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微雨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4 21:59:40 字數 859 閱讀 4620

1樓:愛企查

佛山南海微雨醫來療美容源門診部****是2018-05-31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岐健南路3號致越優成廣場a棟3層301房(住所申報)。

佛山南海微雨醫療美容門診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51rgfb3r,企業法人馮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南海微雨醫療美容門診部****的經營範圍是:門診部(所);專科醫院(美容醫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醫美屬於什麼美容行業還是醫療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bai行業,我國醫美行業需du求爆發增長,顏值經濟正成zhi為投資的又一dao個風口, 預計未來五年我國醫療美容產業回將保持快速增長。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美容機構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醫療美容產業總產值已超過4500億元,預答計到2020 年將破萬億元,年均復合增速將超過14%,增速高於gdp以及醫藥行業整體的增速。

我國醫美市場前景廣闊。我國女性消費群體龐大、收入增長及消費觀念轉變等。醫療美容消費者主要為年輕女性,其中以 20-45 歲年齡段為主。

2015 年我國女性人口總量達到6.7億人,佔總人口比例接近49%。其中20-45歲女性人口佔比約為20%,總數達到 2.

75 億人。未來隨著收入的提高以及醫療美容觀念的開放,中國有望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醫療美容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屬於醫療行業,需要相關醫療執業許可證件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是2014 05 1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新興路新景正街4號首層。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98007500b,企業法人陳訓堯,目前企業處...

廣州市大方醫療門診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大方醫療門診 是2011 07 12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西塱裕安新村44號101。廣州市大方醫療門診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773337721e,企業法人曹松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大方醫療門診 的經營範圍是...

佛山南方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抄 公司簡介佛山南方建 佛山南方建築設 計院 是1994 12 2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屬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綠景西路11號309 315室。佛山南方建築設計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193548290j,企業法人鄧冠球,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