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裡有幹臨時工的,一天一結工資的有沒有

2023-01-16 09:20:02 字數 1282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頂頂 我要是長的不磕磣,也能挺好看!

天津武清區哪有臨時工一天一結的求相告

2樓:零學海江頡

小飯館之類的小店,招工的也多,別去什麼肯德基,條件是好,都往那裡擠,你要是早點去還可以,不過有高考的比你早放乙個月,早就佔滿了。去小地方看也別說是長期的,最好別提這事,到時候幹乙個月直接要錢走人。

天津薊縣開發區有沒有臨時工幹一天給一天錢的工作

3樓:房產百事通敬上

這個很少幾乎沒有,除非搶活的工期特短的,或者在薊縣東關環島那好多等活的呢 那個是立馬結賬的 就在這。

現在天津哪有日結的臨時工市場啊?

4樓:僕天澤

很少有了沒有日結的了。

5樓:兒子的保鏢

我只知道濱海新區 這邊的好多私人開的都有臨時工一天一結別的地方不太清楚 可以去肯德基打工啊。

6樓:網友

家政找可能有,說不好。

看到網上天津的電子廠招臨時工 ,一天100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做過的嗎? 100

7樓:

給你建議:直接去開發區電子廠面試,不通過勞務派遣;因為很多的勞務派遣都是很黑的,並且還有許多黑中介在中間摻雜,有的會把身份證作為抵押,或者工資卡抵押,並且人身自由會受到一定的限制,還是自己去面試吧,現在很多電子廠招收操作工,條件很簡單的,沒必要去冒那個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本地戶口,大部分的電子廠還是需要中介來引進的,就是你說的勞動派遣公司,這種公司一般都要收取一部分費用的,費用大概是幾百元,中介公司不一樣收費也略有不同。一般這種公司可信度還行吧,不知道你要去哪個區找工作,你可以去工廠附近或者員工宿舍附近去看看,一般都有,如果告訴單位只做乙個多月可能夠嗆能用你,一般都是簽合同1年的,不想幹的話你可以過完年回來辭職呀。

9樓:

臨時工,負責電煤,鍋爐巡檢,計算機監控,反正就是小事情,人才第三方勞務派遣,北方人才就辦理。別相信外面的黑中介,簽約是正規簽約,一年的,

石家莊哪有臨時工的工作工資一天一結

10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我在一家服裝廠工作了八天去時說幹臨時工當我幹了八天不幹時我向

拖欠工資,bai 不發工資du 剋扣工資可以打12333 zhi投訴,該dao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專局的 屬。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當事人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

做了4天臨時工不發工資怎麼辦,一直拖著

你好,社會就是這樣,都欺負臨時工。不長期幹都不想找麻煩的心理。他們就這麼欺負到底了。你再去多要幾遍吧。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

我在東莞一家廠裡做了50多天的臨時工,當時是派遣公司介紹我進的,我

龍華富士康shzbg火熱招募!六年資深內部推薦經驗老司機帶你入職。內部推薦入職,報名請發姓名 身份證號手機號給我,tel13423855342,v信同步。之後富士康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來公司面試。報名要求 1 男女不限,18歲 35歲,學歷不限 不要畢業證 有效的正式二代身份證 有效期至少乙個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