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的電腦上安裝騰訊電腦管家以後不顯示

2023-01-16 08:25:03 字數 1830 閱讀 9605

1樓:鄔斂娠祁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瞄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了騰訊電腦管家之後 打不開 5

2樓:lovely冰蓮花

當然,你也可進行一些常規的排查。你可右擊電腦管家的資料夾,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點選高階,點選更改許可權,把包括可從該物件的父項繼承的許可權核取方塊清除,而選中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的許可權。選中administrators,點選,確認已經選中了完全控制的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真心垃圾,不建議裝。

4樓:穿著褲衩去開會

你有安裝360的軟體嗎?所有的安全軟體都是衝突的,

為什麼裝了電腦管家以後 介面不出來 也找不到管家在桌面的圖示!

5樓:小超

有可能是你當前選用的版本不合適吧?

我目前用的就是這款,執行挺穩定的,並沒有你這情況。

為什麼我的電腦**qq電腦管家等程式後在桌面上顯示不出來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安裝時預設是桌面上沒有圖示的, 不過大多數軟體安裝時都會預設在桌面上顯示快捷圖示的。 如果沒有顯示圖示,你可以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找,找到後在上面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就ok了。

或者你可以在安裝目錄下面找到後同樣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7樓:楊紫郡

可能被移至到程式裡去了,你可以通過「開始-程式——qq電腦管家」然後再點選右鍵在移至到桌面上。

騰訊電腦管家安裝後找不到

8樓:網友

你好,若是刪除時提示需要許可權,你是什麼系統?你可右擊相應資料夾,選擇屬性,在高階選項卡中點選所有者,點選(xp跳過此步),雙擊administrators並設為所有者,並選中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核取方塊。

而若是安裝後找不到,是連桌面上的清理垃圾圖示都不見?那麼請問是否顯示過立即體驗介面?不過這種時候很容易是其它軟體的干擾,特別是安全軟體類,包括安全元件等等。

9樓:灬此陌非丶白

1、被自己誤刪le

**站——找到檔案——右鍵——還原。

搜尋【qqpcmgr】檔案,找到傳送快捷方式。

為什麼我的電腦管家安裝包有了。就是在 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10樓:網友

你好:應該是你上次解除安裝的時候解除安裝不完全造成的。

造成的元件不完全造成的。

11樓:妹子可愛哦

那可能就是影藏了哦,建議重新安裝,在磁碟整理一下哦。

12樓:還我蘑菇

啟動正常就好了不用在桌面有的。

qq電腦管家我安裝了怎麼在桌面下方那裡不顯示圖示

13樓:糾纏zs37畂

你把電腦管家開著就可以了!關閉的時候就會提醒你是否最小化!選擇是 就會有圖示,如果沒有的話看看是不是被你隱藏了!望採納 謝謝。

為什麼我家電腦安裝qq電腦管家安裝不上顯示已安裝最新版?

14樓:昂首前行吧

你看看其他盤裡是否還有安裝程式 如果沒刪除徹底就會這樣 實在不行 你就重做系統吧 肯定立竿見影。

電腦上到底要不要安裝騰訊電腦管家呢?

如果你想加速qq等級可以下乙個,如果你玩遊戲不建議,因為這貨和360一樣會在後台佔用一部分資源。再者,現在的win10都自帶防毒功能了,也不需要。如果要清記憶體也可以直接在c盤清理,感覺裝了反而多餘了。可以,還可以加速qq等級,別裝360,新聞上說360送檢的和給使用者的是不同的,而且越用電腦越卡。...

騰訊電腦管家能同步時間嗎,騰訊電腦管家的時間助手在哪?

確實是可以進行同步時間的,而且同步時間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正常的去進行操作就可以了。開啟 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裡面有個時間助手,能同步時間。可以的,基本有網都會自動聯網和調節的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 軟體問題 qq聊天時間顯示異常來同步時間,因為該項修復實際上就是拉去聯網時間來與本地...

騰訊電腦管家加速小火箭不見了,騰訊電腦管家不能設定快捷鍵,以前雙擊alt鍵小火箭加速現在不知道怎麼沒了,

2,點選小火箭後面的 已關閉 3,然後點選 未開啟。4,然後就會自動開啟,顯示 已開啟。5,加速小火箭自動就開啟了。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羽翼 如果您的問題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幫您解決好您的問題。是不是拖到了螢幕的最邊上,變成了進度條狀?是的話再拖回來就好。如果不是,右鍵左下角程式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