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左右運動會廣播稿80字左右

2021-03-04 09:07:22 字數 2859 閱讀 1300

1樓:墜落的愛

藉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 奔跑,衝向勝利的終點

37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乙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衝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38今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一馬當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於你們。100公尺運動員啊!加油啊

39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乙個目標,只有乙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40場上英姿顯自豪,腳下步伐在飛奔。 你們是驕傲。你們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對紅色跑道,你們揮灑自如,不懼一切衝向重點,

41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公尺。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乙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42大海如此的浩淼,鼓聲多麼美妙,運動員們,你們不再像平時那樣渺小,我們默默的祈禱,以你們為驕傲,我們會永遠為你們叫好,

43看,終點就在眼前, 聽,同學為你呼喊。鼓起勇氣奮力向前,用你的榮譽帶給我們希望。

44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

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45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乙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乙份沉重,幾多成熟。

46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47真心祝願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 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48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49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50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 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51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52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公尺。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乙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5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54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 奮力追趕,我們為你歡呼 跳躍 ,我們為你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運動員

向前衝吧

把所有的希望

都灑在這幾十公尺的跑道上

加足油吧

把所有的汗水

都融在這十幾公尺的坑道中吧

一 二 三 跳!

跳一陣有力的助跑後

你騰空躍起

頓時——

你舒矯健的羽翼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

曲線——致跳高運動員

你縱身一躍

留下一條美麗的彩虹

那七彩的色澤

就是你燦爛的笑容

也許那是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那均勻的尺度

盡在你的把握之中

或許,那是一條盤旋的dna

生命存在的意義

被你細細描述

致跳遠運動員

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乙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跳高與人生目標

操場一角沙坑上,一根竹竿靜靜的恆在兩個木架子上。距竹竿七八公尺的西南角,乙個運動員深邃的眼光注視著竹竿,右腳輕輕地往後一蹬,開始助跑,漸漸地速度在加快,在離竹竿約兩步的地方,他左腳用力一蹬,隨即右腳向上一抬,繼而整個人越過竹竿,輕鬆著地,竹竿依然靜靜的躺在木架子上,他成功了,這個高度只是他跳的最低高度,就象是他人生路上樹立的第乙個目標,以後還有更高的目標等著他去實現,他還能這麼輕鬆就實現了嗎?

竹竿慢慢地往上抬高,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地越過了。竹竿每抬高一次,運動員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是的,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你想多一分成功,你就得多復出乙份汗水。

校運會廣播稿,運動會 廣播稿

至800公尺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公尺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衝吧 800公尺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致10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

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左右),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200字左右)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風行天下 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

運動會廣播稿 謝謝,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謝謝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