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WEIBULL函式怎麼用

2023-01-16 15:10:04 字數 2583 閱讀 5079

1樓:excel辦公實戰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excel中自帶的函式是沒有此函式的不管是03 還是07 10 13 設定是最新的版本365如果使用,極有可能是自定義的函式。

又excel程式語言 vba**所寫 !

2樓:匿名使用者

weibull函式。

用途:返回韋伯分布。使用此函式可以進行可靠性分析,如裝置的平均無故障時間。

語法:weibull(x,alpha,beta,cumulative)

引數:x為用來計算函式值的數值;

alpha: shape引數;

beta: scale引數;

cumulative指明函式的形式,

為什麼weibull函式,有不同的表達公式

3樓:為你寫歌金牛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和問題回答的高峰時段(中午11:

00-3:00晚上17:00-24:

00)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你可以請教老師,問問同學,共同學習互相進步三,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如作業幫)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o^)/祝學習進步~~~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採納就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帥氣又萌萌噠你不要忘了採納哦!!

excel2007syd函式怎麼用

weibull函式的均值是多少

4樓:fly恨不能相愛

standardize函式microsoftexcel中standardize函式的公式語法和用法。說明返回由mean和standard_dev表示的分布的規範化值。語法standardize(x,mean,standard_dev)standardize函式語法具有下列引數:

x 必需。需要進行正態化的數值。mean 必需。

分布的算術平均值。standard_dev 必需。分布的標準偏差。

備註如果standard_dev≤0,則standardize返回錯誤值#num!。規範化值的公式為:示例:

複製示例資料,然後將其貼上進新的excel工作表的a1單元格中。要使公式顯示結果,請選中它們,按f2,然後按enter。如果需要,可調整列寬以檢視所有資料。

資料說明42要正態化的數值。40分布的算術平均值。1.

5分布的標準偏差。公式 =standardize(a2,a3,a4)說明在算術平均值為40以及標準偏差為的條件下的42的規範化值。

結果適用於:excel2016,excel2010,excelstarter,excel2013,excelonline,excel2016formac,excelformac2011,excel2007

weibull分布函式可以求出溶出速率常數麼

5樓:鍥嶃棝

返回韋伯分布weibull函式 用途,alpha:weibull(x,cumulative) 引數,如裝置的平均無故障時間。使用此函式可以進行可靠性分析; alpha:

shape引數; beta: scale引數。 語法,beta:

x為用來計算函式值的數值。

excel**函式翻譯 又是sum if 什麼的 能逐個給翻譯一下嗎 繼續 英文自己老背不下來 麻煩高人解釋

6樓:朱薈非

sum:求和,if:如果(條件判斷)

sumif:如果符合條件就求和---條件求和count:計數,if:如果(條件判斷)

countif:如果符合條件就計數---條件計數另外:left:

左---從左邊擷取指定長度字元right:右---從右邊擷取指定長度字元mid:中---從中間擷取指定長度字元。

規律:1,基本上函式名都是英文單詞或詞根、縮寫。聯想記憶會比較方便,當然用多了就無需記憶。

2,同一型別的函式,記住了乙個,基本上可以掌握一串。比如上面說的left、mid、right,以及日期函式year、month、day等等。

7樓:

sum(number1,number2, .返回某一單元格區域中數字、邏輯值及數字的文字表示式之和。

if(logical_test,value_if_true,value_if_false) 執行真假值判斷,根據邏輯計算的真假值,返回不同結果。可以使用函式 if 對數值和公式進行條件檢測。

詳細參考:

8樓:夢想成真惟有實幹

sumif 的意思是條件求和,sum 求和,if條件。

9樓:網友

=sumif(a:a,b1,c:c)

在a列中,凡是和b1資料相同的,對應c的資料求和。

在excel函式中代表什麼意思

在指數函式和對數函式中a越大,函式影象越怎麼樣

a 1 時,指數函式a越大,越靠近y軸 對數函式a越大,越靠近x軸 0 a 1 時,指數函式a越小,越靠近y軸 對數函式a越小,越靠近x軸。對數函式中底數a的變化對函式影象有何影響 如下動畫給出了對數函式 y loga x 在底數a 在 0,1 和 1,3 之間變化時函式影象的變化動態 又或者根據動...

陣列作為函式引數怎麼用,陣列作為函式引數怎麼用C

陣列名作函式引數 陣列名可以作函式的實參和形參。如 main f int arr,int n array為實參陣列名,arr為形參陣列名。在學習指標變數之後就更容易理解這個問題了。陣列名就是陣列的首位址,實參向形參傳送陣列名實際上就是傳送陣列的位址,形參得到該位址後也指向同一陣列。這就好象同一件物品...

這個復變函式怎麼求啊,復變函式,求問這個該怎麼求啊?

把實部和虛部分copy離。因此當滿bai足柯西 黎曼方程的時du候,有 來zhi自 即把z 3 i,即x 3,y 1代入即dao可得到結果。復變函式,求問這個該怎麼求啊?根據v的表制達式得到 bai其對y的偏導數為 vy 2 du 根據柯西 黎曼方程得到zhiux vy 2 上式對daox積分,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