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道題目,求教老司機們一道題目

2023-01-17 04:50:05 字數 2201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經典100題裡面的題目,我就直接複製吧。

#include""

main()

求教老司機們一道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流程:由上文可見能載以上人和物品的老司機考過a1或a3證的,能考a1證(大型載客汽車)的條件是:a3,b1,b2五年以上駕齡或者a2兩年以上駕齡;五年內無滿分記錄,年齡26-50周歲。

能考a3證(城市公交車,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交車)的條件是:可以直接考取,年齡20-50周歲。

老司機至少得是a3證,基礎年齡是20周歲,一般考證週期是3個月,城市公交司機實習期是3個月或半年,所以至少20歲半或21周歲。

數學渣求教一道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剔除最低和最高:和,剩餘的平均值=;

**低於 5%的是和130:

(, 最後剩餘:144、132、140、四家,132就是評標基準價,四家的有效平均值=141.

05,低於次數5%的是132,(

4%,剩餘三家的最低是140,140是評標基準價。

**得分:132 得分25分,140/140*25=25分,140/144*25=分,140/分。

求教一道初中數學題目

4樓:天堂蜘蛛

(1)af與df的位置關係是互相垂直 角daf的度數是30度證明:連線cf

因為ce垂直bc

所以角bce=90度。

所以三角形bce是直角三角形。

因為f是be的中點。

所以cf是直角三角形bce的中線。

所以cf=bf=ef

因為dc=de

df=df所以三角形cdf和三角形edf全等(sss)所以角cfd=角dfe

因為三角形abc是等邊三角形。

所以角bac=60度。

ab=ac因為bf=cf(已證)

af=af所以三角形baf和三角形caf全等(sss)所以角baf=角daf=1/2角bac=30度角afb=角afc

因為角afb+角afc+角cfd+角dfe=180度所以角afc+角cfd=角afd=90度。

所以af垂直df

綜上所述:af和df的位置關係是互相垂直關係角daf=30度。

(2) (1)的結論仍然成立。

證明:延長df,使fg=df。連線bg ,ag因為f是be的中點。

所以bf=ef

因為角bfg=角efd(對頂角相等)

所以三角形bfg和三角形efd全等(sas)所以角fbg=角fed

bg=de因為ce垂直bc

所以角bec=90度。

因為三角形abc是等邊三角形。

所以ab=ac

角bac=角acb=角abc=60度。

因為角acb+角bec+角dce=180度所以角dce=30度。

因為dc=de

所以角dce=角dec=30度。

bg=dc因為角dec+角fed=180度。

所以角fed=150度。

所以角fbg=150度。

因為角fbg=角abg+角abc=150度所以角abg=90度。

因為角acd=角acb+角dce=60+30=90度所以角abg=角acd=90度。

因為bg=dc(已證)

ab=ac(已證)

所以三角形abg和三角形acd全等(sas)所以角bag=角cad

ag=ad所以三角形adg是等腰三角形。

所以af是等腰三角形adg的中線。

因為角bac=角bad+角cad=60度。

角dag=角bad+角bag

所以角dag=60度。

所以三角形adg是等邊三角形形。

所以af是等邊三角形adg的中線,垂線,角平分線所以角afd=90度。

角daf=角gaf=1/2角dag=30度所以af垂直df

綜上所述:af與df的位置關係是互相垂直關係 ,角daf=30度的結論仍然成立。

5樓:眾裡尋度

大氣壓力垂直器壁作用在整個球形容器的表面如圖所示。取半球為研究物件,大氣壓力的作用等效於作用在半徑為r的圓面上(圖13.

1-7)其值f0=πr2·p,所以,為了使這兩個半球分開,應施加的力至少應為f=f0=πr2p.

例3

求教!一道C語言題目,求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

你主函式裡m肯定還是1,func函式中的靜態變數應該是8了吧。你檢視變數值的位置是什麼樣的,如果在主函式裡檢視肯定是主函式中的m,即為1,因為發生作用域覆蓋了。你是第二次進入func後設定斷點,檢視m數值的可定為8。由程式執行結果為8 此時i 3,m 3 1 4,因此返回值為8 17 此時i 3 8...

求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求教一道C語言題目

while 1 你這裡輸入的是 d 所以輸入數字是正常進入了if 字元就進入了else 因為你if後面是加了break,所以能正常跳出while 1 這個死迴圈,而else你是沒有加上break的,所以是一直在while 1 死迴圈。因為你定義輸入的是 d的形式,也就是整形,所以你輸入字元型的時候,...

求教一道數學極限題,求解一道數學題。

利用迫斂性定理,就可以求出極限為0,具體解答 如圖所示,lim n 1 n 2 1 n 1 2 1 n n 2 n 1 n 2 1 n 2 1 n 1 2 1 n n 2 n 1 n n 2 lim n n 1 n 2 lim n n 1 n n 2 0 lim n 1 n 2 1 n 1 2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