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能不能當學習機用,平板電腦可以當作學習機用嗎

2021-03-04 06:16:06 字數 1376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腦是智慧型多用途裝置,用途靠軟體實現的,只要在平板上安裝學習軟體就可以了。現在還有一些廣告裡說「學習機」,實際是嚴重與時代脫節的東西,寨廠的爛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理論來講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過多依賴,否則會適得其反。

平板電腦可以當作學習機用嗎

3樓:俐姿sun粉絲團

平板電腦是可以當作學習機使用的,但是最好還是買個學習機, 平板電腦不適合做學習機。

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產品。也統指對學習有輔助作用的所有電子教育器材。學習機可分為語言類學習機:如英語學習機、日語學習機、漢語學習機、韓語學習機、多國語言口語機等。

4樓:東海龍王

可以啊,但是比學習機用處大啊,只要經得住考驗,擋得住**。

5樓:安陽老家人

不可以,因為你找不到課件,一些學習機內容只能在他們生產的學習機上使用,這個我親自試過了,平板上打不開的

平板電腦可以當作學習機用嗎?

6樓:俐姿sun粉絲團

平板電腦

是可以當作學習機使用的,但是最好還是買個學習機, 平板電腦不適合做學習機。

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產品。也統指對學習有輔助作用的所有電子教育器材。學習機可分為語言類學習機:如英語學習機、日語學習機、漢語學習機、韓語學習機、多國語言口語機等。

平板電腦能當學習機用嗎,還是買專門的學生平板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ipad上的學習軟體質量非常高,比任何學生平板都好用。

android下面軟體數量質量都不高,相比之下還是專門的學生平板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的娛樂性更強,建議給孩子買專門的學生平板電腦,可以得到更多的學習用的課件,來幫助孩子提高學習成績。

9樓:看似乖乖女

能當學習機,如果你不想買專門的學生平板電腦,要麼你就在旁監督,要麼關掉wifi,格式單機遊戲什麼的,專門的學生平板電腦照樣有學生玩的東西,主要還是看學生的自主性,不過很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孩子如果有了平板電腦 我看大部分是學習不下去的了

11樓:拉腸集團小高

法國恢復規劃法規和法國風格和法規和法規和發個很反感很反感南韓好法規和法規和

平板電腦可以當學習機用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者態度端正的話,絕對可以,甚至超越學習機

孩子用學習機學生平板電腦有幫助嗎

答案 有幫助。詳解 為什麼有幫助?如何幫助?在電子資訊飛速發展的時代,幫助學習知識僅僅是電子產品的乙個小小的功能,如果你只需要這方面的功能,一定要進行其他功能的限制,否則事與願違也是既有可能。作為孩子的監護人,需要使用電子產品輔導孩子學習,一定要做好相關的使用監督,只有合理利用工具,才能產生有效作用...

小孩用平板電腦好還是學習機好,給孩子學習用的學習機好還是平板電腦好

個人認為 用什麼都可以,關鍵是怎麼用。平板電腦吧,太多,時間用久了還傷眼睛 學習機吧,擴充套件性一般般吧,寓教於樂性不強。其實,什麼時候孩子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了,比用什麼都好!用讀書郎學習機不錯,平板的功能有點多,有時候上網太入迷了不好,用學習機好點,學習機上有專門的課程,還有配套練習,平板電腦的 太...

蘋果平板電腦能不能玩電腦單機遊戲?

蘋果平板電腦是玩不了電腦的單機遊戲的,因為電腦的單機遊戲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除了乙個小遊戲,大型的遊戲平板電腦都帶不動,特別是像刺客信條這種大型遊戲,蘋果平板電腦再強也帶不動。你好,平板電腦也是可以玩電腦遊戲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平板電腦需要安裝pc系統,例如windows 7 windows 1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