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速超慢,點選快捷鍵有時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2023-01-16 23:50:02 字數 2168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原因及提高網速的辦法:

1.電腦感染某些病毒、木馬將會導致網速很慢。先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毒防毒;然後檢查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假如cpu無故不停執行,網路連線也沒有中斷,就可能是病毒木馬造成的。

2.電腦上網要經過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因此伺服器直接影響電腦的網路執行速度。

3.自己的系統用得時間一長,常常會出現毛病,如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變慢,可以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要保持它的良好散熱性。

5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通過e-mail散發的蠕蟲病毒對網路速度的影響越來越嚴重,危害性極大。這種病毒導致被感染的使用者只要一上網就不停地往外發郵件,病毒選擇使用者個人電腦中的隨機文件附加在使用者機子的通訊簿的隨機位址上進行郵件傳送。

成百上千的這種垃圾郵件有的排著隊往外傳送,有的又成批成批地被退回來堆在伺服器上。造成個別骨幹網際網路出現明顯擁塞,網速明顯變慢,使區域網近於癱瘓。因此,必須要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電腦系統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6不要過多安裝。防火牆。防火牆的過多使用也可導致網速變慢,解除安裝下不必要的防火牆只保留乙個功能強大的即可。

7.系統資源不足。可能載入了太多的運用程式在後台執行,要合理地載入軟體或刪除沒用的程式及檔案,以達到提高網速的效果。

在關機前最好殺一下毒,因為病毒每時每刻都在活動,一旦感染就會極大地影響網速。

8.運用好防毒軟體。防毒軟體要天天公升級,不要怕麻煩,9.**乙個網速監測和控制軟體,比如聚生網管和網路執法官等,檢測你的頻寬是否被別人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防毒好殺木馬。還有你的系統配置低而你的電腦系統版本太高,還有你的c盤空間不夠了。以上都有可能,因為你的問題太無理頭。

點選電腦快捷鍵沒反應很卡,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c盤右鍵屬性,選擇磁碟清理(電腦垃圾、系統垃圾、快取、登錄檔、瀏覽器快取等)、清理掉沒有用的臨時檔案;

第二:用360 c盤搬家將一些不常用的檔案(一般都是大檔案)轉移到另乙個磁碟中、這樣節省開機啟動的時間;

第三:電腦配置也至關重要的 處理器 記憶體條等、可以考慮加1 記憶體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鍵盤有問題,插口與電腦未連線上。

5樓:小袁袁

你可以換乙個新的鍵盤看看。

電腦點選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6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現在的人們生活裡面想要融入這個21高科技智慧型時代,電腦你是必須得學會的,比如如何看配置,如何使用快捷鍵,如何發揮電腦的效能等等,但是有些時候電腦還是很慢,於是人們開始問電腦點選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其實可能是因為陣容搭配不合理,或者是電腦太老了,或者是系統出問題,我們分析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程式過多、2、電腦中毒、3、系統運存過小電腦配置過低!謝謝…望採納。

我的筆記本有時候反應很慢,點選半天反應不過來,是電腦問題還是網速問題??求專家解

8樓:來自朱家尖姿色天然的灰狼

開機慢還是上網慢,這樣就可以區分了呀。

9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電腦問題,清理垃圾看看,如果實在不行就裝過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多大。什麼電腦。什麼配置。和網速沒什麼關係。

11樓:虛擬之御

可能是電腦老化了,網速問題一般都是載入慢,而不是卡。

12樓:貝00樂11爺

親是網速問題,網路不好的話它就有點慢慢的!

電腦反應很慢,點選快捷鍵後大概一分鐘才出來,之後上網基本正常,用360殺過毒,沒有。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掉360,重灌下360

如果不行重灌下系統。

14樓:所謂女人

電腦硬碟壞了,建議還原。

電腦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我電腦網速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

網速下降問題,電腦網速突然下降

原因可bai 能如下 1 無線路由被du 人蹭網 2 有線網路中。zhi接了多台電。解決方法 1 無線路由被人蹭網,改下無線路由的密碼即可,密碼最好不要純數字,要數字 字母一起來,只要自己能記住,越複雜越好。3 電腦後台程式偷偷上傳原始檔,調出任務管理介面,把後台偷跑流量的程式關閉殺死,過一陣子後再...

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的網路頻寬有限制,另外就是你的機器執行速度慢 跟配置 和系統的優化很多方面都有關聯 這因素是很多方面的 配置過低的話,執行遊戲時會出現所謂的 卡 宕機 遊戲的執行流暢度和配置有著相互的關係 系統如果堆了太多垃圾 或者裝了太多軟體 啟動項過多 沒有優化。都會產生網速變慢的情況 家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