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驛站選址怎麼選?

2023-01-15 18:55:04 字數 692 閱讀 7320

1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1、開菜鳥驛站要選擇樓盤幾期工程都已經全部完工的大小區內,這樣的小區入住率一般比較高,人多能夠有效保證菜鳥驛站盈利。

2、開菜鳥驛站要選擇在封閉式的小區內,在做菜鳥驛站的同時要經營副業,封閉式的小區能夠有效降低做副業時同行業的競爭風險,能夠有效保證菜鳥驛站盈利。

3、開菜鳥驛站要選擇在離小區外面比較遠的地方,這樣能夠加強菜鳥驛站的地緣優勢,因為距離消費者距離最近,要形成以自己驛站為中心的獨立小商圈,能夠有效保證菜鳥驛站盈利。

4、開菜鳥驛站要選擇在一樓的房子,同時要選擇房子的前面路面相對開闊的房子,這樣卸貨的時候會更加的方便,能夠有效保證菜鳥驛站盈利。

5、選擇菜鳥驛站位址錢要盡可能了解小區真實的入住率,要選擇真實入住率高的小區,可以根據小區進出車輛記錄去判斷,進出車輛高的小區,小區裡面的住戶就多,選擇這樣的小區開菜鳥驛站能夠有效保證菜鳥驛站盈利。

2樓:大公尺創業夢想

菜鳥驛站選址正確月入1萬,菜鳥驛站最全選址流程,選址太簡單了。

拒絕菜鳥驛站代收,如何禁止菜鳥驛站代收快遞!

快遞未經允許直接放菜鳥驛站,讓很多人頭疼,今天我釋出一篇攻略,親測非常有效,非常有效,非常有效,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方法一 撥打12345 市長 投訴菜鳥驛站消防隱患,因為菜鳥驛站一般都是把各種包裹混堆放,有極大的安全隱患,而消防處罰力度極大,幾萬起步都是。做生意的都懂。方法二 次日撥打12345,投...

新手怎麼開菜鳥驛站

新手開菜鳥驛站的方式如下 準備好人和資金,規劃好如何經營,先多看多請教,多去已經開好的菜鳥驛站,最好是找個驛站去呆一週左右,熟悉一下全部的操作流程,甚至能搞清楚收費的標準。另外最好提前考慮一下退出成本,比如裝修費用,保證金,裝置成本,假如不做了,你能承受的最大損失是否在你的承受範圍之內,不建議有穩定...

順豐的快遞能放菜鳥驛站嗎?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幾天

順豐快遞能放菜鳥驛站。菜鳥驛站是可以代收順豐快遞的,菜鳥驛站是乙個代收點,大多數的快遞都是可以放到裡面去的,但是前提是要有合作,若沒有合作,就相當於代放的功能,是需要給代放費的。順豐快遞規定送貨上門,在沒人的時候才能放到讓客戶自提,否則可以投訴。順豐介紹 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