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df格式轉換為格式,如何把pdf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

2021-08-13 07:26:07 字數 1520 閱讀 4185

1樓:一切都是源於

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pdf轉word文件,也就是說利用word來完成該任務。方法如下:

用adobe reader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接下來選擇“檔案→列印”選單,在開啟的“列印”視窗中將“印表機”欄中的名稱設定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確認後將該pdf檔案輸出為mdi格式的虛擬列印檔案。

注:如果沒有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項,使用office 2003安裝光碟中的“新增/刪除元件”更新安裝該元件,選中“office 工具 microsoft draw轉換器”。

然後,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並利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管它,確認即可。

注:對pdf轉doc的識別率不是特別完美,轉換後會丟失原來的排版格式,所以轉換後還需要手工對其進行排版和校對工作。

以上僅在word2003中可用,其他版本沒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軟體,adobe xi

用wps怎麼把pdf格式轉換成word

3樓:小逗比和豆餅

用wps將pdf轉換成word格式的方法:

1. 開啟wps,將要轉換的pdf檔案新增進來;

2. 設定一下儲存路徑之後單擊開始轉換就好了。

2. 選擇要轉換的檔案格式並新增檔案;

3. 單擊開始轉換之後稍等一會,轉換很快就可以完成;

4. 最後單擊開始轉換按鈕就好了。

4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如何把pdf檔案轉換為word文件

6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pdf轉換器最新版功能強悍,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進行pdf、office以及**等多種檔案格式間的互轉,風雲pdf轉換器便捷好用,只需支援一鍵拖入即可,並且轉換時相當的高效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exce,word,powerpoint等等格式都可以直接轉換,特別方便,你快去試試!

pdf多種格式轉換器

8樓:

用wps是不能把pdf格式轉成word格式的,只能把pdf的文字進行復制,然後貼上變成word文件的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會員也轉不了,坑人

10樓:

wps能把word轉為pdf,反向轉不可以。

怎麼把EXCEL格式的檔案轉換為PDF呢

開啟文件,選擇另存為就會閃出儲存檔案副本,在下面選擇pdf,儲存就好了。低版本選擇另存為,在檔名下邊有儲存格式,選成pdf就好。方法 步驟 1在我的電腦中找到編輯好的excel工作薄,然後右鍵開啟,或者雙擊都可以運用已經安裝好的office2007程式執行 2在開啟的excel工作薄裡,點最左上角的...

SWF格式怎麼轉換為DOC格式

我用的win10 我發現了乙個可以轉成pdf用ie開啟。swf的文件 列印 microsoft printer to pdf 這樣就能轉成pdf了。pdf轉成doc就方便了。參考一下。使用swf提取文字 如果有 之類的 可以使用列印轉換成pdf 你可以安裝adobe flash 不是player 然...

如何使用WPS把轉換為PDF並生成目錄

怎麼把word轉為pdf 操作步驟 1 單擊wps文字 檔案 輸出為pdf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輸入pdf檔案對話方塊,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定,之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圖所示。據了解,wps word轉成pdf的方法有好幾個 直接點開快速訪問工具欄的 輸出為pdf 選好目錄和一些設定選項就可以生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