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稿子,有關運動會的稿子10篇

2022-07-16 01:20:04 字數 3695 閱讀 2293

1樓:陌顏

關於運動會的稿子

1、偌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颯颯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看台上你一雙雙期待的目光替你吧奮鬥的鑼鼓敲響。 耳邊此起彼伏的吶喊聲將為你增添無窮的力量。 朋友,在你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時候,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請微笑著跑完全程,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2、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

2樓:娛樂諮詢專家

回答1、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僅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期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2、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3、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4、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田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僅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5、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6、真心祝願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7、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拼搏,是們是活力是們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8、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9、我們能夠不美麗,但我們能夠健康,我們能夠不偉大,但我們能夠莊重,我們能夠不永恆,但我們能夠真誠,我們能夠不勝利,但我們能夠賽出水平,讓生活超脫自然,讓生活的每乙個符號,每乙個細胞都歡樂起來,我要對失敗者說只要你不曾放下努力,不曾放下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會在前方等你。」

10、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裡,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煩請您給個贊鼓勵一下吧,期待下次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更多9條

3樓:工藤新一怪盜基德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認識團結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的心中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努力。

4樓:畫江南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

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裡的每乙個分子浸透著自信。

5樓:

春季田徑運動會加油!運動員

6樓:苦火

相信自己,展現自我。挑戰極限,勇往直前。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常有成

7樓:

。越@163.com老師我剛才穆桂英

運動會的稿子

體育運動會稿子

運動會稿子怎麼寫

運動會稿子

運動會廣播稿20句

8樓:來成秋梵

1、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秋,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2、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無論是哭是笑,是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加油吧!英雄們!每乙份辛勞都有乙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每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3、踏著秋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那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

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加油,班的你們永遠是最棒的的!

4、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那上方,總有你奔跑的身影;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那上方,浸著你辛勞的汗漬。你與我們有個約定,說你必須要贏,也必須會贏。你喊著跑著,邁開大步,跨過世紀。

我們相信你—某某某

5、你贏得十分精彩,無需掩飾你的微笑,流露在你臉上。但我相信,你心中十分明白,征途剛剛開始,漫漫長路剛剛開頭。加油啊,朋友,只有不斷的拼搏,才能夠不斷戰勝自己,戰勝一切!

向前向前向前!百公尺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磨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

巾幗豈將鬚眉讓。古有木蘭衝殺場,今有跑百公尺。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信管第一金。

6、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只要有堅持勝利的信心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9樓:吾易文

我曾夢見,有神龍從天而降,周章遨遊,衝破天際,是你(你們)競賽場上英姿勃發,堅持不懈的背影;我曾夢見,有麋鹿騰駕星河,彩雲萬里,是你(你們)完勝歸來,自信昂揚的面容,加油吧!×××班的少年,我願為你(你們)鋪好瑤席,我願為你(你們)齋速,願你(你們)砥礪前行,完勝歸來!

運動會稿件150字

10樓:碧落星空夢想

1/致運動員 矯健的身姿,飛奔的身影,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辛勤的汗水,激動的淚水,還有傷心的淚水,賽場上的奮力拼搏,成功者,取得了榮譽;失敗者,獲得了尊重。班級、同學、老師,為你加油!加油吧!

運動健兒。3/致運動員 起點上,你摩拳擦掌。跑道上,你奮力爭強。

終點線上,你青春飛揚。領獎台上,我們為你鼓掌。努力吧,體育健兒,更高 更快 更強!

4/致裁判員老師 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你們的目光!也許,炙熱的高陽不曾憐憫你們,但,烈陽底下是你們高大的身影。也許,讚美與期盼總於你們擦肩而過,但,真正的感激未嘗不在每個人心中流淌。

無聲的話語化作一聲:老師,榮譽有你的乙份。

5/無人喝彩---致大會裁判員 同樣的驕陽,同樣的暴曬,沒有熱烈的歡呼,沒有激動的喝彩。 你用精密的儀表,和細緻的耐心,記錄著運動員的輝煌。我為你們自豪,辛苦了,敬愛的老師!

運動會稿子運動會稿子

贊運動員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贊一千五百公尺運動員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

運動會稿子,關於運動會的稿子

運動會稿子 一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 更快 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除了超越的...

運動會稿子

瞬間 當發令槍響起的那一瞬間 當鉛球在手中即將擲出的那一瞬間 當跨杆從你的腿下靜止的那一瞬間 當沙坑就要等你去征服的那一瞬間 時間停止,空氣凝固,每乙個人的嘴裡 心裡,都在竭力吶喊。這吶喊,成為這瞬間,最激動人心的呼聲,最振奮人心的感動。致計時員 按下秒錶,運動員的成敗都掌握在你們的手中。看著白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