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K305G與榮耀 305G誰好?

2023-01-15 15:50:02 字數 3421 閱讀 2042

1樓:網友

論效能方面,榮耀v30 5g應該會更好,畢竟搭載了麒麟990旗艦處理器。

小公尺k305g公升級版oppo5g榮耀10x同級別哪些更值得買?

2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三款裡面,你說的紅公尺和榮耀都是可以買的,價效比比較高,但你說的另外一款oppo如果是a系列就不要買。

3樓:機械師唐先生

打遊戲還是買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

4樓:佴覓露

小公尺k三十五級公升級把他歐珀五金榮耀扯啥東西那些個面對面說每個三十五g公升級包oppo五g

5樓:奕世載德

我想紅公尺k30更值得買,因為紅公尺k30不貴,而且是5g手機,而且處理器非常高,可以說是乙個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6樓:快樂的

小公尺兒k305g公升級版oppo5g榮耀時差同級別,哪個更值得買?我認為這還是要看自己的喜歡,如果自己喜歡大屏的,那麼就喜歡購買榮耀4x如果要是喜歡5g的 oppo 5g也是不錯的,小公尺305g也是不錯的,自己選擇吧,關鍵是看預存,我認為手機的運存也挺重要,哪個運存大你就購買哪個吧。

7樓:子游身上衣

個人還是覺得小公尺k305g公升級版更值得購買。更值得信賴。小公尺手機都是保值,保量以及價效比最高。

8樓:斐吉敏

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認為小公尺k305g的公升級版的話是更加好的,它的價效比更高。

9樓:公用工程執行

讓我選擇就選oppo,手機漂亮,配置中庸,但是品控好呀,訊號穩定!

10樓:任你大大

我昨天上你第三輪,我去公升級版會更好一點。

小公尺k305g和華為nova6se區別?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6 s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310*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48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f/1.

8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鏡頭(f/光圈)+200萬畫素背景虛化鏡頭(f/2.

4光圈)。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華為海思麒麟81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2樓:葉綠沁心

主要區別就是小公尺紅公尺k30 5g支援5g網路,而華為nova6 se不支援5g,效能兩個手機不相上下。

vivos6和小公尺k305g哪個好?

13樓:知足常樂

你好,這兩款國產手機價效比都是比較好的,但如果你需要買手機,現在的話我覺得肯定是買5g的,選小公尺k305g的!

華為nova7se和紅公尺k305g哪個好?

14樓:玩樂星

華為notetse和紅公尺k305g,我感覺還是。紅公尺k305這比較好一些,我使用紅公尺系列的也是比較的順手順容易上手。

小公尺k305g值得買嗎?

15樓:權全學長

我覺得還是比較不錯的,這個手機,價效比非常高。

小公尺k305g和k30i有什麼區別?

16樓:職場小超

redmi k30 5g是小公尺公司redmi品牌旗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2月10日下午正式釋出。

redmi k30i是小公尺公司redmi品牌旗下的一款5g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5月上架於各大電商平台。

兩款手機主要有以下區別。

1、後置攝像頭。

redmi k30i的後置攝像頭為4800萬畫素主攝(gm1),8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兩顆200萬畫素的湊數攝像頭。而redmi k30 5g的後置攝像頭與k30i的區別在於主攝不同,k30 5g的主攝為索尼imx686。從後置攝像頭來看,k30 5g的攝像頭引數更好。

2、售價。在京東平台,redmi k30 6gb+128gb的售價為1899元,k30i 6gb+128gb的**為1499元。

3、記憶體規格。

redmi k30 5g的記憶體有6gb+64gb/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四種規格可選配可選配,redmi k30i僅有6gb+128gb的記憶體規格可選配。

以上就是兩款手機的區別。

此外,redmi k30 5g和redmi k30i都支援sa和nsa雙模5g,都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支援30w快充、nfc以及紅外遙控等。

17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紅公尺k30i和紅公尺k30 5g版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

紅公尺k304g版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 730g 處理器。

紅公尺k30i後置主攝4800萬+超廣角800萬+超微距500萬+200萬人像景深畫素攝像頭。

紅公尺k305g版搭載的處理器是6400萬+800萬+500萬+200萬畫素攝像頭,紅公尺k304g是6400萬+800萬+200萬+200萬畫素攝像頭。

紅公尺k30i只有乙個記憶體版本為6gb+128gb,k30最高可選8gb + 256gb版本。

紅公尺k30i和k305g版支援30w極速閃充。

紅公尺k304g版本只支援27w快充。

redmi k30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標配了120hz重新整理率的打孔全面屏,並首發6400萬畫素的索尼imx686攝像頭,在同價位確實佔據一定的優勢。隨著5g手機的快速普及,redmi k30系列的優勢也在逐漸減弱,目前6gb+128gb版的redmi k30售價為1599元,6gb+128gb版的redmi k30 5g售價為1999元。

螢幕上,兩者都採用英吋的lcd打孔屏,解析度為2400*1080,屏佔比為91%,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畫面拖動更加流暢。效能上,搭載驍龍765g晶元,7nm製程工藝,具備高效能低功耗的特點,日常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拍照上採用2000萬主攝+200萬人像虛化前置雙攝。後置採用主攝+800萬超廣角+500萬超微距+200萬景深,擁有4500毫安的大容量電池,支援30w快充,支援紅外、nfc功能。

18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redmi k30i 5g相較於redmi k30 5g,主攝變更為4800萬索尼感光元器件,兩款產品系統包不共用,不可通刷,其餘方面兩款產品無差異,兩款產品可以通過主攝像素來區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k30i後攝方面縮水了,其它硬體配置方面好像是一樣的,**方面有所下降。

紅公尺k305g值得購買嗎,紅公尺k30 5g版值得入手嗎

非常值得買 1 中端手機 5g版 redmi k3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雙模5g手機,在螢幕,處理器,儲存等方面都能明顯看出來。所以想購買旗艦手機的使用者請出門左轉,建議選擇華為麒麟990 5g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或者等待即將釋出的驍龍865旗艦手機和iphone12。同時不要在redmi k30和這篇文...

如何鑑別華為mate30 5G的真偽?

手機端 查詢。使用瀏覽器登入。進入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在新視窗中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 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2 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3 在擾碼框中...

華為mate305g版怎麼辨別真假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真偽查詢 使用瀏覽器登入。cn進入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在新視窗中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 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2.電腦端 查詢。1 輸入 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2 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