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最下面的工具欄變大怎麼回事

2023-01-16 14:45:02 字數 4632 閱讀 1287

1樓:電腦哥網路

1、工作列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勾去掉。

2、按住滑鼠左鍵不懂,上下調整即可,還可以把工作列放到桌面的其他位置去。

3、以免以後再變大,選中「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勾。

2樓:網友

在工具欄上點右鍵,去掉鎖定工具欄的勾,然後你滑鼠到工具欄的邊緣會有個上下的箭頭,按住滑鼠左鍵就下拉就可以了。

3樓:潘禮華

手動可以調整過來。

將滑鼠移到狀態列,按住左鍵不放,手動調整狀態列寬度。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具欄高度怎麼調、為什麼變高了呢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下圖中可以看到此時的電腦桌面下方的工具欄變得較高,在顯示的任務圖示下方與電腦邊框中間有很大的距離。

2、此時右側的開啟程式圖示會呈現豎向排列的樣式全部顯示在工具欄的位置中。

3、將滑鼠的游標移動到工具欄與桌面的邊緣位置,等出現「雙面箭頭」的游標樣式即可向下拖動滑鼠。

4、拖動到桌面底端後鬆開滑鼠,即可發現桌面工具欄已經恢復成為正常的顯示模式了。

5樓:廈門侯

工作列變寬了,且無法用滑鼠拉窄;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選單中將「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還是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彈出選單中指向「工具欄」,只保留「語言欄」和「快速啟動」前面的勾,其他全部取消勾選狀態;最後使用滑鼠拉動工作列上方的邊緣,當滑鼠圖示變成上下箭頭時,往下拉,直到工作列還原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鎖定工作列!你不鎖定工作列的時候,把滑鼠箭頭放在工作列的邊上(上面的),然後你就可以向下拖動來縮小它了!搞定之後在鎖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下鎖定工作列就行。滑鼠移到工作列,右鍵。看得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右擊,解鎖任務攔,然後調小,再鎖定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去掉鎖定工具欄 然後上下拉就可以了。

10樓:angel丶綠豆

點選解除工作列鎖定。

把這個勾去掉然後就可以自由拖放你適合的大小!在點選鎖定工作列即可完成!

我的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變寬(變高)了,如何才能恢復?

11樓:15176523822啊

1.關掉來正在執行的所有。

程式自,右鍵單擊工作列空白處,取消「鎖定工作列」的選中狀態;

2.再次右鍵單擊單擊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工具欄」,取消所有選項的選中狀態;

3.將滑鼠箭頭對準工作列的上邊緣,即可進行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螢幕點選右鍵屬性恢復預設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螢幕點選右鍵屬性恢復即可。

14樓:曹永法

你在螢幕點選《左》鍵屬性恢復預設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選項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

電腦螢幕最下面的工具欄怎麼變寬了?

16樓:老巫婆你送後

如果工作列沒有鎖定,平時不小心都會把工作列拖動變寬。

1、滑鼠右鍵點選變寬的工作列,然後把鎖定工作列取消。

2、無效鎖定工作列之後,把滑鼠放到工作列最上面就會出現乙個雙向箭頭。

3、這時直接把工作列向下拖,拖到最低不能動之後放開滑鼠,工作列就變回正常模式了。

4、把工作列寬度設定好之後,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鎖定工作列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右鍵點工具欄,調出屬性,把所有的鉤鉤都取消掉,應用一下,這時工具欄應該什麼都沒了,這時你再調節就可以了。

18樓:電腦人人有

首先要右鍵點中工作列,一定要去掉【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對勾,此時才會見虛線(上圖沒虛線)

有了虛線就好辦了,先將虛線往右拉,然後才可以將滑鼠懸停在工作列上端(雙箭頭之後才可調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系統預設配置的工具欄寬度都是最窄的,最寬可以半屏。所以想恢復原來的,只要按照你上面所說的操作往下拉就好。按你說的直接沒了,是你設「隱藏工具欄」了吧?

20樓:張zhang彪

把滑鼠移到工具欄點右鍵在點屬性,鎖定工作列勾去掉,在把滑鼠移到工作列的邊線處往下拉到正常寬度就好了,在把鎖定工作列的勾給打上就ok了。

21樓:風雷電紫獸

1、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看選單中「鎖定工作列」前是否有對勾,有則先去掉對勾。 2、然後再右擊工作列找「工具欄」去掉所有對勾 3、最後把滑鼠放在工作列上邊,再進行拖動,就可以拖卻最下邊。

22樓:網友

可能是不小心把鎖定工作列的對勾去掉了,可以按如下步驟重新調整回來:

1、首先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看選單中「鎖定工作列」前是否有對勾,有則先去掉對勾;

2、然後再右擊工作列找「工具欄」去掉所有對勾;

3、把滑鼠放在工作列邊緣處,可以看到滑鼠變成向上向下的小箭頭,按住滑鼠左鍵往下拖動,就可以拖到最下邊;

4、然後從新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把「鎖定工作列」重新打上對勾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屬性換換主題試試!

電腦桌面最下面一欄,怎麼把它拉長 10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右鍵工作列,解鎖工作列。

其次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取消所有勾選。

然後就可以調整工作列的位置了。

電腦螢幕下方的工具欄變大了,怎麼縮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放到工作列的邊緣,當它變成上下箭頭時按住滑鼠向下拉。

當工作列縮小後,右鍵工作列,選擇鎖定工作列,這樣工作列就不會因為誤操作而變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把滑鼠移到工作列的邊緣上 會出現乙個可以拉的樣子,你朝下拉 就能變小了。

27樓:歐鴻達

應該是工作列吧,它的右側有乙個東西可以拖動的,可以改變工作列大小,使所有圖示集中在一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然後選擇「使用小圖示」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點住工具欄的邊緣往下拉就小了。

電腦桌面最下面變黑色是怎麼回事?

30樓:biubiu哩

因為微軟採取了反盜版措施,凡是使用盜版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系統啟動後,桌面背景會變成全黑,且半個小時黑屏一次。

日語稱為「海賊版」(海賊版)。在很多國家和地區,這種行為被定義為侵犯智財權的違法行為,甚至犯罪行為,會受到所在國的處罰。盜版出版物通常包括盜版書籍、盜版軟體和盜版音像作品。

由企業和個人在未經許可授權的情況下進行的單純軟體複製活動是一種最為常見的軟體盜版行為。許多商業軟體基於許可證(license)來收取費用。

乙個使用者擁有乙份許可證,即表明使用者只能使用乙份該軟體的拷貝,但通常不限制安裝次數;有些軟體限制了乙份證書只能安裝於一台機器上,大多數情況下,朋友間的彼此分享也會造成非法使用。這包括了如下行為:

在本公司計算機上超出已購買的許可證數量安裝軟體產品;

朋友和夥伴間非正式的磁碟對調行為;

包括p2p分享在內的正式或非正式的、匿名或非匿名的軟體共享行為。

我的電腦桌面下面工作列 變大了 我拖不回原來那樣

3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返回電腦桌面,桌面下方的工作列變寬且無法拖動縮小。

2、此時右鍵點選工作列位置,可以看到已經勾選了「鎖定工作列」。

3、點選取消勾選「鎖定工作列」後再使用滑鼠拖動工作列即可將其縮小顯示成正常樣式。

4、此時再次右鍵點選工作列,將之前取消的「鎖定工作列」選中以免再次誤操作導致工作列變化。

32樓:可以叫我表哥

電腦桌面下面工作列變大變寬的解決辦法:

1、在工作列上右鍵,顯示如下:

2、將工具欄中的「語言欄」和「快速啟動」取消。此時直接拖動工作列即可。

3、待拖到一層寬度時,再次將「語言欄」和「快速啟動」新增上即可。

4、鎖定工作列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除了語言欄之外的都取消勾選,再往下拖就恢復原來的大小了,☆★軟硬謙施】 團隊(電腦網路)(xyz5819 意念時空) ☆祝順利!

34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這是你工作列屬性設定的問題 托大了託不回原樣是在右擊工作列 屬性中選擇了命令,鎖定了就不能調整了,把命令前面的對號取消就能調整了 調整好後就再點上對號就固定不易調整了 ,一拖就下去不見了這問題也是在工作列屬性中點了自動隱藏任務命令,把那去掉就ok了 。都是在工作列屬性中選擇就行了。

如果不會我可以遠端給你弄。

電腦桌面的工具欄跑到桌面左側了怎麼整翱

對準 開始圖示 右鍵 點屬性 然後呢!再點工作列!這時候你會看到 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 點右邊的小箭頭 你會看到有四個選擇 然後你再選擇 底部!最後 點確定!就好了!首相對著開始點右鍵按屬性,點不鎖定工具欄 然後將他拉過去,然後然後右擊 鎖定工具欄 ok!先按滑鼠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前面的鉤按掉,再直接...

電腦桌面工具欄變成兩欄了怎麼改回來翱

在工具欄上右鍵,檢視 鎖定工作列 前面是否有如下的 如果有,點選取消工作列的鎖定。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面一層的上邊沿,滑鼠形狀變成可拖動的樣式後,按住左鍵往下拉。這是就會回到只有一欄了。恢復成只有一欄後,如果圖示太多,會變成乙個 將圖示收攏起來,可以調整工具欄上的分隔條位置,調整圖示區域的寬度就可以了...

電腦工具欄在左邊怎麼調到下面,電腦側面的工具欄怎麼移到下面

工具欄到了電腦側面是因為使用者把工作列移到了側面,按如下步驟操作可移回介面下方 1 將滑鼠移動至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2 在彈出選單中檢視 鎖定工作列 選項,如果有打勾 左鍵單擊該項取消打勾,如果沒有打勾,不用操作。3 在工作列空白處按住左鍵不放,拖動工作列至電腦介面下方,鬆開滑鼠左鍵,工作列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