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生如果打扮時尚一點

2022-09-19 00:05:04 字數 736 閱讀 8367

1樓:小美人芒果

哈哈,你還算胖啊?我男友才172,就有180斤了~~他最平常的打扮就是上穿polo衫,下穿休閒褲,或者是牛仔褲~~~我覺得就挺好啊~~呵呵,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而是要是真有肚腩的話,穿正裝都會怪怪啊~~~不好看.不過我給搭配過比較休閒一點不那麼正式的襯衣,然後搭上直筒的牛仔褲,再穿繫帶的咖啡色系的皮鞋,蠻多人說不錯,和他穿休閒裝時候不一樣,但是還比較好看!

主要是顏色的選擇吧,那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了~~不過強烈建議千萬別穿掉襠褲!會顯更胖耶!其實主要把握幾個原則吧,第一就是不要因為自己胖,就故意買很寬大的衣衣來遮,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其實可以嘗試一下有些區域性細節做得精細的衣服,很顯品味(哈哈,我們一向奉行低調的奢華);第二就是避免顏色和膚色的大衝突,比方說很黑的人,你整一亮桃紅.....

就很雷!第三就是避免繁瑣,韓式的混搭咱胖人最好別嘗試(話說我也胖胖,哈哈),人家穿叫好看,咱穿就叫怪!第四,如果腿粗,最好的伴侶還是牛仔褲,但是盡量選擇版型好,簡單的那種款!

直筒會是不錯的選擇哦!至於青島,我不是那人,幫不上你咯!哈哈!

最簡單的就是找你女友幫你買!絕對沒錯!(*^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誠的建議是,找些美國(胖胖的)黑人的圖,看他們如何搭配。不過他們可能一些配飾比較多或有點誇張,這些多餘的東西可以去除,去糟粕取精華,他們還是有不少借鑑之處的。

3樓:秋梵桖晴

那樣穿像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個性時尚一點的英文名男,個性時尚一點的英文名男

jerry,哈哈。tom and jerry,很流行啊。言承旭的英文名字。yec chao 直接音譯,讀音也接近你的中文名字,世界範圍內絕對不超過百個!夠特色吧 求乙個男生的英文名!個性一點 白羊座男性 charles mark bill vincent william joseph james h...

男生都喜歡胖一點的女生還是瘦一點的女生呢

這個答案是因人而異的,不過太瘦的女生我本人不喜歡,還是 那種有點肉肉但不胖的女生比較迷人 個人喜好不同,喜歡什麼樣的都有 喜歡瘦的女生,但胸和屁股不能瘦。剛剛好就行 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 看起來肉肉的微胖的女生。男生是比較喜歡瘦一點的女生還是胖一點的女生 大多數男生都是喜歡瘦一點的女生吧,當然既瘦又有...

如何才能吃得胖一點?怎麼才能吃的胖一點?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 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