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L自然吸氣引擎能改上渦輪增壓嗎?

2023-01-16 03:35:02 字數 4051 閱讀 7298

1樓:10級的獸王

當然可以,難度不算大,所有配套配件裝齊要至少5萬。

2樓:重慶平安曾建

可以改。難度也不高。但是費用很高。正規做下來大概 8萬。

3樓:網友

改是可以改的,但渦輪增壓在低速時效果並不明顯的。

2.4l自然吸氣能改成渦輪增壓麼

4樓:樂山海天

肯定是不能改的。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的發動機的整體的系統是不一樣的,因此發動機艙裡面沒有空間安裝增加的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汽車本來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如果後期改裝成渦輪增壓的,這個需要先報備一下。

同款車型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2.4l自然吸氣發動機那個爬坡能力和跑高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同款車型渦輪增壓發動機和自然吸氣發動機那個爬坡能力和跑高速好。

你問的是吉利博瑞吧?這個車的話,還是建議買,那個發動機動力的確有些弱。不過吉利這個發動機是新產品,穩定性和可靠性有待觀察。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的動力要更足些的!

自然吸氣的車改渦輪增壓會對車有害嗎?

請問汽車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怎麼換算成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比如1.8t相當於2.4l自然吸氣發動機。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規律 比如說 號稱是能比肩 但是真正對比還要看各種發動機的。

實際動力表現 比如大眾 135馬力左右 對比福特馬力 並不出色。

這能換算成相當嗎?不能 直接換算na動力 這是不科學的。

發動機 沒有所謂的加t 他的動力表現就能媲美多少排量的na

t有t的好處 na也有na的好處 比如小排量的t 在2000轉就能獲得最大扭矩。

而na要4000 5000多轉才行 但是在拉高速的時候。

小排量t的動力表現 並不比比他排量大 na好 相反 打雞血的意味更足些。

因為 排量擺在那裡 na在未來還是具有足夠的市場的 畢竟t即使在搭配雙離合這類變速箱。

也不能媲美na動力輸出的平順性 這對於越野車輛是很重要的。

就比如 小排量的t 目前的技術規格是不適用於越野用途車輛的。

9樓:市子悅

我給你最簡單的說,渦輪增壓的優勢:更大的功率比同排量的車。

缺點:渦輪增壓有乙個過程,所以會有一些功率延遲意味著,當你想加速開始的普通車,如電源,使在幾秒鐘內,什麼樣的渦輪增壓反映,所以有時它使駕駛感覺不舒服。

是最常見的車自然吸氣的優勢:加快自然。

缺點:大於等於排量渦輪增壓汽車的動力,他送了點。

10樓:帶上你的責任

我要的車,有點灰都心疼,有什麼辦法保持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主要就是比較 馬力和扭力,兩個指標。

1.8t和2.4l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排量不一樣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2..4l是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構造和排量不一樣的,是渦輪增壓的,排量是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排量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渦輪介入後動力會比的強勁。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屬於渦輪增壓的 後期保養貴 耗油比較低的 渦輪增壓介入後就是的動力 的是自然吸氣的 後期保養便宜 耗油高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應該是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應該是排量發動機 自然吸氣發動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不同的發動機排量,應該說的排量的動力表現也相對來說略遜色一籌,但是在前期加速方面他可能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表現要比自吸款好而且不會太費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發動機不一樣,l代表的是自吸式發動機,t代表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不同,l是自然吸氣發動機,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考慮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發動機的不同,一是渦輪增壓的,一種是自然吸氣的。渦輪增壓的提速較為平穩,提速更快,動力充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屬於自然吸氣的,都可以選擇的,完全沒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介入動力充沛,自然吸氣發動機比較穩定,保養便宜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屬於渦輪增壓器,自然吸氣的,這兩個是最大的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主要的區別就是發動機不一樣,排量也不一樣,t的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l是自然吸氣發動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動力屬於渦輪增壓動力,屬於自然吸氣動力,發動機的馬力也不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帶有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是自然吸氣發動機,主要區別就是有沒有渦輪增壓器和排量!渦輪增壓器發動機後期保養費用較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發動機是不一樣的,乙個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乙個是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發動機不一樣,前者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後者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就可以了,現在說明樣的發動機技術都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區別是兩款不同排量的發動機,,l是自然吸氣發動機,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排量的發動機乙個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的乙個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代表渦輪增壓發動機,是代表自然吸氣的發動機,相對來說發動機的維護成本能夠低一點。

現款東風本田crv用的是地球夢發動機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款東風本田crv用的是地球夢發動機嗎、發動機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峻形成轎車顫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可以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汽車2.4l和2.0t的區別

34樓:博弈娛論

是您發動機的排量為,計算方式是每缸最大體積乘以缸數。

0是您的發動機排量,同上,t為(turbo)的簡稱,渦輪增壓,渦輪增壓是利用發動機廢氣為動力,為發動機進氣門增加氣壓從而增壓發動機內氧氣含量的乙個裝置,可以提公升發動機動力。

的動力和的動力理論上來說是差不多的。

不懂再問,望採納。

autoask為您帶來解答。

35樓:匿名使用者

l是發動機的排量,排量是指,發動機的所有氣缸加起來的燃燒室容積(用'l'公升來計算)燃燒室的容積就是活塞到達上止點位子時跟氣門室蓋之間的空間!

t代表的是渦輪增壓。

其中和都是發動機的排量,在沒有渦輪增壓的車排量比的功率大,但是有了渦輪。

增壓就不一定了,可能在新型車的會高於的功率。

36樓:網友

是帶渦輪增壓的,是自然吸氣的。渦輪增壓的車提速快,自然吸氣的車後期的動力更加平順。

37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發動機排量是,代表發動機排量是,t代表渦輪增壓。

想買別克君越2 4L的 給點建議,

美國車的設計現在越來越向德國車靠攏,縮小的車身 雖然還是挺大 流線行的線條,時尚的外觀,運動的形象,再加上 相對比較低,一直以來不錯的質量,我想這就是優勢,這些在君越上都能體現出來,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美國車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這款車我也有詳細了解過,各個方面都很不錯,包括配置。從外觀來說唯一的不...

別克2 4L新君越18000公里加什麼機油比較好

沒出保就加bai4s推薦的全合成機油,出保du了就自己買正規的金zhi美dao 孚一號,有自然吸氣版本的回和渦輪發動機版本答的,自己選擇吧!這些是比較好的機油,對發動機的壽命和保護肯定也更好,當然 更高,依仗自己的情況選擇吧!自然吸氣發動機用半合成機油就行了,帶渦輪增壓的車子最好能用合成機油,至於殼...

本田雅閣 2010款 2 4l 百萬紀念版 二手車怎麼樣

本田雅閣 2010款 2.4l 百萬紀念版 二手車的積極性 質量都還是不錯的,只要該二手車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二手車 相對便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購買的。想買輛二手本田雅閣2.4l,請問買二手車應注意什麼 我在北京想買輛二手本田雅閣2.4l,請問買二手車應注意什麼?購買二手車前幾點注意事項,希望對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