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世雄教材和《走遍美國》哪個好 這兩個都是口語教材,也同樣都

2021-03-25 17:28:01 字數 3896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美國更適合練習口語,賴世雄系列教材更適合語法知識的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找美國本土的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偏向賴世雄教材,結合了中國學生的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只有美國自己出版的才好!搞什麼?難道學中文不用大陸/台灣的教材,卻去找瓜地馬拉編寫的嗎?

有和《走遍美國》形式差不多的英語教材嗎?

5樓:殳姍姍仙季

英國的正統

美國的應用面較廣,但發音相對英國英語不夠「字正腔圓」

中國的適合國情

日本的純屬扯淡,你先看看日本人能否把音標念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環境英語 hello america

從初級至高階共四個級別,只需精通三千詞即可掌握80%以上的美國生活英語。如初級適合初中基礎,每天僅需乙個半小時,即可完成學習目標。其它級別亦是如此。

我最喜歡它獨特的互動聽力***,與課文同步,但又不完全相同,最有特色的模擬實際情景,誘導你脫口而出。

good luck!

7樓:匿名使用者

《follow me》,和走遍美國差不多,是英國人編寫的。

給推薦一些美語學習教材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學《走遍美國》,這個是經典正宗的美語。新概念的拼寫和句型都是回英式的,雖說答

也配有美式發音的***。那應該是國人為了撈錢搞出來的怪胎。用美音來說英式的單詞和句子,在交流時應該很彆扭吧。

試想一下,你把四川人的「那個娃兒好瓜喲」這句話用很標準的普通話發音說給北方人聽,他們可能也能聽懂,但應該不倫不類,很搞笑吧。不管是學英式還是美式,先選其中一種學精了,再了解一下另外一種就很容易了。不過你用時千萬不能兩種混雜,搞的不倫不類。

你還時中學生,有的是時間和機會學好。希望你不要走彎路。

關於英語教材的選擇,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都用過你說copy

的這些,bai除了step by step

新概念的話 又有du美音 又有英音的

走遍美國 是比較純zhi正的dao美音

展望未來 是比較純正的英音的,個人感覺很好聽

listen to this的話 基本沒有什麼口音的,就是非常標準的英語發音,就想你高中課文的磁帶,你聽不出英音還是美音,就是感覺很標準的英語

比如 英國前首相 托尼 布萊爾的英語就是超級標準的英語,但是沒有英國口音,也沒有美國口音

如果是學習的話,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材料,但是 走遍美國的話 會穿插好多美國的文化方面的東西,還有他們的生活習慣,而展望未來 會有好多英國的元素在裡面

沒有其他推薦了,listen to this 是我認為最好的練習英語聽力的材料,非常練習你的英語運用能力,也是考雅思的必備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針對哪些方面了,比如聽力,語法,閱讀等等。新概念英語(英音)對語法的講解比較全面,走遍美國(美音)比較地道,講的是乙個美國家庭的日常生活,對口語的練習比較好。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listen to this用來練習聽力還是不錯的,水平還行的話,可以忽略前面2本,直接上3.

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新概念。有點太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英語語法指南 》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劍橋英語和走遍美國哪個好?練習實用的東西,因為我不是學生了,但是英語基礎一般,劍橋是不是沒有美音的?

13樓:劍橋英語教程

劍橋國際英語教程雖然名字是劍橋,但是不是英音,裡面的都是美國貨色哈哈,***都是美音,本人學習過劍橋國際英語。裡面都是講的是美國的生活學習,你可以去看看教程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教材基本上沒有好壞,如果不好也不會有人願意掏錢出版。還是在於使用它的人。

另外,關於是美音還是英音,依我的經驗,經過大學、工作,英語最重要的還是口語流利,等你流利了再去追求什麼音(很有可能等你流利了就不在乎口音了),跟先學走後學跑乙個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人曾教過書,覺得還是劍橋英語較好,走遍美國太簡單了,初中生的課本還不如劍橋二**難了

誰能提供幾個練美音口語比較合適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帶資源位址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啊,當幸福來敲門啊,這些狗狗搜尋就有啦...

我沒測試就不給位址了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尼號,勇敢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奇蹟,阿甘正傳,西雅圖未眠夜,肖申克的救贖都相當不錯,可以試試

口語該如何提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衡量乙個人口語水平高低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語音、語

版調是否正確,口權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

這些是衡量會話能力的主要標準。針對以上標準,採取相應的訓練方法,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準備階段,主要是進行模仿。背誦。

複述練習。目的是訓練正確的語音。語調。

提高流利程度,培養英語語感。同時,通過各種方式,如閱讀。做練習題,聽英語磁帶,看英語錄影和電影等,來擴大詞彙量。

掌握英語的習慣表達方式,擴大知識面和訓練英語邏輯思維能力,準備會話前,要對常用的詞(組)、短語等熟練掌握,「熟練」是與人會話的前提,只有熟練,在會話時才能流利。熟練的標準就是要達到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第二階段:實踐階段,主要進行大量的會話練習,與他人對話、討論,基礎好的可練習口譯,自己講英語故事等等。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去小馬過河問問那裡專業的英語老師,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多bai聽聽***啊,還有英語原聲電du影,並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bai最好先把基礎打du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練口語的方式還是很多的,而且資源也比較多。我覺得要說首先要會聽,在練口語的同時要多聽,平時可以看看美劇,或者國外的綜藝節目這些。

適合高中生學習英語的英語教材

23樓:

看你想學什麼了,口語,語法,聽力,閱讀還是什麼如果語法的話,我推薦賴世雄的語法書,因為他的語法書和別的不一樣之處在於,他沒有講什麼介詞之類,而是把所有語法相關的都揉成幾點串講。還有是根據英語句子語法構成順者講,先講主語什麼可以做主語,然後穿插各種零碎的知識點。對於一直看各種語法書一知半解的人來說最好不過。

提高閱讀之類高中生的話,如果基礎特別好,可以上新三,但是我建議新二要好好認真學,因為新二講的都是高階語法的基礎。看到你是高一,要是不著急出國考試,穩當一些,先好好學新二吧,保險些。特別細那種。

口語跟讀***不錯,如果學美音。

24樓:瘋不平

是針對口語還是應試啊,口語的話,我覺得貝立茲的《走遍美國》、《英語900句》還不錯,蠻有針對性的,而且循序漸進。應試的話應該看看語法書和作文寫作方面的~網上都有的,銷量高的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用學習科學的導學圖。我給你舉個例子

這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

明顯5770好,最起碼人家支援dx11,這點4870就不行了 不過價位應該較高吧 那你就先到網上看看人家對這兩款的評價,以及優缺點在決定要哪個。但個人還是蠻偏向5770的 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果斷第二個950更好了 r7 200的顯示卡屬於低端層次的顯示卡,950是高階顯示卡 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

小學教科版數學和人教版數學哪個教材版本好

應該是人教版吧,畢竟我們現在還是應試教育!人在屋簷下呀!小學數學教材有哪些版本,做的較好的有哪些?小學數學教材有人教版 新 人教新課標 北師大版 西師大版 北京版 蘇教版 冀教版 青島版 滬教版等版本。其中使用最廣泛,受到廣泛認可的為人教版數學教材。人教版數學是以正式教學內容呈現的,即單獨編排了一小...

標緻408和起亞K5哪個好,這兩款哪

南韓車最抄好不要考慮了,質量,安襲全性還不如國內的某些牌子呢 而且南韓車,剛開始還好,開了兩年,油耗直公升,與同級別車不符,後期養護 很高,不划算 同時起亞的安全性也很差,輕微的碰撞都可能報廢,這可是親眼所見啊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 買車前,你的運載能力是 10斤內步行10分鐘約合一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