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素一 常常一 照例一 獨特一

2023-01-17 04:35:05 字數 1839 閱讀 4117

1樓:小羊羊

樸素-華麗,奢侈。

常常-偶爾,有時。

照例—按例。

獨特—普通,平常。

寫出下列近義詞。裝飾一()樸素一()獨特一()鮮嫩-()照例一()倘若-()帶領一()和諧一?

2樓:love灬星空物語

裝飾-裝束。

樸素-簡樸。

獨特-特別。

鮮嫩-新鮮。

照例-按例。

倘若-假如。

帶領-率領。

和諧-和睦。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洗盡鉛華

裝飾—裝扮,樸素—簡樸,獨特—特別,鮮嫩—稚嫩,照例—照舊,倘若—假若,帶領—率領,和諧—和睦。

安閑一一()華麗一一()獨特一一()專注一一()照例一一()倘若一一()的反義詞

4樓:嗨

安閑——繁忙,艱辛,忙碌 。華麗——樸實,質樸,樸素,簡樸。

獨特——普通,平常 。 專注——恍惚,疏忽,大意。

照例——破例,異常,反常 。 倘若——一定,肯定。

5樓:神話灬追風

忙碌、鄙陋、普通、溜號、破例、只有。

反義詞:偶爾一(),樸素一()

6樓:張

偶爾[讀音][ǒu ěr]

[解釋] 很少出現;遠不是經常的。

[近義]權且無意偶然時常不常一時臨時有時。

[反義]屢屢頻繁老是不時一貫經常反覆時常頻頻常常每次總是屢次一向樸素[讀音][pǔ sù]

[解釋]1.質樸;無文彩 2.儉僕,不奢侈[近義]儉省儉約撲實儉樸樸實樸質節儉素淨簡譜簡撲節約簡樸質樸素樸[反義]華貴奢侈豪華艷麗花俏奢華綺麗華麗。

7樓:匿名使用者

反義詞:偶爾一(),樸素一()

反義詞:偶爾一(經常),樸素一(華麗)

8樓:天蠍綠色花草

反義詞:偶爾一(常常或經常),樸素一(奢華或華麗)

相反的詞。樸素一(. )輕蔑一(. )

9樓:最後線索

反義詞樸素—(華麗、奢侈、艷麗、奢華、豪華、花俏、綺麗)

輕蔑—(重視、注重、敬重、尊重、尊敬、愛戴、敬愛)

近義詞:刁難一(),嬉戲一(),樸實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刁難的近義詞——為難,作對,留難,作難。

嬉戲的近義詞——遊戲,遊玩,玩耍,玩樂。

樸實的近義詞——簡樸,儉省,儉約,樸素。

11樓:皮皮鬼

近義詞:刁難一(為難),嬉戲一(玩耍),樸實一(樸素)

寫近義詞 寬廣一( )( ) 巨集偉一( )( ) 愜意一( )( ) 敏銳一( )( )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闊,巨集壯,靜謐,敏捷,悲壯,簡潔,領會,端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闊,偉大,享受,堅銳,可憐,樸實,明白,打量。

近義詞:疲憊一( ) 例外一( ) 反義詞:善良一( ) 樸實一( ) 疲憊不堪一( )

14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

疲憊一( 疲勞)

例外一( 格外)

反義詞:善良一( 兇惡)

樸實一( 虛偽)

疲憊不堪一( 精神百倍)

一,照樣子寫詞語一朵朵一一照樣子,寫一寫一朵朵,一叢叢,一片片

一枚枚,一塊塊,一層層,一縷縷,一摞摞,乙隻只,一頭頭,乙個個,一輪輪,一根根,一本本,一條條,一件件,一幕幕,一顆顆,一粒粒,一盞盞,一枝枝,一節節,一次次,一年年,一天天,一滴滴,一壺壺,一團團,一支支,一幢幢,一1棟棟,一座座,一疊疊,一瓶瓶,一口口,一勺勺,一句句,一聲聲,一名名,一波波,一...

照例寫句子,照例寫乙個句子?

讓我們照例寫乙個句子,可例子在 呢?是用照例造句嗎?這有何難!有什麼做不來的,難道照例都不會嗎?節假日照例放假。照例寫乙個向子照例 你之所言,照例沒有問題。乙個個照樣子寫句子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呼呼的海風像凱旋的壯歌,震撼著每一顆心靈.花叢中傳出的動聽的聲音像一支盛大的協奏曲,法布林分...

要樸素一點的名字,簡單樸素體現自己的網名

oo qaq我這名字別介意 生活如此多嬌 十指緊扣 簡單樸素體現自己的網名 1 願你餘生不孤寂 2 槍槍穩紮姑涼心 3 半島流年 4 染墨繪君衣 5 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6 莣鈽了納緞情 7 勿忘初衷 8 放肆的笑是我僅存的驕傲 9 北城以唸何以為安 10 網名是個什麼東西 11 櫻空釋 12 南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