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 戴爾vostro系列怎麼樣

2023-01-16 06:45:03 字數 2051 閱讀 8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xps 13 超極本。

優點:外觀漂亮,超薄,做工不錯,帶指示燈的鍵盤。

缺點:處理器雖然是i7的,但只是雙核,不是四核。執行速度就大大折扣,也許原來用慣15.

6寸戴爾 i7 的筆記本,相比之下 比效能差了不少,而且螢幕字型太小,鍵盤的英文本型怪怪的,很不習慣。而且續航時間沒官方說的8個小時,和dell其他型號的電腦一樣的時間,最多也是4個小時吧。

總結:主要一點還是價錢太高,不值那價錢,我前幾天在深圳實體店買的,還不給開發票(開票要加錢),這機型現貨很少,也沒怎麼砍價,花了11600元。

2樓:悟博孝彭薄

挺老的系列了,我家現在用的就是,220s,09年的型號,總體還是不錯,就是別買小機箱,將來如果換顯示卡換主機板很蛋疼的。

dell 靈越7000怎麼樣 知乎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靈越15-7000系列是dell的遊戲本系列,是非常不錯遊戲本系列,是dell除了外星人以外的另乙個遊戲本系列,主打中低端遊戲本,下面是標準版的配置引數:

戴爾 inspiron靈越 15 7000(ins15pd-2548r)

作業系統:windows

處理器:intel core i5-4210h( 3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5英吋。

解析度:1366×768

顯示卡:gtx850m+intel gma hd 4600

為什麼知乎上那麼多人喜歡戴爾的xps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驚艷 做工精良 屏顯示出色。看上它就會愛上它。

唯一不足就是**有點高。

戴爾和微星的遊戲本怎麼樣 知乎

5樓:an林肯

微星的產品線分為;gl gp ge gt gs 幾大系列,gl和gp主打中低端(6000-8500),ge是中高階系列,gt(箱式)和gs(超薄)是高階系列,gt和gs作為旗艦機型**基本都在一萬以上,產品力也非常的強,ge是gt系列的縮水版,外觀上和gt系列很像,螢幕也非常好,還有srbg的鍵盤,這一帶ge63散熱做的也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鍵盤部位太熱,主要是隔熱做的不好。gl和gp系列主要就是ge系列的縮水版,縮了機身,音響,鍵盤等等。

戴爾的遊戲本低端就是dell的遊俠,高階就是外星人了,其實上一代遊俠產品力還是不錯的,各項資料也中規中矩,但是這一帶縮水了螢幕,使其體驗差了不少。高階的話外星人是不太推薦的,主要是**太高,同樣的錢買其他品牌更合適。

請問戴爾vostro15-7570-d2765這款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不

顯示器dell怎麼樣? 10

6樓:喻良駿闞樹

顯示器沒必要看牌子,自己喜歡,覺得價效比高就行,畢竟戴爾又不生產液面板,市面上的顯示器液晶面板都差不多,只是多了自己的個性定製和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或者任何公司,選擇成品套機的非常多。顯示器有些類似於「贈品」,因為和主機,都是一套的組合。

自用,還是建議選擇三星、lg等有自己面板技術的廠商品牌。效能方面,也更為好些。

同等價位戴爾華碩惠普哪個好 知乎

8樓:人參公尺本

還是要看價位,三星45千沒什麼好電腦,華碩這個價位用的人相對來說多一點,戴爾外形太醜,但口碑近幾年不錯。惠普早年還好,現在走下坡路。

戴爾dell 和thinkpad 哪個的***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真要說戴爾和聯想筆記本哪個好的話,只有分別在某些具體的方面來做比較才能得出結論。

比如說,在遊戲本方面,肯定是聯想更好啊,但是在商務本方面,戴爾又顯得很出色,聯想沒法比。所以消費者只有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進行購買。

10樓:我是捧場王

看型號吧,這個不能一句說的清楚。

知乎問答推廣怎麼樣?知乎網路推廣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在知乎上的網路推廣方式也並不複雜,其實就和微博和自 差不多,需要問題釋出文章,等釋出的內容多了,粉絲就會越來越多,帳號等級就會越來越高,釋出的內容就會被更多的人看到,獲得更多的推薦,從而達到更好的網路推廣效果。也就是說在知乎上做網路推廣,效果怎麼樣主要就取決於帳號等級和粉絲量,想要達到好的網路推廣效...

galaxy on5 怎麼樣知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on5 2016 有四個版本且都支援全網通,分別如下 三星2016版galaxy on5 g5700 標準版 全網通 三星2016版galaxy on5 g5510 青春版 全網通 三星2016版galaxy on5 g5520 時尚版 全網通 三星2016版galaxy on...

上海知乎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知乎金融資訊服務 是2015 09 18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2103號65幢127室。上海知乎金融資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50883296c,企業法人沈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知乎金融資訊服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