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朗逸檢測氣壓燈亮了怎麼能消除

2023-01-16 22:05:05 字數 1765 閱讀 3242

1樓:網友

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充氣,讓胎壓達到標準壓力即可。

上海大眾朗逸安裝疝氣大燈對電腦有影響嗎

2樓:qq號

對行車電腦沒有影響。

改裝氙氣燈要注意負荷不要超過線束的規定標準值。否則線束會起熱短路。

改裝氙氣燈一定要加裝透鏡。

改裝氙氣燈有可能過不了年檢。

改裝有風險。找相對資質信譽較好的改裝店去改吧。

上海大眾新朗逸車輪胎汽壓什麼時候充一次

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公尺其林建議一般乙個月進行一次胎壓的檢查。

輪胎氣壓對車輛安全的影響:

1.輪胎氣壓過高或過低,會造成部分的胎面沒有接地,從而降低了輪胎的抓地力,影響了行車的安全效能。

2.過度充氣的輪胎會使其胎體過度拉緊、胎殼疲勞。胎殼容易破裂和割損。

3.充氣不足的輪胎會過度變形和過熱,最終會導致胎殼破裂。事實已指出由於空氣不足,胎殼須負擔大部分重量。其潛在的危險比過度充氣輪胎更大。

4.氣壓也可影響到車輛的控制,(例如)出現轉向不足或過份轉向的情況。

4樓:網友

當你儀表胎壓報警器黃色燈亮時,你就要注意檢查胎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不足就得衝了,沒具體時間規定的,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固定充氣,胎壓不足時及時補充,一般建議每週至少檢查一次胎壓,如果漏氣快就可能扎胎了,需要補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乙個月左右充氣一次, 另外平時多注意觀察, 如發現異常及時檢修。

上海大眾朗逸加油門敲缸怎麼會事?

8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一是由於冷啟動時機油壓力低,引起的氣門搖臂與氣門杆敲擊發出的聲音。還有一種是因為叫杆也就是爆震的原因導致的。【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上海大眾朗逸p0042e7什麼故障碼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故障燈亮解決辦法。

1、清洗發動機。

一旦發生了發動機故障燈亮,車主應該及時清洗發動機,目前正確的清洗方法有兩個:

(1)、到維修店用專門的清洗劑清洗積碳。

(2)、用好的燃油新增劑自己清洗整個燃油系統、包括清除缸內積碳。

2、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做完發動機清洗後,由於目前符合國四排放標準的汽車發動機壓縮比普遍都在以上,這種車是不適合長期加95號以下的汽油的。為了保持發動機良好的工作狀態,車主可以選擇加95號或97號汽油,通常都可以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量。

3、提高燃油品質。

既然國內燃油暫時無法滿足目前高效能發動機的要求,那就自己動手提高燃油的品質。比如用好的燃油新增劑提高燃油的清潔等級,這個應該是最好的辦法。

發動機故障燈亮以後,總是有一些不正常的狀態存在,如果不及時解決,通常會伴隨著產生下列問題:

1、汽車排氣尾氣質量變差、汙染環境;

2、汽車油耗增加、浪費石油資源和人民幣資源;

3、燃燒室溫度公升高、磨損加劇,可能導致發動機早期損壞;

4、發動機燒機油;

5、發動機噪音增加、影響開車及坐車舒適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氧感測器加熱系統故障。

對上海大眾朗逸的評價,上海大眾朗逸有哪些優缺點

優點是外形美觀,乘坐舒適,配置相對而言高點,經濟!缺點是 偏高,和基於大眾五代小型車平台得 速騰,明銳相比技術層次上存在不小得差距!整體做工和以上兩台車子相比也差距明顯!是關鍵!優點是質量不錯,缺點是外觀不好看 大眾朗逸這輛車怎麼樣!越詳細越好 大眾朗逸這輛車保持了德國設計的優秀品質,又融入了很多體...

上海大眾朗逸多少公里保養,大眾朗逸首次保養是多少公里二次是多少公里

上海大眾保養週期有兩種 第一種是換半合成的機油,每5000公里或6個月 以先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第二種是換全合成的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 以前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大眾系列的車多少都有一點燒機油,建議您更換全合成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保養 50000公里以內每次保養只需更換機油機...

2015全新朗逸輪胎型號,上海大眾朗逸輪胎多大

您好,品悠195 65 r15,品雅 品軒205 55 r16 備胎都是鋼圈的。都是195 65 r15的。希望幫到您,望採納。具體要看哪年的具體哪款朗逸,2011款朗逸品雅版 品軒版採用全新設計的十輻式鋁合金輪轂,配以205 55 r16韓泰舒適型高效能輪胎optimo。朗逸的輪胎有部分是韓泰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