的利息=300000* 24750元。

9樓:小小答疑

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大約3%左右 30萬 * 3% *3年 =萬 這個需要根據銀行存款利率來說。

一般情況下,銀行規模越小,利率也越高,因為中小銀行攬儲壓力大,只能通過更高的利率來吸引儲戶存款。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10樓:包白竹

存款利率現行存款利率是2023年7月7日調整並實施的。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一)活期二)定期1.

整存整取三個月半年一年3.

50%二年三年五年5.

50%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三年3.

30%五年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三、通知存款。一天七天。

11樓:網友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利率一般分為:「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協定存款」、「通知存款」四種定期存款模式。2023年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為:

整存整取:三個月利率為:半年利率為:

一年利率為:2.

53%、二年利率為:3%、三年利率為:3.

5%、五年利率為:。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利率為:三年利率為:五年利率為:。

協定存款的利率為:

通知存款:一天利率為:七天利率為:

12樓:延樹花揭培

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款年利率分別是:

整存整取三個月;

整存整取半年;

整存整取一年;

整存整取二年;

整存整取三年5%;

整存整取五年。

13樓:卯信汝錦

您好,目前整存整取三個月的年利率是;六個月年利率是;一年利率是3.

5%;二年利率是;三年利率是;五年利率是5.

5%;零存整取一年利率是;三年利率是;五年利率是3.

5%;存本取息一年利率是;三年利率是;五年利率是3.

5%;整存零取一年利率是;三年利率是;五年利率是。

30萬存銀行定期3年利息是多少?

14樓:傑是唯一

不同銀行的存款利率是不一樣的,可以用利息=本金*存款利率*存款期限算出。

各銀行存款三年存款利率如下:

1.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

2. 浦發銀行:;

3. 郵政儲蓄銀行:3%。

定期存款亦稱「定期存單」。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單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資金可以在市場上賣出;有些定期存單不能轉讓,如果存款人選擇在到期前向銀行提取資金,需要向銀行支付一定的費用。

15樓:儲藍倫瀚昂

根據公式:存款利率=存款本金×存款利率×存款期限 所以30萬存建設銀行3年定期利息=300000×元。

在郵政存30萬的定期,一年能拿多少利息

16樓:月孤寒

查了一下,郵政定期存款年利率是。

一年定期的話,利息是:5250

17樓:思考

郵儲銀行一年定期利率為,因此,30萬存一年可得利息:

300,000×元)

前提是這一年央行不改變利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定期存款年利率是。

一年定期的話,利息是:5250。 如果你不急錢用的話,我見意你可以存三年定期,這樣利息就會高一點。大約一年一萬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存了幾年定期,是整存零取、還是存本取息、還是整存整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利率。

300000元存一年是。9750元。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20000元定期存款三年利息多少三年

21樓:人比黃花瘦

現在存還,以前存的,以前存是什麼時候存的?

如果是現在存的話。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三年期 整存整取的利率是 存款 每年利息是850元 三年利息是 2550元。

22樓:求知

按現行三年存款定期利率計算,20000元三年定期的利息是1650元。

23樓:霸燈

定期存來。

款三自年,利率為

三年的利息=20000* :www.

?url=-m2u0ijkchxcrp1hnd0edcdxrvvh_z6pnvyxsoayigxbn617uvshhw8hvjkbhlnyuacrl5ir2acz_fyoh99thq

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12萬三年的定期利息有多少

目前中國郵政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2.28 所以12萬一年期定期存款到期利息計算如下 120000x2.28 x1 2736元,專案來年利率 一 城鄉居民源及單位存款 一 活期0.35 二 定期1 整存整取三個月2.35半年2.55一年2.75二年3.35三年4五年2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郵政儲蓄銀行如何登出,郵政儲蓄銀行借記卡怎麼登出

登出方法如下 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 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 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銀行櫃檯登出 1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 銀行卡。2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郵政儲蓄銀行卡為什麼顯示維護,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 說銀行維護中

郵政儲蓄銀行卡顯示維護的原因為 銀行會不定期的進行公升級或者維護,等公升級完或者維護完就恢復正常了。系統公升級或維護中會影響業務正常執行,因為在維護期間內所以無法操作。當前該銀行系統訪問人數超出了銀行系統自身可以承載的人數,造成的系統突發崩潰或者系統擁堵。一般如果是真的是系統問題,銀行 上會釋出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