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螢幕是什麼材質,感覺好脆弱

2023-01-16 15:00:03 字數 1561 閱讀 419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螢幕材質是負向液晶tft顯示屏,對比度(typ)1500:1,採用in-cell貼合技術,康寧大猩猩玻璃。

華為mate 9的螢幕怎麼樣?螢幕材質是什麼

2樓:小肥楊媽媽

tft材質。

內容拓展:一、tft材質。

1、tft(thinfilmtransistor)是指薄膜電晶體,意即每個液晶畫素點都是由整合在畫素點後面的薄膜電晶體來驅動,從而可以做到高速度、高亮度、高對比度顯示螢幕資訊,是目前最好的lcd彩色顯示裝置之一,其效果接近crt顯示器,是現在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上的主流顯示裝置。

2、tft的每個畫素點都是由整合在自身上的tft來控制,是有源畫素點。因此,不但速度可以極大提高,而且對比度和亮度也大大提高了,同時解析度也達到了很高水平。

二、華為mate 9系列。

1、是華為推出的商務旗艦手機。華為mate 9系列搭載麒麟960海思處理器,作業系統為基於android 深度定製的。

2、華為mate 9系列在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日晚9點德國慕尼黑正式釋出,其中,華為mate 9國行版2023年11月14日釋出。有摩卡金、香檳金、陶瓷白、曜石黑、蒼穹灰、月光銀六種顏色。售價分別為4gb+32gb版3399元、4gb+64gb版3899元、6gb+128gb版4499元。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是華為聯合保時捷設計公司打造的,帶有porsche design logo。

3、採用寸2k雙曲面屏,外觀上採用跑車流線對稱設計,黑色金屬機身,最厚,最薄處2.

5mm,支援華為vr,售價為8999元。huawei mate 9 pro採用寸2k雙曲面屏,支援華為vr,售價4699元起。

3樓:鹿盔崗哨

華為mate9的螢幕尺寸為英吋 ,螢幕材質為負向液晶tft顯示屏 (康寧大猩猩 )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96%(typ.) 視覺效果很好。

mate10pro的螢幕是什麼材質的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 pro採用玻璃螢幕,螢幕為強化玻璃,本身強度很高。

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建議您使用手機保護殼或保護套。

華為mate9螢幕是什麼材質?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9手機螢幕採用鋁矽玻璃材質,螢幕英吋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

6樓:戰年公叔海桃

華為mate9 的螢幕尺寸為英吋 ,螢幕材質為負向液晶tft顯示屏 (康寧大猩猩 )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96%(typ.)視覺效果很好。

華為mate9和榮耀v9哪個螢幕材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耀v9和華為mate9的主屏材質都是tft材質,但是榮耀v9主屏解析度2560x1440畫素,華為mate9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希望可以幫到您。

華為mate9老是閃退是什麼鬼

1 應用程式抄自身漏洞 開發的應用程式襲 存在缺陷,造成大多數裝置在執行該程式時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開發者進行解決。2 系統韌體版本不支援 系統配置 cpu ram等 不支援。這種情況表現為部分裝置能正常運作該程式,而其他裝置會閃退。3 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

華為mate9手機裝什麼遊戲,華為mate9遊戲模式在哪?

裝遊戲在於你不在於他人 華為mate9遊戲模式在哪?華為mate9遊戲模式遊戲助手裡,具體的開啟方式為 工具 華為mate9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遊戲助手 選項,點選開啟。2 在遊戲助手介面找到 新增 選項,點選開啟。3 選擇桌面上的一款遊戲進行新增。4 遊戲選擇完畢後,點選遊戲模式即可進入遊戲模...

mate9為什麼不能正常玩王者榮耀

mate9是5.9寸大屏,遊戲的顯示畫面更寬廣,強勁的8核處理器,處理效能出色,安卓7.0系統結合強悍的硬體,可以很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並且配備4000毫安大電池,續航時間很長。可能王者設定不了關背景 吧,我玩全民超神反正都是邊聽歌邊玩的.為什麼mate9 pro玩不了王者榮耀 不可能啊 怎麼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