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飾店裡用來編紅手鍊的紅繩用的是幾號線

2021-03-04 02:53:45 字數 3957 閱讀 1014

1樓:coffee是小清新

看你是多大的珠子。72號玉線用4mm以下的珠子。其他的可以用72號玉線

一般的紅繩手鍊都用多粗的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玉線和股線,玉

線從小到大有a、b、71、72號線。股線從小到大有3、6、9、12、15(一般6、9、12比較常用)。一般編的紅繩都是用72號玉線,直徑在0.

8mm左右。拉力強、耐酸、耐磨、防潮、不吸汗、不褪色!!常用的編手繩的紅繩就是0.

8mm的。手腕細的話,可以小一號,腳鏈和項鍊一般都是用0.8mm來編!

這樣可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紅繩手鍊的詳細編織方法,配上玉珠的點綴既好看又高貴,大家趕緊試試

4樓:愛哭鬼

你要粗點的還是細的?

編紅繩手鍊的繩子叫什麼?幾號線?

5樓:稀奇古怪的鳥

中國結專用的線 7號-5號

6樓:尕櫻櫻

買的 好一點·比較好看不貴的

紅繩手鍊一般是用多粗的線編的,紅繩有多少種粗細型號,一般哪幾種適合做手鍊,腳鏈,還有項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玉線和股線,玉線從小到大有a、b、71、72號線。股線從小到大有3、6、9、12、15(一般6、9、12比較常用)。一般編的紅繩都是用72號玉線,直徑在0.

8mm左右。拉力強、耐酸、耐磨、防潮、不吸汗、不褪色!!常用的編手繩的紅繩就是0.

8mm的。手腕細的話,可以小一號,腳鏈和項鍊一般都是用0.8mm來編!

中國結手鍊要用幾號線?女生戴的。

8樓:単聲噵鎝瞹眛

實際上網上賣得紅繩手鍊多是72號線編的。也屬於玉線的一種。但是是0.

8mm的,比a玉線細一點,因此編出來精緻。還有就是9股線用來編手鍊也比較常用,因為這種線比較軟,服帖,戴著舒服。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結是一種中國特有的手工編織工藝品,它身上所顯示的情致與智慧型正是中華古老文明中的乙個側面。它原本是由舊石器時代的縫衣打結,後推展至漢朝的儀禮記事,再演變成今日的裝飾手藝。

周朝人隨身的佩戴玉常以中國結為裝飾,而戰國時代的銅器上也有中國結的圖案,延續至清朝中國結才真正成為了盛傳於民間的藝術。 當代多用來裝飾室內、親友間的饋贈禮物及個人的隨身飾物。因為其外觀對稱精緻,可以代表中國悠久的歷史,符合中國傳統裝飾的習俗和審美觀念,故命名為中國結。

中國結中,有:雙錢結、鈕扣結、琵琶結、團錦結、十字結、吉祥結、萬字結、盤長結、藻井結、雙聯結、錦囊結等多種結式。中國結代表著團結幸福平安,特別是在民間,它精緻的做工深受大眾的喜愛。

選購技巧

手鍊和其他珠寶首飾一樣是可以天天佩戴的,所以選取的時候也一樣要慎重選擇,尺寸偏小無法配戴;尺寸偏大,影響美觀,而手鍊更容易被碰到。如何選購合適的手鍊呢?

尺寸手腕是體型中較為細緻的部位,會隨著手部的動作,很容易引導旁人的視線,並引起注意,同時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手鍊的長度約為20-25釐公尺左右,佩戴時也應掌握好尺寸。太緊了,會影響美觀和舒適;太鬆了,又會滑向手部。因此,手鍊的長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後,鏈條與手腕之間留有一指的間隙為好。

1、手腕纖細、骨骼不明顯

完美的手腕,適合配帶任何基本鏈、造型鏈或主題鏈。

2、手腕纖細、骨骼明顯

適合配戴兩條基本鏈,讓手腕更柔美。

3、手腕豐潤、骨骼不明顯

款式稍寬之造型鏈或主題鏈,亮麗大方。

4、手腕豐潤、骨骼明顯

個性化之造型鏈或主題鏈,請將注意力從手腕轉至手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中國結線的常用種類主要有以下幾種:

1、5號線,中國結基本用線,直徑約2.5公釐,主要用來做掛飾、包飾等。

2、6號線,比5號線稍細,直徑約2公釐,主要做中小型結飾。

3、a玉線,用於編制手鍊、手機掛飾等。

4、b玉線,用於編制包飾、車飾等,直徑1.5公釐。

5、如意扁線,有寬3、5公釐的兩種,用於做胸針、頭飾等。

台灣莉斯牌的線挺好的......

有誰知道一般珠寶店紅繩串珠的手鍊編法,告訴幾種,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也說不清楚的哦,建議你去書店買書看(大型的書店基本都有賣)

請教一下用紅繩編手鍊加**轉運珠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好四條

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6釐公尺處打個結。

2、然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

3、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

4、把四條線拉緊,如圖所示。

5、重複以上步驟,編出的效果如圖所示。

6、大約編好一段後,把金珠子穿上。

7、然後繼續重複剛才的編法。首個結一定要拉緊了,才能把轉運珠固定住。

8、兩邊各取一條繩子繞其他繩子轉個圈打個結。

9、然後把繩子兩端連線交叉,如圖所示,開始打平結。

10、這樣,一條漂亮的本命年轉運珠手鍊就做好啦!發個上手照大家瞧瞧。

擴充套件資料:

一、紅繩寓意

1、本命年:這個就不用說啦!大家都知道的。本命年要戴紅繩

2、新年到!戴紅繩,有鴻運,好運連連.財源滾滾。這可是長期流傳下來,中國所特有的

3、轉好運:今年犯太歲?衝,煞?紅繩避邪轉運。有必要為自己備乙個哦

4、求姻緣,紅繩牽。月老只將紅繩繫起來。求姻緣紅繩必備

5、如果將紅繩送給她(他)喻意永不分離——紅繩系腕永相伴

二、轉運珠的挑選技巧

1、伴隨著轉運珠的潮流風行,各種材質的轉運珠充斥著整個市場。從一開始的金銀材質逐漸發展為玉石、各種水晶、檀木等等。選購何種材質的轉運珠可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結合五行來選擇。

2、拋開五行學說,銀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經常佩戴純銀轉運珠,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玉可疏血脈,潤心肺,明耳目,柔筋強骨,經常佩戴翡翠轉運珠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

3、水晶辛寒無毒,主治驚悸心熱、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熱腫等,佩戴天然水晶轉運珠對人體是有較好的理療和保健作用。檀木可定心、安神、醒腦、鎮邪、通竅,佩戴檀木轉運珠可護佑邪汙不侵,妖魔不入。水晶與檀木皆有許多種類,在選購時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購買。

12樓:秦宋小店

用金剛結或者平結編都可以

13樓:雪琳戀庚

所需材料:

泡沫板大頭針紅繩(這裡用彩線代替了)

轉運珠(這裡用普通串珠代替了)

剪刀步驟方法

1.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

2.把右邊的繩子往左邊搭在中間的繩子上。

3.將左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上。

4.將交叉上面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右邊的洞,然後將兩邊繩子拉緊。

5.反方向重複上一步驟。( 先把左邊的繩子往右搭在中心繩上,再將右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最後將交叉上方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左邊的洞。

6.將兩邊的繩子拉緊,這樣乙個平結就編織好了。

7.編織一端平結,然後穿上一顆珠子,最後收尾的時候用鉤針將左右兩邊的繩子勾進平結內即可。

8.為了能夠讓手鍊具有靈活性,還需要將兩頭的繩子疊在一起,然後在中間加上一根繩子編出一段新的平結。

9.將兩頭的繩子穿進小珠子,然後在繩子的末端打上死結即可,如圖所示,一條轉運珠手鍊就製作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時營業員都會編,你只要問一下便知,如果一下學不會也不要緊,慢慢來。其實不學也不要緊,主要是學了用得不多會忘。別浪費腦細胞了。

15樓:祝青豔

還誒對難道你就送哦是

女孩用頭髮跟紅繩編的手鍊有什麼含義啊

女孩用頭髮跟紅繩編的手鍊有 十分美好的寓意,主要寄寓在戀人之間,希望戀人之間能夠幸福美滿。1 代表她想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你。用頭髮來表達感情是自古就有的,比如流傳至今的 結髮夫妻 就是一種象徵夫妻結合的儀式,當夫妻成婚時,各取頭上一根頭髮,合作一結,代表雙方結為夫妻。2 手鍊的意義有個夸姣的約好,手...

有關送給男友紅繩手鍊的問題,送男生紅繩手鍊編那種結合適?

我的兄弟都是帶紅色的,沒什麼 是女朋友送的,他一定會喜歡的 我男朋友就是紅色,我編的情侶繩 心靈星系 就紅色的。或者黑色的 別考慮其他的。我覺得紅色不錯啦 有活力 請教乙個問題。乙個男生送給乙個女生紅繩手鍊。她接受了。別人問她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這個女生是怎麼的 哎。女人的心思是很難理解的,要是你們...

這樣的紅繩項鍊是怎麼編的啊,怎麼編紅繩項鍊

四股繩的編法 http zhidao.baidu.至於收縮的部分,用其中的左側兩根繩在右側兩根繩上打個結,再用右側兩根繩在左側兩根繩上打個結,剪掉線頭就行 搜尋一下四股辮和蛇結的編法,你就能完成這根繩 簡單的,有意諮詢1247592743 你好!這條紅繩項鍊的編制方法是中國結藝基礎結當中的一種,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