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修改密碼 安全提問答案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15 18:30:03 字數 2164 閱讀 9787

1樓:陰冢

直接打**給客服,然後通過身份證找回,或者去官網,用舊密碼修改密碼。

魔獸世界 安全問題答案忘記怎麼辦

2樓:楓葉茶館

請先進入戰網登陸頁面。

點選【無法登入】。

點選【我想我的戰網通行證郵箱無法正常使用了,而且我需要更新我的聯絡**等資訊】,點選後選擇【開始修復通行證】。

請仔細閱讀相關提示資訊,確認後點選【開始賬號修復】。

請按照系統提示完整填寫資訊資料,同時在【附加服務】中勾選【重置我的安全提問和答案】。

工作人員收到資訊後核實處理,同時將結果回覆至戰網通行證對應的郵箱中,然後可以根據反饋的郵件相關資訊進行跟進處理。請一定要留意查收。

申請成功以後記得及時繫結新的密保產品,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身份證掃瞄件要有正反面。且其解析度至少滿足辨認上面所有字跡的要求。

3樓:黑夜乁丶

去戰網進行帳號申訴,上傳您的身份證影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訴,或者手機郵箱驗證。

魔獸世界 戰網 問題答案忘了怎麼辦

5樓:網友

戰網問題是為了保護你的賬號的一種良好的途徑。

當你忘記你的戰網問題答案時,可以先聯絡gm填寫表單。一般而言,當忘記了你的戰網問題答案時,因為網易需要保證你的賬號的安全性,需要你在你的戰網賬號內充入5400分鐘(2張30點卡)的遊戲時間,記住是遊戲時間不是戰網點數。

上述操作完成後的1-12小時內,你就可以正常的進入遊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忘了你的繫結郵箱就可以,選擇遺忘密碼或者遺忘密碼保護問題,他會讓你提供郵箱的,根據它的要求提供驗證就可以的說,最後重置一下你的密碼或者你的密碼保護問題~

魔獸世界怎麼更改密碼提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關於遊戲安全的密碼提示嗎?就是在戰網主業上的那個如果是的話現在你可以登陸後在安全資料那裡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填這個表 選擇安全提示問題和答案修改。

戰網的安全問題的答案忘了,怎麼重置密碼?

9樓:xummer_昔年

步驟如下:

1、開啟戰網官方主頁:。

2、滑倒頁面最底下,找到「忘了密碼」。

3、輸入戰網通行證賬號(即註冊時所用的郵箱位址),真實姓名,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繼續」。

4、輸入當時設定的賬號安全提示問題,點選「繼續」。

5、系統提示「用於重置戰網密碼的郵件,已經傳送到了郵箱」,然後去你的郵箱。

6、開啟註冊戰網時的郵箱,找到重置密碼郵件,點選正文中的鏈結。

7、隨後在戰網「密碼重置」中,輸入新密碼即可。

10樓:子秴

忘記了密保提問答案還可以使用其他方式進行驗證。

在戰玩家在註冊時,已經繫結了乙個郵箱,也就是密保郵箱。玩家可以通過密保郵箱來進行更改密碼操作。

魔獸世界的密碼和提示問題都忘記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類這種大廠商遊戲都會有申訴的東西你可以找找。

安全碼和密碼提示問題都忘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郵箱繫結也沒有嗎,如果都沒有,只能通過人工客服申訴了。

魔獸世界安全問題密碼忘記怎麼辦?

13樓:森哥真帥

打魔獸世界客服吧,自己沒法弄了,話說當時我也是忘了,試了半天才試出來。

14樓:秋風悲畫扇

進戰網,技術支援,然後填表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找客服,客服會幫你解決。

wow 賬號忘了安全提示問題答案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聯絡客服,客服會要求你填他們給出的**,只要通過申請就可以修改樓主所提到的問題了!~

魔獸世界問題,魔獸世界 安全問題答案忘記怎麼辦

因為你還沒有滿級。魔獸世界和普通的網遊不一樣,比如現在最高是90級。前90級都是為了讓你熟悉你的職業,熟悉魔獸世界的背景。到了90級之後你才會真正發覺遊戲的可玩性,特別熟初期,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但是對於大部分玩家而言開始的幾天是比較難的,但是一旦熟練了就沒問題了。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被人罵小白...

我想修改微信密碼,可我忘記了原來的密碼怎麼辦?就幫助

可以先繫結手機號,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用簡訊驗證碼登陸或者修改 或者登陸官網,找客服幫忙修改。找回密碼呀。繫結手機號了嗎?用手機驗證就行 手機號驗證or找官網反饋 我想改微信密碼可是忘記以前密碼了,怎麼辦 用手機找回密碼,在修改 有繫結過手機就可以改了 求採納 你是拿什麼註冊的,拿手機註冊的,可以拿手...

蘋果id安全提示問題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

電腦上的itunes 中登薯辯此錄你的apple id,點選選單中的 store 顯示我的帳戶 輸入密碼後點 顯示帳戶 點apple id後面的 修改 點 要更改您的安全問題 請訪問 下面的 鏈結 在新開啟的頁面上登入你的id 密碼和帳戶安全 進去可以重新選擇安全提示問題,重新填寫答案,完成後點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