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好還是vivos5好,小公尺手機k30和vivos5那個好?

2022-04-19 16:25:05 字數 2480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就看哪個用的比較習慣一點了,現在的最新版的手機,功能其實都差不多,如果紅等**,那你就要看手機的各種配置方面了。手機的好壞處決於處理器。看哪個處理器的版本級別高一點,那你就選擇哪乙個。

比較推薦購買iqoo pro5g多一點並不是說小公尺10不夠好,而是小公尺10根本沒有貨啊搶不到,我還是建議買有現貨的手機這樣就不用加價去黃牛那兒買了。

小公尺手機k30和vivos5那個好?

2樓:刑恩

vivo s5好。價效比高。

3樓:團長波塞冬

肯定買k30

k30是5g手機

而且他還有120赫茲重新整理率

和索尼686 6400萬超清攝像。

vivo s5這個手機好不好,平時拍照比較多,對比oppo reno哪款跟適合?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藍綠廠手機,我們可以拿一樣的錢購買配置更好的手機,這兩款是一家生產的,主打線下銷售,線下需要運營和人工,廣告。價效比比較高的是小公尺手機,核心基本都是高通驍龍晶元,可以在網上購買,華為也不錯,**偏高一點,在國產手機排名第一。

5樓:撒建章

只要是知名正規廠家生產的都還可以,但更重要的是要看配置,電池大小,記憶體大小,執行及曉龍處理器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打遊戲都還是oppo 要好些的,

7樓:刑恩

s5適合,拍照清晰,手機外觀靚麗。

小公尺10pro和華為mate30pro哪個好?

8樓:向前看

一、小公尺10pro更好,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吃雞可開啟90hz幀率。華為mate30pro螢幕是普通60hz重新整理率,無法開啟90hz幀率。小公尺10pro雙立體揚聲器是真tm爽。

二、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效能:mate 30 pro(5g)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9樓:科技

小公尺10pro和華為mate30pro你們會選擇哪個?去年被吐槽了一年小公尺9的續航,今年小公尺10pro的大電池安排上了,對標的華為mate30pro,如果是你選擇,你會選擇誰呢?

vivo s5好用嗎,**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s5的手機很好用的,目前官方8gb+128gb版本起售價為2698,是款效能和拍照都非常出眾的手機

先看拍照,vivo s5採用全新設計的4800萬ai菱形四攝,分別是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和500w畫素景深鏡頭,支援4cm超微距鏡頭。加上超級夜景功能,夜拍實力非常出眾。支援超級逆光、超級夜景、ai場景識別、全新煥顏相機

接著看效能,vivo s5處理器是今年主流的高通驍龍712,8g+128g儲存組合,4100mah大電池+22.5w閃充,配合vivo全新multi-turbo聚合遊戲內容,呈現專屬的遊戲資料,打遊戲時能直**到手機及cpu,gpu,溫度和網路負載情況。

最後看外觀,vivo s5前置特別定製超小孔徑攝像頭,不同於市面上其他挖孔屏手機,vivo s5的孔徑更小,畫素更高,視覺效果大大好於水滴屏而且也比大多數的挖孔屏要好看。背面是vivo全新開創的菱形4800萬四攝攝像頭,造型也是業界首創。加上3d曲面設計,整機握持感十分舒適。

11樓:嘻嘻

回答特點:菱感四攝,極小孔amoled極點屏,5重超質感美顏,高通驍龍處理器

攝像:前置,3200萬畫素 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500萬畫素景深鏡頭

效能:高通 驍龍712 8gb

更多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手機一直都是很好用的,vivo s5是vivo s系列的最新一款,馬上11月14日要在杭州釋出,目前已經知道的資訊是s5在前代的基礎上有大幅度公升級,背面是vivo全新開創設計的菱形4800萬四攝攝像頭,造型也算是業界首創,整體的拍照實力十分強勁

13樓:倔強的王老吉

如果你不是水軍,那麼千萬別買,712處理器卡到你哭,vivo真的狠,其他手機都用855處理器了,你可以少花好幾百買更好的手機

14樓:s平靜如水

都沒釋出,鬼知道好不好用,自己也有手機,怎麼就不會查查呢?

vivox23好還是vivos5好?

vivox23是vivo的旗艦,用料比較的好,但是比較貴。vivos5則是他的中端價效比手機。個人覺得,vivos5更合適。vivox系列好還是s系列好?x系列比較好。1 首先是x系列,這個系列主要針對對生活品質有著較高要求的使用者。2 y系列主要的定位則是時尚入門,主要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初級職員和學...

vivos5和vivos6哪個好

可點選進入新增機型檢視機型對比。vivo s5手機剛剛發售,主打拍照顏值,整體很值得推薦。首先是拍照。vivo s5採用全新設計的4800萬ai菱形四攝,分別是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 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和500w畫素景深鏡頭,支援4cm超微距鏡頭。配合viv...

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好,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好

這兩款手機是各有千秋,看你注重哪方面。小米和紅米是小米公司的兩個不同系列,小米系列主要是小米的旗艦機型,紅米則主要是小米推向中端市場的一部機型。紅米手機也是小米手機的一種,紅米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一種小米手機,但是配置是相對其他小米手機是比較低的。但紅米手機價位要低一些。延展 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