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經常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漂亮身材好,這是為什麼?我已經說了我不喜歡他在我面前說,要說上別人面前說

2021-04-03 02:42:09 字數 5168 閱讀 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能搞到這種女人,也不可能只是在這跟你胡說八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好身材的女人都是配有好 材料 的男人的,你說他有這資本嗎?

3樓:探知天海

你不會說!那個男的帥!高!!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一種通病,老是覺得別人好。

5樓:星空下的月光

證明他對你不滿意了,厭倦了

6樓:112233莊

意思是 你得勤勞點 好好打扮自己

為什麼我說老公喜歡別的女人就是不喜歡我,他說我煩不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可不是這樣的;有話好好說,多關心多體貼,才能留住他的心。你要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得不到的越想得到,沒事,人就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人為什麼嫁給他。自尋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一直問,我也是男生,別人這麼問我我也會煩的。可以等心情好再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煩的不是平時的你,而是對他不信任的你。

老公總是和別的女人聊天,不喜歡和我聊天。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說一輩子那麼長。

12樓:不安志

男人都是那樣,和老婆生活久了,就沒有那麼多新鮮感了,他可以跟別的女人那裡得到刺激,雖然他的肉體不敢出軌,他的精神出去高興一下總可以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喜歡和別的女人聊天

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問題了

他這麼說只是乙個藉口而已

或者也不排除

是乙個按耐不住寂寞的人

比如性格原因等等

這種情況應該多溝通

夫妻之間的溝通

是不可缺少的

否則後面路就會越來越窄

14樓:在胭脂山抖腿的白菜

一輩子那麼長,說的似乎很有道理。意思是說和你聊天兒的時間還長著呢。這個問題。

有時也取決於他個人性格的問題。有的人不願意跟家人聊天兒願和別人聊天兒。但他也沒有什麼作風問題。

這樣的事,你也不要考慮過多。順其自然吧。

15樓:

理由都找的這麼冠冕堂皇嗎?他不知道和別的女人聊天,你會不高興嗎?你要是找別的男人聊天,他心裡會舒服?說白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是那麼重要…

16樓:

她只是想尋找生活中的刺激感,俗話說家花還沒有野花香。

17樓:

你們多大了,我幫你解答

老公經常看美女,盯著看很久,總讓我生氣,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他讓我來問問大家是什麼原因?

18樓:沈是沈冰潔的涼

男人愛看美女,女人愛看帥哥這都是對美本能的追求很正常的呢,你認為他看的是美女,說明他審美很高啊,而你還是他的老婆自然差不了呢,畢竟每天對著你審美疲勞難免的啦,你不妨看看帥哥讓他吃點小醋,或者陪他一起看嘛,順便問問他對穿衣打扮的喜好,你記著然後也改變下給他點小驚喜,總之愛情需要經營和信任啦,祝你們永遠幸福哦

19樓:玲玲醬

男人嘛,你要做的就是讓他能那樣看你,光生氣是木有用的,只會影響兩個人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原因,因為他是男人,不看美女的話你可要當心了,那就不正常了,哈哈哈哈哈

21樓:我能天天開心賣

喜歡看美女不是很正常,只是欣賞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被美好的事物吸引,假如你在街上遇到乙個帥的要死的男的你會不會看兩眼

23樓:文超曉風

人都是喜歡看美好的,養眼的事物!就好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樣

24樓:愛情8**

你自己不夠美,你老公在你身上得不到滿足,只能看別人,所以,只能怪自己

25樓:百度使用者

是個男人都喜歡看美女

26樓:哈囉哩

我現在產後九個月了身材不像以前了,就在今天抱著寶寶出去散步,他當著我的面看別的女人,不止一眼,那女人也看他,女人第六感,絕對會有出軌現象。已經是第二次了,打算離婚了,沒意思!

我老公喜歡和別的女人聊天我真的受不了這是為什麼呀特別的心急煩燥

27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很在意自己的老公。其實他們如果聊天內容不過分,也不頻繁,就無所謂。

28樓:來意思意思

這叫多方調節,只要不觸及底線,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心態,如果你家那個控制不住自己的話,就需要你嚴加管教了。

其實你也可以這樣聊,對改善個人心理狀態和性格有點幫助。

29樓:昨夜有風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30樓:傻話瞎說

家庭、夫妻間,貞潔心態的保衛意識鬧的。你得想:追到根,這世界上的人誰都不屬誰的人。

好自為知的一起過日子,你把擔心、齷蹉感和你老公詳細的說清楚就足夠了。有孩子時,不要輕易給他底線;沒有孩子,可以給他個你一定會做出的底線。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責任心比較差而已,所以不太顧忌你的感受。

而女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你擔心外面的人把老公拐跑了。是個正常女人,看到老公撩妹都會這樣心煩意亂的。

如果你老公知道他自己的責任就不會這樣到處拈花惹草。

32樓:

你也和別的男人聊天啊像你老公一樣他要是不生氣就代表不在乎你了

33樓:歡樂世界真好

夫妻之間,張弛有度。2人之間可以有些合適的小秘密,但是不能過底線了,他喜歡聊什麼呢?估計是我老婆不行之類的,這樣一定要和他鬧

34樓:南雁在南飛

好治。你當著他面和別的男人聊天。

35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天無所謂啦,只要心裡有你就行,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挺無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您喜歡您老公,在乎您老公

37樓:匿名使用者

醋味。因為你在意他,受不了他跟其他女的聊,很正常

38樓:藍海豫公尺

因為你太在意他了,你可以用同樣方法刺激一下他。讓他也感受一下你的心情。

39樓:倩倩語楊

是你太忙還是你太閒了呢!老公的用途發揮好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不出毛病就好了。婚姻這東西畢竟不可能像純愛那麼高尚!

40樓:我叫大百科的家

在乎他,其實更多的事吃醋吧,主要就是需要在一定可控範圍之內

41樓:齊羽飛

你可以選擇和其他男人聊天,而且要當著他面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盛覺是老公太花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聊,明說,你不喜歡

44樓:小魚兒

人都是有佔有慾的!!

45樓:藤飛集團

正常現象,代表你心裡對你老公不太信任或吃醋!

46樓:梅梅bushi美美

和其他女人聊天得看聊的內容是什麼:工作上的聊天、還是男女之間聊的很曖昧。如果是工作上的你可以不過多干涉但是如果是男女之間聊的很曖昧。

就要問你老公什麼意思他又要表達什麼。夫妻兩個人結婚後生活回歸於平淡所以要多溝通、多交流、多體諒、多包容、適當的合理的性生活也是兩個人平常生活中需求。偶爾為對方準備點小驚喜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婚後的兩個人的生活要兩個人好好的經營。

47樓:確認過眼神de你

很簡單的心理,男人更自己的老婆相處久了,會出現審美疲勞,沒有了新鮮感,所以喜歡跟別的女人聊天。所以女人們的保養就很重要了,要保持你的魅力。

老公總是喜歡看別的女人,我也愛打扮啊。他平時對我還是不錯的。他這是遲早要變心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裡裡外外被你老公看透了,毫無秘密可言了,你再打扮對他而言也是無神秘之處。別的女人就不一樣了,他沒見過啊,還覺得神秘,總覺得可能有些和你不一樣的地方。

49樓:嗜血西城

你好朋友,

你只要穿的性格一點,然後再做一些他受不了的舉動,他應該不會出軌的!

再說現在那個男人不看別的女人!

這很正常,

只不過你要做到抓住他的心才行。

50樓:www小飛兒

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應該是天性吧。就像女的也喜歡看帥哥一樣,但是要提高自己的內在美和外在美。使他能夠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

51樓:大發

這一句是審美疲勞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他只是單純看一下,只要沒有別的心思也是可以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嗯,老公總是喜歡看別的女人,我也

愛打扮啊!嗯,他平時對我還不錯,嗯,版這是遲早要變心的嗎?權嗯,我認為老公喜歡看別的女人嗯,因為是別的女人不經常見。

我也要。愛打扮。打扮的非常漂亮。

這可能是男人的乙個嗯,壞習慣。我想她不會。要變心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別的女人,這差不多是男人的通病。只要他不做對不起你的事,隨便他看去唄。

54樓:九毛七

男生都喜歡看別的女人,很正常,不要大驚小怪。

55樓:媳婦是你

喜歡看而已。這也沒什麼過分的吧。

56樓:萌萌噠小喲喲

你可以先不打扮,過個乙個月突然開始打扮,著急的就不是你了

男生經常在我面前說別的女生這漂亮那漂亮

也有可能是知道你喜歡他想讓你知難而退 那你自己覺得自己漂亮不?乙個男人總在你面前誇其他女人漂亮,這男人怎麼樣?10 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誇乙個同事,說她漂亮氣質好,比我好看多了之類。那個女同事確實挺好看的,可是已經結婚了啊。而且他還總當著我的面講這種話,以前因為這個生氣吵過幾次,他說改卻又改不了。氣屎...

為什麼老公總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漂亮

就算是和你開玩笑的,也只能說明你老公情商低。就算是夫妻,傷害對方的話說多了也會給對方心理留下不快和陰影,他這是在藉著打擊你的自信來建立自己的小小優越感。你大可以很不屑的對他說,雖然我確實沒那些美女漂亮,但是配你綽綽有餘了。殺他幾次銳氣,他就會收斂了,男人就是賤。你不要難過,讓他跟你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說...

男人經常在你面前炫耀別的女人對他很好是啥意思啊

就是吹噓顯擺吧,覺得自己很優秀啦。有許多女孩對他好,喜歡他,給聽他說話的女孩子認為他很討女孩喜歡,女朋友多的是,別不近人情太清高,打壓看不起他女孩的心理。改變對他態度,聲東擊西真正想追求的是對著她說話的女孩。他的意思是,讓你對他好,因為他喜歡上你了,他是故意這樣暗示你的。就是想炫耀自己多有魅力 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