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5s老閃屏,出現紅色的,為啥

2023-01-16 11:10:03 字數 2371 閱讀 7515

1樓:翡斵巫

樓主你好,手機出現閃屏是系統的原因,樓主可以備份資料,公升級系統韌體,應該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可以聯絡售後進行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硬體問題。

2.排線故障。

3.系統版本bug問題。

建議還原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操作為: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hone5s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

恢復系統後問題依舊存在,5s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蘋果5s為什麼老是閃屏。該怎麼辦?

3樓:愛你碩寶貝

手機總是閃屏的原因:可能是手機越獄過,外掛程式造成系統不穩定,也可能是手機的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檢測。

1.進入到手機的設定。

2.選擇通用。

3.選擇還原。

4.然後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4樓:甲珂莘之桃

建議到aasp做檢測,自己排除一下,軟體不相容也會,系統老化也會,更新最新系統嘗試一下。現在5s維修並不需要換新機如果你擔心換機會是翻新的話可以要求維修而不是換機,蘋果新的維修針對前面板的包含聽筒home鍵顯示屏所有問題的維修已經開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專賣店,工作人員會調整系統。

6樓:網友

呵呵 這個是5s出現的問題,你這個可以拿去換的。

蘋果5s出現閃屏現象是怎麼回事?

7樓:天羽詩韻

如果手機只是解鎖後閃屏一下,這是正常現象,只是因為螢幕通電一瞬間引起的,如果是螢幕持續性閃屏,則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檢修:

1、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2、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

3、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

通過上面方式對手機進行檢查後,能確定是手機螢幕的問題的話,建議送至蘋果手機售後服務店對手機進行維修。

蘋果5s閃屏是出現什麼問題?

8樓:創作者

一般有幾大引起手機螢幕突然不亮的原因:

1、螢幕完全黑屏,是排線斷了。

2、手機能連線到電腦或者可以root的話,進入工程模式,刷回官方的系統就可以了。

3、主機板與螢幕銜接出了問題的話,換個主機板。

4、燈光線壞,換個燈光線。

5、燈控壞了,換個燈控。

6、設定的亮度太暗了。去設定-手機設定-顯示設定7、有軟體不相容,解除安裝試試。

8、手機顯示屏壞了,換個新的就好了。

9樓:買第三代

你的意思是軟體閃退吧。

蘋果5s手機螢幕出現紅色線是什麼意思?

10樓:蘭花多多美

應該是螢幕排線的接觸導致,是硬體問題,靠軟體是沒辦法處理的。

一般來說蘋果5的乙個區域帶紅色、紫紅、線條、白點等都屬於花屏的一種,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花屏原因大體有以下幾種: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松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 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 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4應該是螢幕排線的接觸導致,是硬體問題,靠軟體是沒辦法處理的。

iphone5螢幕時不時閃屏是怎麼回事?

11樓:太上老菌

iphone 5螢幕總是不停閃爍,其實這是常見的手機螢幕故障。有些是因為設定產生的,有些是由於螢幕質量的問題。解決方法關閉「顯示螢幕更新」,或者關閉「自動亮度調節」,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解決辦法1:取消顯示螢幕更新。

1、點選「設定」 。

2、點選「開發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解決方法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

1、點選「設定」 。

2、點選「顯示」 ,關閉「自動亮度調節」。

解決方法3: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但要注意恢復出廠設定前要備份號手機資料。

蘋果手機5s換個屏多少錢,蘋果5S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1 蘋果官方售後iphone5s換屏 由於iphone5s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5s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因此前往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是肯定要收維修費。據悉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iphone5s原裝螢幕的 在兩三百美元左右,也就是需要一兩千元,網上有稱官方售後iphone5s換...

蘋果5s顯示屏閃屏,後面讓我自己搞黑屏了,拿去修說要整塊屏一起換,昨天修好拿回來用了一天閃屏症狀又

叫他把你原來的屏拿給你,新換的螢幕裡面 會有廠家做的標誌 以防螢幕出現問題,分不清是不是自己的!修手機最好去服務站點,小的手機維修攤沒有保障 蘋果5s換螢幕後不久,老是閃屏,拿去修大概要多少錢啊 當您的手機螢幕閃爍的時候應該怎麼辦?作為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除了系統軟體方面的問題之外,硬體問題也是有很多...

蘋果5s手機屏怎麼突然變成黑白色

iphone5s變成黑白是設定問題 原因可能有二 1 輔助功能裡的反轉顏色問題。解決方法 進入通用設定後,再選擇進入 輔助功能 設定,在裡面即可找到一項名為 反轉顏色 開關設定選項,我們將其開啟即可。2 功能濾鏡設定 出現於多次點選螢幕啟動該功能所致 解決辦法 用三個指頭同時連續快速的觸碰螢幕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