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紅繩編的鍊子,那個可以鬆緊的扣是怎麼編的

2023-01-17 07:00:08 字數 2207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htm這是平結,這個**有,編好後用打火機燒一下結尾就可以了,

像這種項鍊的紅繩 怎麼編最後可以調節項鍊大小的調節扣?

2樓:阿圓

有兩種方法。

第一是秘魯結:

因為你的已經穿了珠子編好線頭,所以調節秘魯結的時候要很小心,慢慢來,將線頭調節到底。

第二種方法是平結:

這種方法需要另外取一小段紅繩,在交叉排好的項鍊繩上編平結。

請問繩結項鍊的活動扣是怎麼編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兩端的抽繩bai相對擺好。另。

du取一段紅zhi繩大約30釐公尺。

2、把紅繩dao置於四股紅繩下面,內如圖二繫結容,3、接下來如圖右側單線,左繞壓到四股線上面。接著左側單線壓到右側單線。左側單線在底下穿過右側單線和四股線,在右側半圓中穿出。

拉緊。4、為了避免編出的繩結扭曲,第二個繩結如左側單線,右繞壓到四股線上面。右側單線壓到左側單線。右側單線在底下穿過左側單線和四股線,在左側半圓中穿出。

拉緊。編制的時候一定一左一右(或一右一左)的編下去,否則完成的繩結會扭曲。

5、編到自己喜歡的長度。用剪刀剪去多餘的線,留線頭。

6、用火機燒線頭,趁熱把線頭貼合到編制的繩結上,既不會扎**,也不會脫節。完成。可以抽拉調節鬆緊度了。

7、完成效果圖。

穿紅繩項鍊後面的那個可以相互抽拉,可以調節項圈大小的結怎麼編?

4樓:蘋果水果籃子

1、首先,準備一條繩子。

3、將一端繩子對折,形成乙個線圈。

4、線尾開始朝向線圈繞圈,盡量平整,不要重疊。

5、如果線比較細可以多繞幾圈,線比較粗就燒繞幾圈,最後把線尾放進線圈中,如有不平整的地方進行調整,把兩端繩子拉緊。

6、比較好拉的話可以將線尾拉進纏繞的線圈中,可以很好的隱藏線尾,更美觀,一邊的線圈就完成啦。

8、線尾朝左,開始繞圈。

9、要把所有的都包進去,根據線的粗細決定繞幾圈。

10、最後的線尾放進線圈中,拉緊兩條線。

11、調整一下鬆緊度。

12、這樣就完成了,看看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1、穿好的飾物調整到棉繩中間部位,然後根據需要剪好。注意:要保證調節成最長時能套入頭部,最短時飾物在合適的高度。

2、棉繩兩頭相對。

4、繩頭放入圈中拉緊b。

5、形成繩結,最好能先預留一些繩頭以便拉緊。

6、在另一端重複以上的步驟,確定都拉緊後把多餘部分剪去。這種系繩結的方法可以讓你隨意調節長度。

怎樣編紅繩項鍊後面的那個松緊扣

6樓:蘇蘇蘇蘇的網盤

準備材料:

紅繩一段,繩子2根(下圖均以兩條編在一起的灰繩為例)。

1、將灰繩作為中軸,把紅繩放在灰繩下。

2、將紅繩的右邊部分壓入左邊紅繩的下方。

3、紅繩的左邊從中軸灰繩下穿過,系入紅繩右邊的圈中。

4、然後拉緊,編好左邊會出來乙個小包。

5、再將左邊紅繩置於右邊紅繩下方。

6、將右邊紅繩從中軸灰繩下穿過,系入左邊紅繩的圈中。

7、接著拉緊,編好右邊會出來乙個小包。

8、將3-8的步驟重複編幾次,伸縮扣就出來了,一般可用尼龍繩子編,編完以後剪斷,尾端用打火機燒一下,按緊就可以了。

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1.後面部分是系的扣,四股繩左右各兩股,左面兩股交錯係扣(假如系到脖子上,脖子左面的系到右面繩根部,右面的系到左面根部),右面兩股同樣的繫法。

2.編好後用打火機燒一下末尾就可以了。

8樓:溫暖的陽光

繩子收尾以後,兩邊重疊,重疊的部分編平結。

紅繩項鍊可伸縮活結怎麼打

9樓:惆悵怨芳

每兩根繩編乙個紐扣結(先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頭各在兩邊打個活結,並行線,這樣就可以伸縮了。

這種手鍊松緊扣怎麼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兩根親~

你的圖線比較短,纏繞b線是剪斷的,我的這個圖沒剪斷而已。

這樣的紅繩項鍊是怎麼編的啊,怎麼編紅繩項鍊

四股繩的編法 http zhidao.baidu.至於收縮的部分,用其中的左側兩根繩在右側兩根繩上打個結,再用右側兩根繩在左側兩根繩上打個結,剪掉線頭就行 搜尋一下四股辮和蛇結的編法,你就能完成這根繩 簡單的,有意諮詢1247592743 你好!這條紅繩項鍊的編制方法是中國結藝基礎結當中的一種,它的...

金飾店裡用來編紅手鍊的紅繩用的是幾號線

看你是多大的珠子。72號玉線用4mm以下的珠子。其他的可以用72號玉線 一般的紅繩手鍊都用多粗的線啊?一般來說有玉線和股線,玉 線從小到大有a b 71 72號線。股線從小到大有3 6 9 12 15 一般6 9 12比較常用 一般編的紅繩都是用72號玉線,直徑在0.8mm左右。拉力強 耐酸 耐磨 ...

周大福的吊墜可以編紅繩嘛,周大福的吊墜可以免費編紅繩嘛

可以,周大福紅繩均為免費。吊墜紅繩編法 買了 吊墜還要再配一條紅繩才好看,想要自己編一條紅繩,來看看 吊墜紅繩編法。1.繩子與配件,我用的很簡單,就是國產的台灣線。2.我想做的是16cm長的手繩,預計用繩長度為2公尺,共兩根。3.開始編了,居中偏左一些,開始做扣眼,我做的扣眼是用金剛結的。4.將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