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聽指令咬人,什麼狗咬人猛,聽主人話?

2023-01-15 20:15:03 字數 2688 閱讀 4390

1樓:清冽又明澈丶赤子

什麼狗聽指令咬人:羅威納犬。

當然在大多數情況下,羅威納犬是聽候主人的指令的,對主人的忠誠度高於很多犬種。迦納利犬 它屬於大型犬,而且身材高大威猛。

2樓:網友

泰迪犬,羅威納犬,臘腸犬,杜賓犬藏獒博美犬。

3樓:河洛金鳳

警犬。警犬會咬人,也是聽命令而為,因此,歸根結底就是訓練。

4樓:共同發達

訓好的狗狗基本都能做到的。

特別喜歡咬人的寵物狗有哪些?

5樓:創作者

博美,吉娃娃,哈士奇,泰迪,大鵝,這些寵物都是非常喜歡咬人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6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寵物狗就是,泰迪,吉娃娃,藏獒,博美,中華田園犬,哈士奇,這些狗狗都特別喜歡咬人,所以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一定不要養。

7樓:網友

鬆獅犬,博美犬,鬥牛犬,位元犬,藏獒,杜高犬,牛頭梗。

8樓:要天天喝

位元犬,藏獒,鬥牛犬,博美,杜高犬這些寵物狗都喜歡咬人。

什麼狗咬人猛,聽主人話?

9樓:沃然網路

位元犬德國牧羊犬。

斯塔福犬。

10樓:玖兮

如果要說的話,那藏獒是比較忙的一種動物了。

11樓:厙忻慕

養大型的狗最好不要打狗。

狗狗會欺主人的。

不聽主人的話,只好把它賣了殺了。

最好不要養大型的犬。

小型犬裡面很兇,很愛咬人的6種狗狗是什麼?

12樓:曲天心

1.博美犬、2.吉娃娃、3.迷你牛頭梗、4.迷你杜賓犬、5.雪納瑞、6.泰迪犬、這6種狗狗都很兇、愛咬人,有小孩的要小心。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博美犬,吉娃娃,迷你牛頭梗,迷你貴賓犬,雪納瑞,泰迪。這6種狗狗雖然體型比較小,但特別喜歡咬人。

14樓:夏見冬

分別是吉娃娃,泰迪,柯基,法鬥,柴犬,雪納瑞,它們都是性格非常活潑的狗,也很愛咬人。

15樓:普林斯頓女孩潘

一、博美犬。

二、吉娃娃。

三、迷你牛頭梗。

四、迷你杜賓犬。

五、雪納瑞。

六、泰迪犬。

請問位元犬一般會不會咬人,性格是怎樣的?

16樓:

血統越純的位元犬在沒有經過專門訓練的情況下是不咬人的,不純的或者是雜交的位元犬是咬人的。因為位元犬這個品種的誕生就是專門為了與犬的打鬥而培育的,在培育、繁殖過程中,凡是有咬人傾向的,即刻被射殺,所以,定型後的純種位元犬是不咬人的,除非專門訓練它攻擊人。它咬起人來跟咬著其他動物是沒有區別的,如果你看過位元犬的打鬥,肯定能理解我說這句話的意思的。

因此,位元犬不能作為軍警犬來使用,因為軍警犬聽到咬或吠的指令後,會立即撕咬或吠叫,聽到停止的命令後,會立即停止撕咬或吠叫,但是,位元犬做不到這一點,即使是把人或動物捕獲後,仍會拚死撕咬而不聽從停止的命令。

世界上最能夠服從主人命令的狗有哪些?

17樓:勿忘心安

世界上最能夠服從主人命令的狗有德國牧羊犬、杜賓犬、卡斯羅、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

1、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是乙隻非常出色的工作犬,而且對主人非常的忠誠,服從性相當的好,所以德牧非常適合作為警犬、軍犬、搜救犬,而且在以前德牧是給訓練成送炸藥的狗狗,它明知道自己會犧牲,都會完成主人的命令!

2、杜賓犬。

杜賓犬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型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服從性方面也不輸德牧,所以杜賓犬也是非常適合作為警衛犬,而且也非常適合看家護院。

3、卡斯羅。

卡斯羅犬是出身名門的古老猛犬,對主人非常忠誠,服從性方面也能做的很好,它眼神堅韌,性格勇猛,具有強大的爆發力和護衛性,它是圈內公認的最經典家庭護衛猛犬,穩定的性格得到了眾多的權威認可。

4、羅威納犬。

羅威納也是現在用作於軍犬的犬種之一,這是因為它易訓練,對主人忠誠、服從,而且用作於護衛也是相當的一流,樣子不僅兇,而且攻擊性也很強。

5、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性格溫順、善良,對人沒有攻擊性,而且對主人也是很忠誠,服從,只要有訓練過的拉布拉多犬絕對是乙隻很出色的犬種,就像導盲犬一樣,對主人不離不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服從性最高的前十位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9樓:小寵當家了

4種服從能力很強的狗,特別是第4種,把主人的話視為「聖旨」

ää𩹷¹·ìø±ð°®ò§è룿

什麼品種的狗愛咬人

狗為什麼咬人,狗為什麼咬人啊

狗之所以 會咬人是因為人見到狗的時候會產生一種害怕的氣味,即使外面不表現出來心裡也會有那種感覺,狗的鼻子很敏銳,聞到這種味道就會撲上來咬你。不信你試試看,如果你打心底裡就沒產生害怕的情愫,那麼狗就會當你不曾在似的。狗在同人類生活前處於野生狀態,撕咬對它來說是生存的必要手段。它們通過這種方式來守護自己...

泰迪狗狗咬人嗎,泰迪狗什麼情況會咬主人?

我們家泰迪就相當護食。吃東西的時候要是跟他逗,他就真會咬。唉 就是從小太寵沒好好教育。內牛滿面 一隻正常的泰迪犬,在發怒的時候或者在其他事情的刺激下,完全有可能會出現咬人的現象的。判斷泰迪幼犬是否會咬人 首先,你可輕拉犬的尾巴或耳朵,如果它 嗚 的一聲,鼻子向上擠出皺紋,背毛直豎,眼睛露出凶光,這是...

狗睡覺被吵醒了為什麼不咬人

狗的睡眠很淺,稍有動靜就會醒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了,所以狗可以用來看家啊,如果沒發現什麼情況當然不會亂咬人,狗很寬容的,不像某些人那樣愛發脾氣。會 我試來過在狗狗睡覺源 時嚇醒它,它嚇一大條,定眼看著我,然後我好奇想知道它心是不是跳的很快,正想放手去摸它心臟的時候,咬我一下 我那只是洛威拿,特別兇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