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完臉塗上水和乳液臉會緊繃

2023-01-15 16:00:02 字數 1084 閱讀 7964

1樓:倫素昕風賓

可能是你的**比較幹,你的水和乳液的保濕度還不夠,可以考慮換一些以保濕功能為主打的牌子試試。

2樓:韓璣夷柏

可能是水和乳液選的不好,臉要是幹的話,剛洗完很乾淨很濕潤,所以很白,換一款水和乳液吧,也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盡量別用油份大的。

3樓:解陽招憐雙

一是選擇的護膚品不對,二是使用方法不對。

水和乳液是我們女孩子必備的護膚品了,特別是在每次洗完臉之後,對於這兩項護膚品更是少不了的。不過有些女孩子在洗完臉之後塗上了水和乳液一樣,還會感覺自己的臉緊繃著。

要知道根據每乙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在選擇護膚品上也應該要有所不同才可以,只有根據自己**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就比如乾性**的人就應該使用那些保濕能力更強的。又比如說在洗完臉塗上了水和乳液之後,自己的臉依舊感覺比較緊繃,這可能正是因為產品選錯了沒有達到更保濕的效果,那麼自己今後就應該要更換寶石能力,或者是滋潤能力更強的護膚品才可以。

接下來還有就是使用的方法不正確,大家要知道根據季節不同,在使用水和乳液的時候,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一年四季都使用同一種方法,那麼在冬季的時候可能自己達到的保養效果,那麼在夏季就不一定是這種效果了。

在春秋兩季使用的時候,就應該要先使用潤膚保濕的乳液,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充分的塗抹均勻之後輔助爽膚水能夠保持肌膚表面的水潤度,這樣才可以更加有效地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

同時還應該要根據乳液的成分來進行劃分,有的乳液分子小易吸收,在爽膚水之前使用效果會更加好一些,但是對於一些小分子啊成分的護膚品來說,實用的時候都有一些特殊的說明,而且都是有一些配套的爽膚水。

同時還應該要注意,只有把自己的毛孔清潔乾淨,護膚品才能夠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所以每天我們除了要做基礎的潔面之外,還應該要定期去除臉上的角質,因為多餘的角質死皮等都會阻礙**吸收養分。最好是每週都使用一次清潔**,這樣就能夠讓毛孔當中的垃圾有效地排出,讓護膚品吸收的更好。

現如今通過介紹大家也知道為什麼洗完臉擦上水和乳液時臉會緊繃著。主要就是因為大家選擇的護膚品不正確,使用方法不正確,當然還有就是清潔不到位。在了解之後不妨就改掉這些壞習慣,正確使用護膚品相信**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洗完臉臉上會發紅會癢為什麼,為什麼洗完臉後會癢

臉部 過敏,主要表現是輕度紅斑,水腫不明顯輕度瘙癢 出現紅腫的症狀多發生在秋季。秋天是屬於多風的季節,這個時候風力就會非常強烈,也正好處在這個脆弱的敏感期,所以很容易就會受到傷害,繼而引起 病。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積極配 可選擇喻敏霜塗抹,只要能夠積極配合 病症都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在日常生活...

我是油性面板為什麼洗完臉會很幹?

你用牛奶和水以1 5的比例兌成保濕液,裝進乙個小的化裝噴瓶裡,既簡單又可以保濕,對了,油性 不要抹那些厚厚的防曬霜,會堵塞毛孔。有時候出油是因為 乾燥,控油過度,的自我保護功能發揮作用才會出油。因為你用的洗面奶不合適。洗面奶應該用溫和一點的,哪怕你是油性 市面上都說油性 要用泡沫豐富的,其實不時這樣...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為什麼感覺臉麻麻的

臉發麻是洗面奶洗完臉之後臉部緊繃導致的。主要原因是所使用洗面奶含有皂基成分,清潔力過強,導致面部肌膚缺水緊繃。防止臉部緊繃的方法 1 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 使用洗面奶潔面時,先將臉打濕,濕潤面部後,在額頭,鼻尖,兩頰,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1分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