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夢幻動作指令的,關於夢幻西遊語言動作的

2023-01-15 14:05:03 字數 1187 閱讀 8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變色#+大寫字母r(紅)b(綠)g(藍)y(黃)b(黑白閃動)

還有語言指令,先設定乙個私聊物件, 再輸入一些簡單的語言。比如把你的乙個好友設定私聊後輸入/菜刀 u(菜刀和u之間一定要有乙個空格) 還有更多你可以到夢幻西遊的官網上看**是http://xyq.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這個你就全明白了我是 北京區百望山玩家有空聊我號gs055808

關於夢幻西遊語言動作的 5

夢幻西遊說的動作

3樓:貫俊藺易槐

應該是沒有的吧,這個親嘴可能是因為玩家用不同的人物,動作也有一點點出入,然後在某個角度會出現一些假象就會比較像親嘴!

夢幻西遊裡動作和表情 有哪些指令?

4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指令可以去夢幻西遊點一下表情包子,然後會彈出許多表情,然後你把你想知道的表情指令的那個表情,你點出來就可以知道了,比如說,第一排第2個的那個笑臉,點出來以後就是#

動作指令你按alt+d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 非戰鬥中alt+d

表情 alt+ -

自己看下下面的聊天對話方塊 記著自己常用的那幾個就行了。

誰知道夢幻西遊的快捷指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小地圖 tab鍵 開啟物品欄 alt+e 檢視人物狀態 alt+w 檢視好友列表 alt+f 檢視寵物狀態 alt+p 開啟召喚獸列表 alt+o 檢視幫派 alt+b 系統介面 alt+s 表情動作介面 alt+d 開啟快捷法術欄 alt+c 定義快捷法術 雙擊法術圖示拖動至快捷框 使用快捷法術 f1~f8 檢視工作列 alt+q 遊戲截圖 print screen 遮蔽其他玩家造型 f9 遮蔽攤位招牌 alt+h 修正遊戲畫面速度異常 f12 給予alt+g 交易alt+x 組隊alt+t 攻擊alt+a 開啟聊天動畫 alt+ -自定義的表情動作 alt+1~0 戰鬥使用: 按鍵功能 按鍵方式 自動進行物理攻擊 alt+a 自動選擇預設法術 alt+s 自動使用預設法術 alt+q 開啟法術列表 alt+w 自動使用物品 alt+r 防禦alt+d 保護alt+t 捕捉alt+g 開啟道具欄 alt+e

關於夢幻西遊超級大象,關於夢幻西遊超級大象

大象太雞肋了 有高強可是沒攻擊技能神獸又不能打書 一般都是做肉盾,畢竟有高反高再生 做法的也可以 有高魔高神機,不過也只能算得上一般的法bb 畢竟現在的bt法bb太多了 4技能的法bb高法爆高魔心什麼的比這牛多了 而且神獸成長不是很高啊 物理型技能 技能簡介高階強力 增加自身的攻擊高階反震 受到攻擊...

夢幻西遊家族名稱要帶有詩意的,關於《夢幻西遊》的家族有詩意,比較唯美的名字有哪些?

一片 秋落葉 一滴 寂寞淚 一支 藍調曲 一杯 威士忌 一張 冰人臉 一句 到永遠 一首 訣別詩 你多少人 在m我 關於 夢幻西遊 的家族有詩意,比較唯美的名字有哪些?比較唯美的名字有 杜甫 白居易 劉禹錫 一片 秋落葉 一滴 寂寞淚 一支 藍調曲 一杯。遊戲簡介 夢幻西遊 是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

求夢幻西遊帶有詩意的家族名字,關於《夢幻西遊》的家族有詩意,比較唯美的名字有哪些?

呵呵!給你個建議!湊齊五個人吧!隊長最好是個女的,就叫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宗滅。孤舟蓑立翁,獨釣寒江雪!這是我以前的名字,完全手機手打,望採納蛤 純果樂 血隱 佳人 後邊你自己喜歡的填 要不試下我的家族吧!我們是155家族,叫做再世家族,我是幫主,幫名叫做 再世情緣,我們的名字是這樣的,再世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