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落歸根猜一生肖,葉落歸根打一生肖

2021-03-03 21:31:11 字數 1751 閱讀 2105

1樓:輕風雨殤

應該是「樹(鼠)」吧! 希望有所幫助 請採納,謝謝!

葉落歸根 打一生肖

2樓:琦全

【050期】牛,蛇,羊……… 開

:蛇47準

【051期】牛,羊,雞……… 開:牛03準【052期】鼠,龍,馬……… 開:龍36準【053期】牛,兔,豬……… 開:

豬05準【054期】龍,馬,狗……… 開:馬22準【055期】鼠,猴,狗……… 開:狗06準【056期】虎,龍,狗……… 開:

狗30準【057期】鼠,龍,馬……… 開:龍48準

葉落歸根打一生肖?急急急!!! 20

3樓:浪子傳承

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個東西要有一定的**,先說大範圍應該是是地肖,落葉肯定是要落在地上的嘛!平時我們喜歡用什麼生肖比喻事物或東西有**呢?說到是地肖似乎不符合「癩**想吃天鵝肉」這句可解」異想天開」,這個可解一字,另版掛」嬌容神曦」沒有比古美和五官的生肖更符合了,改期有玄機?

說到一肖我可不敢說,要是馬會按照遊戲規則就會開古美六肖和豬,馬會不按照規則我們拿他也沒辦法,先解到這裡,需要答案加我269330447

4樓:匿名使用者

龍:因為就是回到起點的意思,上期開龍,這期還會回去,還有就是碼號49個的起點也是01龍,要不就是牛,中國有個習俗就是葉落歸根,人死後,所以就是4號肖

5樓:驚醒春夢

應該是兔,那一點就是落葉

6樓:塞牙縫的韭菜

蛇,葉落的季節,它也該冬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那裡老了還是要回來自己的國家龍

9樓:天空小劉

落葉歸根化為土(免)

10樓:天涯海角都有我

怎麼說的都沒有什麼依據呢 難道就沒有能人來解釋下嗎?

11樓:我是天道酬勤

老人即老龍!對錯勿怪!

12樓:菜鳥小小大大

落葉歸根變成土(兔)

葉落歸根打一生肖

13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歸根變成土(兔)

14樓:卡哇伊

反正就十二個生肖,試試不就知道啦?

落葉歸根打一生肖

15樓:微樂推廣達人

落葉歸根,指思念故鄉,應該是狗,狗比較顧家。懂滴請採納。

落葉歸根猜一生肖 10

16樓:京妮

「葉落歸根」指的是想念家園,想要回家的心情。在所有的節日裡有「中秋節」和「元宵節」,在兩個節日那天月亮又大又圓,意思即「全家團圓」。月亮想到的就是「兔」。 我的答案是「兔」

落葉歸根十二生肖裡打一動物

17樓:特特拉姆咯哦

落葉歸根是指生肖鼠。

因為鼠的窩是在地底的,而鼠窩取材剛好是用葉子。鼠造房子的過程便是「落葉歸根」。

鼠,十二生肖之一。鼠的第乙個象徵意義是靈性,又包括它的機靈和效能通靈兩個方面;鼠的第二個象徵意義是生命力強。

葉落歸根打一生肖,葉落歸根打一生肖?急急急!!!

落葉歸根變成土 兔 反正就十二個生肖,試試不就知道啦?葉落歸根打一生肖?急急急!20 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個東西要有一定的 先說大範圍應該是是地肖,落葉肯定是要落在地上的嘛!平時我們喜歡用什麼生肖比喻事物或東西有 呢?說到是地肖似乎不符合 癩 想吃天鵝肉 這句可解 異想天開 這個可解一字,另版掛 嬌容神...

白駒過隙猜一生肖,白駒過隙打一生肖

就是 馬 白駒 白色駿馬,比喻太陽 隙 也作郤 x 同 隙 指縫隙。白駒過隙 本義指象小白馬在細小的縫隙前跑過一樣。形容時間過得極快。是 午馬 午 跳躍 馬 白龍馬 白駒過隙,駒就是馬呀。白駒過隙打一生肖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提出的問題!原意是用白駒過隙比喻時間的短暫。兔子的尾巴 長不了。所以,答...

指鹿為馬,打一生肖,指鹿為馬猜一生肖?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是猴 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鼠指鹿為馬是形容乙個人是非不分,顛倒黑白 十二生肖裡 只有老鼠的生活習性是夜間出沒的 它的生活相對於其它生肖是顛倒了黑白 白天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