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絕不咬人的狗都是什麼品種的

2021-04-14 11:10:40 字數 4761 閱讀 4338

1樓:a希翼

一、金來毛尋回犬

金毛作為最受歡迎源的家養犬之一,確實是深受老人、小孩和女生的喜愛

。天生的一幅人畜無害的臉,表情善良惹人喜愛。不怕生、容易養、對主人有耐心是金毛的標誌。

在網友們評定的世界三大絕不咬人的狗種類裡,金毛可是佔據著絕對的票選優勢,可以說是最深入人心的狗狗了。身邊的很多朋友也是對金毛的性格讚譽有加。

二、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是美國犬業俱樂部中登記最多的狗狗,足以說明拉布拉多的普及程度和狗主人們對它的放心程度。拉布拉多十分黏人,尤其是對小孩子更是有耐心有責任感,願意陪伴在人類的身邊。

智商較高的拉布拉多能夠對人類的舉止行為察言觀色,是比較公認的無攻擊性犬種。不過拉布拉多掉毛掉的厲害,家養的話最好還是多給它梳梳毛髮,勤打理為好。

三、薩摩耶

其實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和金毛尋回犬、拉布拉多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

2樓:推書人湘雪

絕不咬人的狗有:

1、薩摩耶德犬:薩摩耶德犬身體非常強壯,速度很快,是出內色的守衛犬,容但又是溫和而友善的,從不製造麻煩,卻能保持立場。

2、拉布拉多犬:備受國人喜愛,主要是因為其聰明,溫順,對老人及小孩非常友善,因此國內繁殖拉布拉多犬的犬舍還是比較多的。此犬性情溫和,非常敏捷聰明,熱情而溫順,具有強烈的取悅人的願望。

3、金毛獵犬金毛: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勻稱、有力、活潑、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這種犬叼銜獵物非常合適,因為他們的嘴叼銜時非常柔和。

4、鬥牛犬:原產地在英國,祖先據說是馬士提夫獒犬和牛頭埂結合繁衍而成。英國鬥牛犬外型古怪可愛,行走很有紳士風度,性格沉穩,不亂吠叫,對人極友善。

絕不咬人的狗有哪些?

3樓:推書人湘雪

金毛是世界上最bai受歡迎的犬類之du一,在很多zhi人眼裡金毛是相當dao溫順的,對嬰

回兒和小孩都比答

較友好,機警、自信且不怕生,還常用於導盲犬,所以認為它不咬人。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金毛的學名叫做「**獵犬」。

獵犬想必大家都應該是知道的,而金毛看上去溫順,其實就是它們不像平常的狗狗一樣喜歡犬吠。但有句話說得好「咬人的狗不會叫」,根據美國醫療統計,金毛咬人的頻次在所有寵物狗中排名第三。

很多養過金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金毛確實有攻擊性的。不要聽狗販子吹噓自己賣的是溫順打死也不咬人的狗,真實資料才是最可靠的。

4樓:lp上學樂

有薩摩耶,拉布拉多,金毛,哈士奇,法國鬥牛犬等等

不咬人的狗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金毛尋回犬、西伯利亞雪橇犬這三種品種的狗都不咬人。

1、拉布拉多版

拉布拉多也叫「尋回犬」,屬於溫順權類大型犬類,主要原產地位於加拿大的拉布拉多省而被世界認知。它經常充當「導盲犬」,和「搜救犬」的角色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之中,可以說為了人類付出了很多自由。

2、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擁有非常活潑的性格和溫順的外表。它們表情友善、機警而聰慧智商還在拉布拉多之上。所以大多數時候它們在人類世界中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基於遺傳上的特徵,很喜歡運動,極富幽默感。

3、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可能很多人還有點陌生,但是說到「哈士奇」,大家肯定都深有體會。哈士奇的個性很活潑溫順,幾乎不會出現主動攻擊人類的現象。在中國溫順友好的小哈,能讓你和狗狗在周圍的環境中有一定的優勢,比較容易被接受。

最大的優勢莫過於它既漂亮又冷酷的外型,幾乎每個見過哈士奇的人,都會發自內心的喜愛。

6樓:楠楠與北北

哈士奇,哈士奇的外表看著有點像狼,所以可能很多人都認為它的性格也一內定跟狼一樣容

的**!但其實並不是,反而恰恰相反,哈士奇其實非常的溫順友好,它的外表雖然很兇,但是性格確實溫順,活潑可愛的,並且很容易和家人和睦相處,哈士奇它幾乎是對所有人都非常的友善,忠誠,它不怎麼認人,還相當喜歡自由,喜歡在外面撒歡,所以它不是屬於那種看家犬的一類,所以大家在養哈士奇的時候,要慎重啊!

7樓:推書人湘雪

金毛是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犬類源之一,在bai很多人眼裡金毛是du相當溫順的,對嬰兒和小zhi孩都比較友好,dao機警、自信且不怕生,還常用於導盲犬,所以認為它不咬人。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金毛的學名叫做「**獵犬」。

獵犬想必大家都應該是知道的,而金毛看上去溫順,其實就是它們不像平常的狗狗一樣喜歡犬吠。但有句話說得好「咬人的狗不會叫」,根據美國醫療統計,金毛咬人的頻次在所有寵物狗中排名第三。

很多養過金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金毛確實有攻擊性的。不要聽狗販子吹噓自己賣的是溫順打死也不咬人的狗,真實資料才是最可靠的。

8樓:雞蛋加灌餅

不咬人的狗都有:薩摩耶德犬、拉布拉多犬、金毛獵犬金毛,其中金毛獵犬金毛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勻稱、有力、活潑、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這種犬叼銜獵物非常合適。

9樓:宙墟

微笑天使」薩摩耶,是現有犬種中最漂亮的一種,雪白的皮毛和迷人的笑容是小天使最大的特徵,它們體格強健但是不愛惹麻煩,而且性格非常溫和,誰白了就是有點慫,從來不會惹事兒。

10樓:把你賣給寡婦

溫順不咬人狗有很多。拉布拉多:因其敏捷聰明,性情溫順,對老人及小孩非內常友善,且

容具有強烈的取悅人的願望;金毛:是現代流行的狗的品種,勻稱有力、活潑友善、個性熱情機警、不怕生;泰迪:又稱貴賓犬,泰迪深得女孩的喜愛

11樓:娛樂小憨憨

1、喜樂蒂,bai它不僅小巧可愛,而且十分du漂亮。個子zhi很小的它從來dao都不咬人。

2、哈士內奇容,眾所周知,哈士奇雖然長相很**,但從來都不咬人的狗。

3、金毛巡迴狗,金毛是那種個子比較大的狗狗,以前有很多時候用它來捕獵。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和拉bai布拉多。

金毛du性格好,不過掉毛zhi多,幼年頑皮,需要糾dao正習慣,嘴巴

專讒,我家就是養的金毛,不過以屬

大型狗不咬人的有哪些

13樓:美麗藍波

哈士奇,拉布拉多,金毛,是三大無攻擊性犬類。

哈士奇雖然揹著「看著很像狼啊肯定會咬人」的名聲,外加「拆房專家」的美稱,並沒有多少人認為哈士奇沒有攻擊性。但是實際上哈士奇是美膩而又服從的。

拉布拉多屬於中性偏大型犬,見過的人知道拉布拉多其實很容易和大型犬金毛區分開的。拉布拉多智商排名第七,金毛排名第四,都是很聰明的狗狗~拉布拉多和金毛的性格和工作犬的性質都很相似(導盲啦搜救啦)

其實無攻擊性是相對而言的,狗狗的攻擊意識是主人激發出來的,只要主人不做相關的訓練,狗狗的攻擊意識很弱的情況下無論如何是不會攻擊人的。同時也要尊重狗狗,才不會讓它出現攻擊人的行為(比如侵犯它的領地,莫名其妙對它大吼)

還有英國古牧,這是我個人認為,光是一臉萌樣就很受小盆友歡迎了~讓我厚臉皮的求最佳`(*∩_∩*)′

14樓:天線寶寶

大型狗不咬人的、溫順的有金毛、拉布拉多、蘇格蘭牧羊犬等等。

1、金毛

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2、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3、蘇格蘭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

蘇牧顯然是屬於後者。從古老的畜牧作業犬到影視作品中不斷出現的主角,它的機警、聰慧與勤勞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愧被稱之為能夠與人終生為伴的明星狗狗。

有沒有一種不咬人很聽話大型的狗 什麼品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不錯的不過,就是太大了蹲著跟人差不多高了。中型犬可以是金毛,哈士奇,拉布拉多,古墓。阿拉斯加。都可以這些狗狗都不錯的。希望採納哦

16樓:黑之博士

我家養了乙隻邊牧狗,黑色毛油亮,身長足有一公尺,很溫順聽話。不過,它對鄰居們的狗狗不正眼看(不屑一顧),可是遇見大型狗,我家邊牧表現兇得很呢!

17樓:平凡

金毛導航犬,很聽話,不咬人,也不太貴

18樓:一直下雨de天氣

藏獒啊。挺大的,訓的好是不會咬人的

19樓:杰迷

薩摩耶或者金毛,本人建議薩摩耶,超可愛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咬人的狗是憨狗,訓好的狗不咬人

世界三大最好的藝術品,世界上最出名的藝術品是什麼?

蒙娜麗莎的微笑 拿煙斗的男孩 第五號 達明 赫斯特的白金鑽石頭骨 世界上最出名的藝術品是什麼?達文西 蒙娜麗莎 最後的晚餐 公尺開朗基羅 摩西 羅丹 思想者 地獄之門 加萊義民 青銅時代 我覺得沒法判斷吧 各種工藝品都有其獨特的價值 也因其獨特的價值而出名 各有千秋 世界上有那些知名的藝術品?繪畫 ...

世界三大兵書,世界三大兵法書是什麼

孫子兵書 孫武兵書 等,是中國古典軍事文化遺產中的璀璨瑰寶,是中國優秀文化傳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世界三大兵書之一 另外兩部是 戰爭論 克勞塞維茨 五輪書 宮本武藏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孫子兵法 戰爭論 五輪書 孫子兵法 孫子兵法 五輪書 羅馬兵法 世界三大兵法書是什麼 孫子兵法 又稱 孫武兵法 吳孫子兵...

世界三大強國是什麼?世界公認的三大強國是什麼

世界三大強國是 1 美國 美國的資本主義經濟在南北戰爭後得到了快速發展,隨後美國開始對外進行擴張,以其的中立態度在各國國力受到嚴重的創傷時,極大地發展了自己的國家綜合實力,一躍成為當今世界上的 超級大國 2 中國 中國擁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文明,在歷史的長河中,沉澱出了中國深厚的文化底蘊,新中國成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