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迴圈程式,c語言程式出現死迴圈

2023-01-16 14:55:04 字數 3389 閱讀 4682

1樓:

暈死,那樣不是把**搞死,而是把程式執行的電腦搞死哦。

c語言程式出現死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迴圈計數變數。

為了防止程式出現死迴圈,最好的辦法當然是自習檢查程式,保證邏輯正確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設定迴圈計數變數,嵌入迴圈,當溢位上限時停止程式並報錯即可。

3樓:疾速的形象

a[j] =0' &a[j+1]!=0' 當&&前面的表示式為假的話就不會判斷後面的表示式,所以當前面的表示式永遠為假時就一直迴圈下去。

4樓:網友

i<=(strlen(a)-j) 超出範圍了,不是死迴圈,是崩潰了。 改成i<(strlen(a)-j)。

5樓:金魚

對於死迴圈程式,只能強制退出。

1、控制台程式中的死迴圈程式,一般按ctrl+c直接中斷程式即可。比如下面的死迴圈控制台程式。

int main()

按ctrl+c即可中斷程式。在控制台下會顯示為^c。

2、圖形介面中的死迴圈程式,可以使用程序管理工具來強制結束,比如windows上的任務管理器。當然控制台死迴圈程式,也可以使用此種方法結束。以win7為例,在工作列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任務管理器」。

在任務管理器中找到要結束的程序,右鍵選擇「結束程序」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我認為不是這原因。

編乙個死迴圈c語言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會怎樣啊 只有你把該視窗關了 不就沒了for(;;就是會一直輸出hello,world!

c++程式設計裡有個(死迴圈),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進入乙個迴圈中永遠也出不來的意思例如 int a=1;while(a) 這樣你永遠也出不來while迴圈。

9樓:匿名使用者

死迴圈就是迴圈的結束條件永遠不能滿足。比如下面的**:int i=1;while(i!=0)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迴圈!!你的程式可能回到了某一步,沒法進行,再檢查你的流程框圖時候有結果會回到某一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才是死迴圈。

int a=1;

while(a)

電腦程式、「死迴圈」是什麼意思、高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設計中,乙個無法靠自身的控制終止的迴圈稱為「死迴圈」。

也就是說 無法自動停止的 乙個程式 會導致計算機的崩潰 ^_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就是程式會一直執行某個**,而這個**執行的結果會是無窮個。就好比1/3=後面會有無數個3,這就是個死迴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舉個例子吧,你雙擊ie是不是就出來1個瀏覽頁?如果說你不停的點選呢?呵呵懂了嗎?

c語言中的死迴圈是什麼意思?

15樓:冰至誠

死迴圈是迴圈條件永遠能夠得到滿足,迴圈永遠進行下去。這種迴圈一旦進入就出不來了 所以要設定跳出條件。

例如for(i=0;i<100;i++)if(i>=50)i=0;

在這個迴圈中i永遠無法達到100,故迴圈永無止境,這個迴圈就是死迴圈。

16樓:

無論怎麼如何執行都不能跳出的迴圈即為死迴圈。例如while(1)

for(;;

以下迴圈並非死迴圈。

while(1)

17樓:江小右

程式永不停的重複**,比方說while(1

)這裡while的條件永遠為真,程式一直不停的迴圈打出 我是死迴圈。

18樓:位彩榮申靜

就是迴圈條件總是滿足,無法退出迴圈啊。

比如最簡單的:

while(1);

有時候不注意就容易引起這種情況:

inti=0;

while(i<10)

19樓:公叔恆冀倩

死迴圈就是這樣的。

intx=0;

while(x==0)

也就是說沒有關鍵性的結束迴圈的語句,導致沒有終止的執行迴圈體裡面的程式段,就是死迴圈。

20樓:路夏範月

就是一直迴圈下去,程式一直在執行迴圈,不會退出。

如何退出linux環境下的死迴圈程式

21樓:券商論

ctrl+c,結束一般的死迴圈程式。

不行的話,就ctrl+d,結束某些ctrl+c都繼續死迴圈的程式。再不行就只能殺程序了。

22樓:我透明_的

ctrl+c 強制結束。

或者另起乙個終端 然後 ps -ef|grep 程式名 然後得到程序號 用kill -9 程序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ctrl+c 強制結束。

kill 程序號。

一樓很給力。

c語言無限迴圈 死迴圈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迴圈不就是死迴圈麼。

k=1不是k==1,它是乙個賦值語句而不是比較語句,返回的值為1,所以會一直執行下去。

25樓:千鋒教育

無限迴圈與死迴圈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是不一樣的說法而已。

常見的無限迴圈有一下幾種實現方式:

1、for(;

2、while(1) {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迴圈可能是程式需要故意為之,如while(1);

死迴圈可能是程式設計的邏輯錯誤,使得程式未按照預想的那樣執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while括號裡面的條件是k=1 而不是k==1,k=1是個賦值語句,永遠返回真。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迴圈就是死迴圈,while(條件控制),因為k=1恒為真,所以是無限迴圈。

程式到底怎麼個意思,死迴圈了

29樓:

程式永遠到達不了結束就是死迴圈。比如以下這樣的描述就是典型的死迴圈。程式開始:第一行:令a等於1。第二行:如果a等於1,則回到第一行。 第三行:退出程式。

pascal中的這程式為什麼會是死迴圈

在for迴圈中,對迴圈量進行賦值從編譯語法上是通過的 但是實際操作就會出現系統衝突 溢位 導致迴圈體不穩定或崩潰,形成死迴圈 for迴圈中迴圈變數i的值在迴圈語句中不能再次改變,每次迴圈它會自動增加1 for i 1 to 5 do begin i i 1 writeln i 8 readln en...

c語言問題!我做了好幾遍,陷入了死迴圈,求正解

程式設計是一項非常耗時的工作,我也沒有時間幫你寫程式。但是我可以教會你乙個編寫程式 除錯程式的思路。編寫任何乙個程式時,首先你必須要清楚地知道你給程式什麼樣的輸入,你需要輸出的結果是什麼,如果連這個都不清楚的話,那就無法編寫程式了。然後當你發現程式執行出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數值時,你可以在 visua...

急!安裝蘋果系統時出現了死迴圈問題

應該是引導問題,安裝蘋果會自動修改硬碟分割槽表,win7不一定死。用diskgenius檢查一下硬碟分割槽表,如果發現硬碟分割槽丟了的,重新掃一遍,沒準能找回來。如果沒丟,那你萬幸,把win7分割槽 可能是c盤可能是100m隱藏分割槽 啟用,設為活動分割槽,就可以啟動。推薦天意u盤維護系統,直接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