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鎮上開童裝店有沒有前途,在鄉鎮上開童裝店有沒有前途

2022-04-02 23:57:18 字數 3506 閱讀 8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要看客源 小孩多不 童裝店有幾個 再看消費水平怎麼樣 房租等問題

2樓:cn_vlove唯愛

首先你要做 下市場調查

其次 你 要 知道你們 當地 客流量

然後你 要開店是 租房 還是 自己的房子把你進貨的成本 和 乙個月的 消耗加在一起 算下你 要支援多少 @!

只有把這些都算 清楚了 有備而無患 才可以 開店!!!!

3樓:熱愛生活的小楊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鄉鎮開童裝店優點分析:這幾年,中國的鄉鎮變化日新月異,各種消費需求都上公升了,童裝也不例外,孩子都是家裡的寶,父母親,爺爺奶奶也都很捨得消費,需求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成本方面,那肯定是很低了,裝修簡單,租金低,大部分人以自營為主,自己看店,沒有什麼加盟費,人工費;而且服裝店的分布和數量也很稀疏,不像大城市那樣扎堆出現,競爭太激烈了。

鄉鎮開童裝店缺點有哪些:利弊共存,雖然需求比以前高了,利潤也上來了,但是畢竟人口稀疏,需求沒法和城市相提並論;沒有需求,也就漸漸導致了壓貨,貨進回來了卻不一定好賣,還是小本買賣;再者就是進貨難了,一般的鄉鎮沒有像樣的服裝批發市場,就得到靠近的城市裡批發,在阿里巴巴網上進貨怎麼樣呢,有很大的限制,單筆不多,質量也很難保障,所以也是大家都採用實體進貨的原因。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更多1條

在鎮上開童裝店好嗎

4樓:爆蛋

看情況吧,樓主多方考察下,看看你們那的經濟水平,**量,購買習慣,回現有的行

業門店情況和分布等答等。比如我們這邊的鎮子靠近市區,要買什麼東西可以直接去市里,尤其是服裝這種不常買的,更沒必要在鎮里看了,畢竟市里的話,想買貴的便宜的都能找到,想買好點的一般不會選擇鎮子上。另外我們這邊經濟水平比較低,鄉鎮出去打工的人多,**量也沒那麼大。

我們這邊有嬰童一體的服裝店,還有個小型的服裝賣場,但是服裝質量都不行,**也特便宜,衣服破50就算貴了根本沒人會要。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滕長烏雅易蓉

可以,這個季節正好,開業必須要做**活動廣積客源,確保回頭率

在鎮上開個童裝店好嗎

6樓:尚京集團

現在農村的生活要有極大的改善的,對於孩子的穿著方面也是有講究的,會定時的選擇新的衣服,建議做童裝要是較為時尚一點的,在鎮上自然在**方面稍微低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年的時候可能多一點,你開個店其實你並不能保證它天天都有好的收益,但是在一內年容中有那麼幾個時間段能賺到不開店一年能賺到的錢的話,我想你在鎮上開店還是不行的,不過你還是得去當地好好考察先咯。還有,我覺得在這個社會女人跟小孩的錢應該比較好賺,但是生意嘛,主要是看自己怎麼去經營咯,呵呵,祝你好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樓主多方考察下,看看你們那的經濟水平,**量,購買習慣,現內有的行業門店情況和

容分布等等。比如我們這邊的鎮子靠近市區,要買什麼東西可以直接去市里,尤其是服裝這種不常買的,更沒必要在鎮里看了,畢竟市里的話,想買貴的便宜的都能找到,想買好點的一般不會選擇鎮子上。另外我們這邊經濟水平比較低,鄉鎮出去打工的人多,**量也沒那麼大。

我們這邊有嬰童一體的服裝店,還有個小型的服裝賣場,但是服裝質量都不行,**也特便宜,衣服破50就算貴了根本沒人會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鎮上做童裝生意怎麼樣不能一概而論,但是一般來說童裝還是有一定市場的,回我們現在做生意要答考慮的是利潤大不大……來看看具體的分析

與鎮上的人口有關,在鎮上的人口多不多,居住的年輕夫妻多不多鎮上的經濟情況如何,人們的消費水平怎麼樣(這關係到你開童裝店的檔次)鎮上的網際網路經濟情況,物流相關配套設施,都知道現在的互聯經濟很發達了,如果只是實體店多少回受到網際網路經濟的衝擊

綜合上述,可根據當地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鎮上做童抄裝生意怎麼樣不能bai一概而論,但是一du般來說童裝還是zhi有一定市場的,dao我們現在做生意要考慮的是利潤大不大……來看看具體的分析

與鎮上的人口有關,在鎮上的人口多不多,居住的年輕夫妻多不多鎮上的經濟情況如何,人們的消費水平怎麼樣(這關係到你開童裝店的檔次)鎮上的網際網路經濟情況,物流相關配套設施,都知道現在的互聯經濟很發達了,如果只是實體店多少回受到網際網路經濟的衝擊

綜合上述,可根據當地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專案!

想在鄉鎮開個童裝店 不知道有沒有前景 我這鄉鎮房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們鄉鎮人口基數大不大,消費水平如何?這幾年經濟一直在走下坡路,品牌童裝越來越難賣了,請綜合各方面因素,慎重考慮。望採納

我在鄉鎮開了乙個童裝店,但生意不好,能幫助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店貴在堅持,每逢過節或年底,生意會好起來。如果店租太貴,建議關門大吉。

我在鄉鎮上轉了一家童裝店,以前沒有自己幹過,也不知道怎麼才能經營好,我想請問一下怎麼才能賺錢呢/ 20

13樓:華宇藍郡業主

主要是貨源,最好的方式是實際考察。

看你的情況是鄉鎮應該量不是很大,不值得出去跑,廠家直接進貨量要求很高的。當然你要是沿海城市不一定的,可能生產基地就在你家附近了。

一般在你省會城市都有批發服裝的大型市場的。

開始盡量不要量太大,否則壓貨在手很麻煩了,影響資金周轉的。寧可**高一點都不要壓貨太多。慢慢就可以做開了。

網上就不要考慮了,進一批貨爛在手上一點辦法都沒有的。實體銷售建議實體考察!

我在鄉鎮上開了一家服裝店,賣童裝和學生裝,生意一直不好,請問我該怎麼辦 10

14樓:人稱諸葛

沒有 你選擇了鄉鎮就是抄你錯了 你不該選鄉bai鎮的人都是往du高處走了 那裡發

zhi達都喜歡往**跑 而且還可

dao以逛街 。開店你要研究人的心理啊 不研究死了了都不知道咋死的 而且你開這店難道不做市場調查嗎 ? 只能繼續那樣了 或者讓你朋友給你拉客戶 不過農村誰沒事了 一天給你拉人啊 你只能繼續這樣了到時候找個好的地方

15樓:家猛

樓主你好: 不知道bai你du隔壁的生意怎麼zhi樣?要是他的生意dao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多bai去逛逛貨源地吧,主要是

du淘一些**合

zhi適,質量不錯,還好dao看的衣服,你版不要急,你的貨好了權,才有生意嘛。

可以搞一些活動拉攏人氣,比如買上多少,就送禮啊,也可開發一些互動遊戲,要小孩子主動參與進來的。提起她們的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質優價廉是根本,好好圍繞著這個去找尋重點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會認為城市的流行

在鎮上開童裝店好嗎,在鎮上開個童裝店好嗎

看情況吧,樓主多方考察下,看看你們那的經濟水平,量,購買習慣,回現有的行 業門店情況和分布等答等。比如我們這邊的鎮子靠近市區,要買什麼東西可以直接去市里,尤其是服裝這種不常買的,更沒必要在鎮里看了,畢竟市里的話,想買貴的便宜的都能找到,想買好點的一般不會選擇鎮子上。另外我們這邊經濟水平比較低,鄉鎮出...

在鎮上開童裝店有什麼好的介意嗎?

森馬旗下夢多多品牌的人我認識,可以邦到你。其實,普通店鋪是不好賺錢的,只有折扣類的。在鎮上開個童裝店好嗎 現在農村的生活要有極大的改善的,對於孩子的穿著方面也是有講究的,會定時的選擇新的衣服,建議做童裝要是較為時尚一點的,在鎮上自然在 方面稍微低一點的!在過年的時候可能多一點,你開個店其實你並不能保...

我想開花卉店,在鄉鎮上開,但不知道好不好幹

想開一家華瑞店的鄉鎮上開一定要找乙個好一點的位置,量多的地方。這樣生意會越來越好的。在農村的鄉鎮上開個花店好不好呢?鄉鎮開發店肯定是不行的,最大的問題是銷路,鮮花是一樣感性消費,屬於年輕人的世界,現在年輕人大數都在外打工,再加上鮮花他不是一種必須品,可以買也可以不買的,比如女友過生日,我可以送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