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腳氣的真菌 怎麼辦呢,可否幫忙

2023-01-16 23:55:02 字數 3455 閱讀 6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床表現來看,腳氣可分為三型:糜爛型,水皰型,鱗屑角化型。腳氣很頑固,**建議還是選擇一些專業性的產品,像美國的俙扶效果就不錯,可以起到乙個**不**的作用,但是**的過程需要堅持。

許多腳氣患者只注重在急性期堅持用藥,一旦症狀減輕便停止用藥,殊不知,腳氣是一種非常頑固,極易**的疾病,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後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生活習慣,平時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和鞋襪,體內缺乏維生素b1等情況有關,為真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產所。

你好,我建議你每天晚上用溫開水放點鹽泡腳,然後用達克寧軟膏區域性塗抹,等痊癒後繼續連用10天,就可以徹底**,同時也可以口服維生素b1.

真菌腳氣;怎麼辦呢,可否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腳氣如不及時**,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有了腳氣大多數人通常是利用一些民間土方進行自我**,這些方法往往是**不徹底的,治標不治本,經常反**作,後來就變成爛腳丫,灰趾甲,所以**需要使用一些專業型產品,像美國的俙扶這款就不錯,國外產品在歐美效果是公認的,只是在國內沒有普及,估計**也是不菲,具體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什麼東西治腳氣;怎麼辦呢,可否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癬菌(真菌或稱黴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二)秋冬季可徹底**頑固腳氣手足癬多發生在炎熱潮濕的夏季,因為濕熱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而秋冬季節卻是**手足癬的好時節。因為乾燥清爽的天氣讓真菌不易生存,出汗明顯減少,真菌的生長繁殖大大減少,殺真菌更易達到徹底的程度。

去除腳臭可以試試美國的烯夫,效果不錯的,我用過後一直都沒有**,我是在官網購買的,比平常的那些藥貴好多,不過可以**,到也無所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有腳氣疾病,具體如何進行**,要根據皮損的不同情況進行用藥**,皮損的情況不同,則外用劑型也不同。

建議患者要考慮定期進行抗真菌的藥物**,主要藥物有咪康唑、氟康唑、酮康唑等,其次是合併症的**。

引起腳氣的真菌;我想知道該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針對腳臭,美國的琋扶在這個領域是可以徹底**的,但是剛進入國內,**高。

望採納!

7樓:網友

用殺真菌的藥!甲麗淨的藥都可以!

8樓:人助於樂

腳氣是麼?我個人用蚊香就是夏天我們家用的蚊子香薰創面燻好了 歡迎追問 你可以試試 不好使追問我。

引起腳氣的真菌;應該有辦法是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濕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的藥。

我從我國外留學的同學口中得知,美國的琋扶能夠幫助你解決腳臭,擺脫腳臭問題游刃有餘。在這個領域很權威。單獨一點,好貴喲。

|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強睡眠質量。

另外,是藥三分毒,效果越好的藥,就擔心他的***越大如果情況允許,不要太常穿同一雙鞋,讓腳有時間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真菌腳氣引發的腳腫怎麼辦

10樓:網友

這位朋友,一般來說,身體健康,抵抗力強的人是不會因真菌感染形成菌血症或敗血症的,換句話說,癬類真菌感染一般只是**的感染,很少引起皮下組織的感染,區域性炎症一般也不擴散,但長期濫用抗菌素就難說。

你目前的情況,應該還處在足部的真菌感染合併有較嚴重的細菌感染,腳上有傷口的部位用金、紅黴素眼膏塗,等分泌物減少或收口後再用抗黴菌藥。口服或注射廣譜抗菌素,因不知你前段時間用過什麼藥,不好給予參謀。你最好帶著病歷到較大的醫院,別在私人診所看,此類情況一般不需要輸液,肌注抗生素就可以控制。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真菌感染一般伴有腳癢,水泡,脫皮的表現的,有明顯的紅腫,這是水泡癢的時候撓得引發的,用黃柏苦參煮水洗腳,自己穿的鞋子也要消毒日 曬,飲食上也要清淡為主,不能吃海癬鮮羊肉的腥 發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感染導致的,您說的腳腫應該是腳氣感染了引起了細菌感染導致的腫脹。建議您應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腳氣,同時吃一些消炎藥**腳腫的症狀。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穿太瘦的些,適當運動,慢慢就會改善的。

13樓:丨癬丨達丨淨丨

用一些抗真菌的藥就可以殺菌止癢的。腳癢主要是裡面的真菌在活動。

14樓:情好笨

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那裡的醫生也比較可靠。如果痊癒了的話,可以去正規的足療足浴。乙個小時大概幾十塊很便宜的,對腳很有幫助。希望快點好起來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椒(當年的花椒最好,花椒麵不行)100克放入鍋中用公升清水煮沸後晾至70度左右泡腳。有活血化瘀之功效。每天兩次,特別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引起的腳腫,可以用陳醋泡腳,祛除腳氣的第一種方法:洗腳時,往洗腳水中放上一些食醋(15-20毫公升),洗過腳後,再把所穿的襪子在洗腳水中搓一搓,把襪子擰乾後陰乾(晾乾),不要烤乾、曬乾。

每天穿上這樣處理過的襪子,很快就能將腳氣治好。

第二種方法:每天在鞋子中或襪子上灑上幾滴食醋(每天一次),只要穿上鞋子、襪子就開始治腳氣了。

第三種方法:使用過醋之後,最好再能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塗抹,這倆個結合去腳氣是非常不錯的,但是要堅持使用哦。

真菌腳氣引發的腳腫怎麼辦

腳氣脫皮怎麼辦,腳氣導致的脫皮怎麼辦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脫皮最常見的是足蘚,它的真菌為陽性,顯微鏡下可以查到真菌的菌絲,這就按真菌來 可以外用,特比萘芬乳膏 酮康唑乳膏,如果真菌嚴重,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特比萘芬片。如果真菌是陰性而又有苔蘚等乾性脫皮的表現,考慮為濕疹,濕疹就要外用激素類的藥膏如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糠酸莫...

夏天會引起腳臭嗎,夏天一到,總是腳臭,怎麼辦,正常麼

鞋子不透氣,都會的呀 腳臭有很多原因的,個人衛生習慣,鞋子清潔,襪子吸汗性,交叉感染等等因素都有。我以前也是腳臭。為什麼夏天的時候不會腳臭,冬天卻特別 夏天大多穿任意拖鞋沙灘鞋,腳部可以任意呼吸。冬天則完全相反,因寒冷,腳步 夏天一到,總是腳臭,怎麼辦,正常麼 在夏天有腳臭 應穿透氣的鞋 乾淨的襪 ...

女性泡澡有腳氣怎麼辦,有腳氣的襪子如何消毒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 潮濕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乙個月的時間來 它。更嚴重的是它會 除非你杜絕它們的 腳氣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 可能使 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下面介紹一些預防與 的方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