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穿長裙時想搭配上衣,要怎樣搭配呢?

2023-01-16 08:20:04 字數 1141 閱讀 1937

1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選擇短款的上衣,也要選擇有質感的,搭配起來會更加的好看,也可以穿一件皮衣。

2樓:王祿

可以選擇乙個緊身的上衣的,這樣的話是可以更好的襯托長裙的,會讓自己看起來乾淨利索。

3樓:鼗迌讒穩

你可以。在上身穿緊身的上衣搭配黑色或白色的緊身上衣或是寬鬆的t恤都可以配長裙,這樣子的話就比較的好看。

4樓:繁新人

建議搭配t恤和外套,因為我個人認為這麼搭配好看。

女士長裙子想搭配衣服,應該怎麼搭配呢?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可以考慮外穿乙個西裝外套,這樣整個人都會顯得非常有氣質,也很舒服,我就經常這樣穿。

6樓:劉長順

我們在穿長款裙子的時候,建議可以搭配一件蕾絲衫,這樣的穿搭會讓女性看起來特別的嫵媚動人,非常的時尚潮流。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長裙的時候最好搭配一件西服外套,這樣的穿搭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有高階感,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

女士如果選擇穿裙子,那應該如何搭配衣服呢?

8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不管是裙子還是褲子,都要注意和上身衣服的搭配,首先是顏色方面,如果裙子是艷麗的顏色,那麼衣服的顏色最好選擇素色,避免撞色,款式方面,如果裙子是蓬鬆的例如蓬蓬裙,那麼上衣的選擇要相對緊身一些,並且最好短一點或者塞進裙子裡穿更好看。

9樓:努力前行

女士在選擇裙子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身材腿型。個子矮的人可以選擇短裙,身材高挑的人可以選擇長裙。可以搭配裙子的衣服很多,比如有短袖、t恤,背心等等。

10樓:大樹苗

如果是短裙的話,可以上身搭配t恤,或者襯衣,外面再搭乙個長款的外套,配一雙靴子,如果是連衣裙的話,可以搭配西服或者牛仔服。

11樓:廣桖晴

如果是黑色短裙的話,可以搭配高腰的衣服,能夠顯高,如果是長裙的話可以搭配蕾絲花邊的坎肩,可以比較大方。

怎樣的上衣配長裙好看

蕾絲長裙怎樣搭配上衣,蕾絲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蕾絲長裙搭配西裝 蕾絲長裙混搭西裝來穿,整身造型既包含了西裝的帥氣和幹練又多了蕾絲長裙的 和優雅,兼顧了你的女人味。而且混搭起來還能顯得更為年輕,又更洗衣眼球哦。蕾絲長裙搭配襯衫 除了帥氣的西裝,幹練的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加厚款式的襯衫搭配蕾絲裙來穿,不僅不會覺得死板,而且氣質出眾。蕾絲長裙搭配毛衣...

半身長裙怎麼搭配上衣

方法 步驟 這身搭配,極具英倫復古風哦。復古版式的白色襯衫,中規中矩的設計,與半身長裙的搭配,整體散發出濃烈的復古韻味,極具時代感。白色與湛藍色的搭配,整體給人一種小清新的美感,清爽舒適,很適合這個清爽的季節。豎條褶紋設計的裙子,極具下垂感,起到拉長身形的效果,整體顯高顯瘦。粉橘色半身長裙,百褶設計...

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圖,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裙搭配圖片

長裙搭配t恤 減齡的揹帶半身雪紡長裙,高貴藏藍色搭配裸色t恤。優雅和甜美集於一身。經典黑白配總不會出錯,裝嫩字母t搭配黑色半身長裙,休閒又隨性。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裙搭配 你的長裙就是和 裡的一模一樣嗎?這條裙子你可以當抹胸裙穿,然後外面可以搭個鏤空的針織小背心或者針織小披肩都可以。鞋子配涼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