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門的靜音推拉門怎麼樣?工藝處理的怎麼樣

2022-04-18 23:25:05 字數 1098 閱讀 6702

1樓:聚集愛的光

不同的區域對推拉門的材質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廚房推拉門要求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臥室陽台推拉門就需要具有環保隔音的實木推拉門,還有衛生間推拉門、客廳陽台推拉門、衣櫃推拉門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5種區域的推拉門有哪些不同的材質要點?

廚房推拉門

廚房推拉門

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材質要結實耐用,造型不必太過繁瑣,否則以後清潔起來會很麻煩。

衛生間推拉門

衛生間推拉門

私密性和安全性,相對比較潮濕,材質的質量要求更高。設計上多是單扇門,可以選用雙面裝飾效果的玉砂類的玻璃,上面用各類圖案點綴,也可以選用雙層玻璃。邊框、鎖具則要選用防潮、防鏽的。

臥室陽台推拉門

臥室陽台推拉門

封閉的臥室陽台,首推實木推拉門,檔次高,具有環保隔音、保溫隔熱等功能;無封閉臥室陽台,選擇塑鋼材質,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及隔熱性,不易變形,不易老化,特別適合風沙較大的地區;玻璃建議採用6mm以上的磨砂鋼化玻璃,保證隱私及安全性,同時不影響採光,也可採用隔音效果較好的中空玻璃材質推拉門,但**較貴。

客廳陽台推拉門

客廳陽台推拉門

採光,耐高溫,防水,防盜,因此質量要求較高,一般選擇玻璃推拉門。門芯用磨砂鋼化玻璃,外表通透、明亮,碎了還不傷人,比較安全;邊框材質一般都是鋁鎂合金的;推拉門使用的膠、膠條、配件等材料的質量也必須過關,保證密封性,若膠條過早的變硬、老化,很容易在颳風、下雨,造成雨水滲漏的情況。

衣櫃推拉門

衣櫃推拉門

環保,耐用,密封,美觀。市場上可供製作移門的材料主要有板材、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

凹槽滑軌容易積累灰塵,不好清潔,而凸槽滑軌要有防跳裝置,採用實心設計。

2樓:小欽徽鑫

靜音挺好的,美美的門型,工藝也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很到位的,美美的門型,質量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美美的門型,質量也挺好

tata木門的靜音門怎麼樣?靜音效果好嗎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國內做靜音門的品牌也比較多,下面就介紹下靜音門怎麼樣。靜音門的各種定義以及效果。其實,靜音門降噪跟牆體 門 門縫等都有密切關係,也就是說不僅僅是門本身,和你家當時是如何建造房子的也有關係。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周圍啥都沒有,就一扇門,什麼聲音都隔不了,就算是完全靜音門...

TATA木門怎麼樣,TATA木門好嗎?

呵呵,tata木門的售後服務至少是木門裡最好的,我家用的tata,三年後不小心磕碰了一下,tata給派人免費維修了,別的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用的怎麼樣,呵呵 我是年初買的,應該說不太便宜,買的時候說是實木門,後來才知道並不是之前想的,還說有什麼總裁簽售活動的,但後來也等到總裁來的那一...

廚房推拉門內外收口一樣嗎,廚房推拉門怎麼選

廚房推拉門內外收口不一樣,還是外口好些。由於滑動門與牆壁或櫃體兩側接觸,因此,在接觸的位置不要有其它的物件阻擋滑動門的關閉。比如櫃體內抽屜的位置要避開推拉門相交處,且要高於底板至少1cm 折門櫃體內的抽屜距側壁至少15cm此處還要特別注意牆上的電源開關和插座,若阻擋了滑動門的關閉,應改動開關和插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