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落地空調的過濾網怎麼拆下來清洗

2021-03-04 05:55:45 字數 512 閱讀 4555

1樓:長虹美菱股份****

先把空調

外殼開啟,一般空調外殼都是有兩個小卡槽卡住,輕輕的把外蓋向外摳開即可。

開啟空調外蓋後,裡面往往還會有兩個扣,還要輕輕的摳開才能讓外蓋完全開啟。接著就是取過濾網了,過濾網比較容易取,只是由幾個卡槽卡住的,先把過濾網往上推一下,下端脫離卡槽後,再輕輕的把過濾網向下拽拿出來。

取下過濾網後,有些空調有加強過濾的黑色顆粒,這要單獨取下來清洗晾曬。

然後要小心翼翼的把過濾網用清水沖洗幾遍,可以用軟刷子刷洗幾遍,最後在通風處晾曬,直至乾透了。在清洗時一定不要彎折過濾網,雖然有彈性,但是塑料的可經不起彎折。

2樓:嶽玥公尺子辰

1、內機中間有一條橫線,在橫線的中間點的位置上有一顆螺絲釘2、靠近內機邊緣5cm左右各一顆的,

3、在內機的兩個側面中部(你的應該是這種)各兩顆螺絲釘的,以上3種如果看不見螺絲的,注意一下,有半個指甲蓋大小蓋子蓋住螺絲了,要撬開這個小蓋子,然後拆掉螺絲,扣住下蓋兩邊往外一拉就可以了。

格力的櫃式空調,應該如何清洗過濾網?怎麼拆下來?

1 首先,在櫃式機的面板上有兩個蓋住的螺絲,用工具挑開蓋住螺絲的蓋子。2 挑開蓋子守,使用螺絲刀將兩枚螺絲取出,保管好取出的螺絲。3 擰下螺絲後,將蓋板搬開,然後將裡面的濾網取出。4 濾網上佈滿很多的灰塵,為了空調健康和空調的效果,我們需要定期進行清洗,先用刷子將灰塵刷掉。然後可以用洗衣粉在水龍頭下...

海爾空調怎麼拆過濾網

在拆卸過濾網之前,出於安全因素的考慮,我們先把電源插座拔下來,也就是先做好斷電工作。電源斷開以後,慢慢開啟空調的進風柵,也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空調的外殼面板,它是由兩個卡口卡住的,只要稍微用點力氣就能把它開啟。開啟空調的面板後,就可以看到過濾網了,我們輕輕向上推過濾網,會看到它的中心會凸起,然後向下拉...

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01.站在梯子上。02.雙手扣住空調面板兩邊向外拉把面板開啟。03.拉出過濾網。室內機,一般從兩側開啟上蓋或前臉,順著滑道,從下方抽出濾網。直接扳開空調面板即可取出。可以的,拿下來洗洗?把空調的電源撥掉 通常空調外殼有2個卡槽,輕輕將外蓋向外摳開即可 其次,空調內部有兩個扣,需輕輕摳開才能讓外蓋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