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鍊是用什麼結編的,請問這款紅繩手鍊是用什麼結編的,用什麼線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014 閱讀 9314

1樓:17網

這個手鍊是用五彩繩的鎖結結編的。

編織方法:

將線對折

一半為a一半為b,用a繞出乙個圈記為①。

接著b繞出乙個圈記為②,進到前面做好的圈①中。

拉緊a,然後用a做圈③,進到圈②中。拉緊b。

用b做圈④,進到圈③中。拉緊a。

用a做圈⑤,進到圈④中。拉緊b。

重複編結,遍至合適的長度,將b線穿入最後乙個圈中。拉緊a線即可。

2樓:

七彩繩鞭字的代表彩虹雨過天晴

請問這款紅繩手鍊是用什麼結編的,用什麼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鳳尾結,買那種按綹賣的線就行,4元左右就可以買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四股編,我敢確定,什麼線的話,看不太清楚,估計是71玉線。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5樓:愛茂茂飾品鋪

手鍊是金剛結,結尾是平結,線是用的穗子線,這種線不如玉線好編,容易起毛,紅色的珠子應該是珊瑚,白色的看起來像白玉髓和白水晶,當然也有可能是玻璃珠,呵呵

圖示手鍊編的是什麼結?怎麼編?

6樓:喵喵的森林

是鎖結。

編織方法:

將線對折一半為a一半為b,用a繞出乙個圈記

為①。接著b繞出乙個圈記為②,進到前面做好的圈①中。

拉緊a,然後用a做圈③,進到圈②中。拉緊b。

用b做圈④,進到圈③中。拉緊a。

用a做圈⑤,進到圈④中。拉緊b。

重複編結,遍至合適的長度,將b線穿入最後乙個圈中。拉緊a線即可。

1、中國結是一種中國特有的手工編織工藝品,它身上所顯示的情致與智慧型正是中華古老文明中的乙個側面。它原本是由舊石器時代的縫衣打結,後推展至漢朝的儀禮記事,再演變成今日的裝飾手藝。

2、發展歷史:周朝人隨身的佩戴玉常以中國結為裝飾,而戰國時代的銅器上也有中國結的圖案,延續至清朝中國結才真正成為了盛傳於民間的藝術。 當代多用來裝飾室內、親友間的饋贈禮物及個人的隨身飾物。

因為其外觀對稱精緻,可以代表中國悠久的歷史,符合中國傳統裝飾的習俗和審美觀念,故命名為中國結。

3、分類:中國結中,有:雙錢結、鈕扣結、琵琶結、團錦結、十字結、吉祥結、萬字結、盤長結、藻井結、雙聯結、錦囊結等多種結式。

中國結代表著團結幸福平安,特別是在民間,它精緻的做工深受大眾的喜愛。

4、結繩記事:

人們常常討論的結繩記事,」實際上是「結」在人類發展史上曾有過的另一重要作用。據《周易·繫辭》載:「上古結繩而治,後世聖人易之以書目契。

」東漢鄭玄在《周易注》中道:「結繩為記,事大,大結其繩,事小,小結其繩。」可見在遠古 的華夏土地,「結」被先民們賦予了「契」和「約」的法律表意功能,同時還有記載歷史事件的作用,「結」因此備受人們的尊重。

斗轉星移,數千年彈指一揮間,人類的記事方式已經歷了繩結與甲骨、筆與紙、鉛與火、光與電的洗禮。如今,在膝上型電腦的方寸之間,輕觸鍵盤,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就可以盡在眼前。小小彩繩早已不是人們記事的工具,但當它被打成各式繩結時,卻復活了乙個個古老而美麗的傳說。

請問這個手鍊是什麼樣式的?它的結尾怎麼編的?

7樓:貳博麗傳奇

結尾處可以用平結編。

這種編法可以方便調節手鍊的大小。 具體步驟: 1、將手鍊結尾處的線全部合在一起 2、領取一根線,在合尾處正向打乙個結。

3、反向打結。 4、正向打結。 5、重複3,4部(一般8個結就夠了) 6、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防止脫線

一般用紅線編手鍊用的是什麼結?最好是那種編出來是圓條的。怎麼編 有教程嗎?

8樓:藍玫瑰

一般用紅繩編手鍊的結有:金剛結、蛇結、梅花結、十字結、雙環結、平結、鈕扣結、盤長結、鳳尾結、斜卷結、團錦結、同心結、祥雲結、萬字結……等等。

編出來原條狀的,一般常用的結是鳳尾結。

編法**如下:

請問這個中國結項鍊的繩子是怎麼編的?有圖

這是6股圓編 這裡介紹的不錯!怎麼編紅繩項鍊 1 先準備好紅繩項鍊編材料 穿孔的吊墜掛件 紅繩 剪刀和打火機。2 用打火機火烤兩支紅繩,趁熱的時候抽絲捏細,使其能穿過吊墜和串珠的孔,不過這時候小心不要被燙傷到。3 將剛才燙過的那頭繩端穿過預先準備好的吊墜掛件,再將其拉直對稱。4 拉倒紅繩末端的時候要...

請問這個是什麼結?手繩上面的,請問這個是什麼結?手繩上面的

中國結當中,乙個種類,名為金剛結,可以自由鬆緊,作為手鍊是最好的結了 這個是金剛結,是可以鬆緊的,像這種金剛結最適合在項鍊上使用了。這是手鍊上的一種結把,能自由鬆緊 它的做用是控制手鍊大小環節。這個是金剛結,這個是金剛結,金剛結啊金剛結 用手結 手繩上的是節巴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滿天星。釋義 滿天星...

請問這個是幹什麼用的,請問這個是什麼是用來幹什麼的怎麼用

這個是戶外運動用品,徒步旅行的時候可以把運動水壺,礦泉水瓶卡在裡面,掛在腰帶上,取用方便。徒步旅行的時候,掛礦泉水瓶子的。一邊扣到腰帶什麼的上面。這個是一種包包上面的卡扣 這是包包揹帶上的鎖扣 附件,包包揹帶鎖扣。礦泉水扣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用於包包一類 請問這個是什麼?是用來幹什麼的?怎麼用?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