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跟女朋友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2021-03-04 09:01:21 字數 2023 閱讀 8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冷了正常,很多情侶都熬不過假期呢,沒事到了學校多刷點好感度,沒啥大問題

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繼續就早點分手,別耽誤對方了

將就的死拖活拖,到最後還不是得分

3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你女朋友很直接啊,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就不快樂了,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然你就等著被分手吧。

4樓:筋膜舒絡平痛帖

正常現象。其實剛剛開始,因為愛走到一起,眼裡都是對方的優點,自己也會盡量展示自己的優點,缺點會不自覺的隱去。說話、辦事都會考慮對方,所以會很融洽。

時間長了,就不會刻意展示優點了,缺點也會慢慢暴露出來,這時候要互相包容、多換位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坐一起好好談談,找出不開心的原因加以改變。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如果可以改變,不要輕易放棄

和女朋友談了半年 總感覺現在開始變得沒話說 也沒有以前那麼高興開心 生活過得很平淡 很乏味

6樓:珍兒

正常吧,我們結婚了也沒啥話題可聊,生氣時心情不好就吵吵嘴,比如我們沒共同愛好,老是惹我生氣,這麼說吧生氣多餘和睦 ,但也沒想過要分開,只要還能溝通就沒問題,生活本就平淡,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那是因為有新鮮感,異性相吸。

時間久了,彼此熟悉了,各自的不足和缺點也開始暴露出來了,所以說慢慢的話也會越來越少,日子就會趨於平淡

其實愛情和婚姻一樣,都是需要保鮮,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不斷的製造新的話題,也可以出去走走,或搞一下旅行,這樣自然生活就會豐富起來的

8樓:跑的快蚊子

因為你們同居了。你們從來不曾了解對方,你們兩個在一起完全就是消磨夜晚無聊的時間。所以,等到如今,已經形成了搭幫子過日子的一種方式了。

如果你現在在找乙個女朋友,接著同居的話,也還是一樣的。因為你們從來沒有真正明白對方,也不需要也不打算去了解對方。

9樓:隨風飛吧

培養乙個共同興趣,比如一起跑步,逛街,一起吃吃吃,玩玩玩

女朋友說感覺跟你在一起沒有以前開心了讓彼此靜靜。考慮一下考慮好了,感覺不合適就和我說

10樓:榮榮和平

有時候嘛,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你不就應愛情,愛情感覺會越來越淡的。

兩個人經常約出來好好的溝通交流,談談心,經營好你的愛情,甜甜蜜蜜的才會可以長久下去啊。

11樓:k良許

都說女人是水,盛在怎樣的容器裡,就會呈現怎樣的狀態。

在男人溫柔的呵護下,她就會越來越溫柔,越來越美!在男人無情的漠視與摧殘下,她就會失去光澤,甚至儀態盡失......天使或別的,都取決於他!

這句話說得固然很有道理!但是,我們自己也必須擁有蛻變和成長的能力,不然這輩子就只能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冷落她了。對你有意見了反思-下看看自己那裡做錯了改正錯誤多哄哄她陪陪她就好了如果是你心裡沒她了就明白的告訴她這樣對她的傷害會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藉口,不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最後建議冷處理,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完美,成就事業,迎娶白富美,讓她後悔去吧!女人都是這樣的,都會說這句話!

哥們!我們負責人的跟你說,你倆有裂痕了!並且是無法彌補的那種!

也許思考過後她還會留在你身旁,但是這個裂縫會永遠的存在。並且會有第二次「冷靜」的時間,而第二次會把第一次這個裂縫加在一起。

14樓:摩羯

第一 可能她對你已經慢慢的冷落了

第二 可能你對她態度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第三 可能你麼兩都覺得相互之間膩了

哈哈 你覺得以上有可能嗎,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女朋友說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可是又不跟我分手

激情過去不甘心平淡卻找不到發洩 沒有愛情了卻找不到更好的,或者是因為已經習慣了,還有就是不捨得放棄現在擁有的 我個人比較認為是不愛了,但是卻狠不下來徹底放棄既然你愛她,就多付出,讓她有安全感,讓她愛上你,或者是重新愛上你 既然沒有你滿意的答案,你去 果殼網 的 性情 小組問問吧,你也許會發現異地戀不...

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我說和男友分手了,現在和好了感覺變陌生了,他都不主動怎麼辦

首先,來如果是你先說源 分手的,那麼男生心裡面一定會bai有別的想 樓上說的不對,沒有愛的話的確如此,但是如果兩人是真心相愛,就算是碎成了渣也能復原 你信不信?那是心理有隔膜了,仔細分析一下,把這個隔膜的具體內容找出來,想辦法解決它,問題就化解了。呵呵 首先分手 肯定有個原因的 找個時間 把原因說清...

感覺男朋友沒有以前熱情了,忽冷忽熱,和他溝通後,但是他又說他是愛我的,後天就是我生日了,他為什麼這

可能他有什麼心事吧!或心情不好,別想的太多,你過生日他會給你驚喜的!你是二月二十的生日嗎?一般吧。戀愛中的兩個人。都會有乙個蜜月期。時間長短不一定。等蜜月期過了之後呢。性格中的缺點就會暴露。對方也會有接受起來相對困難的情況。找機會坐下來談一談。咋忽冷忽熱的。有什麼難言之隱。需要你怎麼改變一下。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