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嘉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嘉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09:56 字數 4246 閱讀 775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嘉禾酒店用品****是2008-12-05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豐慶路39號御溪望城小區2幢2單元21514號。

西安嘉禾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678641522d,企業法人熊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嘉禾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用品、陶瓷品、廚具、日用百貨、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電子產品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4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嘉禾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陝西嘉禾實業

有限bai公司是2001-01-20在陝西省du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西安市未央區朱巨集路68號院內南樓b1-3。

陝西嘉禾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273500363,企業法人季永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嘉禾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樓宇綜合佈線;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計算機智慧型化機房裝修工程;安防監控工程設計、施工;計算機系統整合裝置、不間斷電源、精密空調、防雷裝置、辦公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電線電纜、五金、化工產品(危險、易制毒化學品除外)、機電產品、板材、農副土特產品(糧棉收購除外)、針紡織品、百貨的銷售;家具的製作與銷售;企業經營管理諮詢;機電裝置的租賃;汽車(小轎車除外)、汽車配件的銷售。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9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美佳酒店用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西安美佳酒店用品****成立du於2023年07月15日,主zhi要經營

dao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版酒店用品的銷售等。

西安尚品酒店用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尚品酒店用來品****是2013-11-28在陝西自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西三爻村長豐園第8幢c單元8層0802號房。

西安尚品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081023481x,企業法人楊艷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尚品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酒店家具、火鍋桌、電磁爐、廚房裝置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嘉禾機電裝置****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嘉禾機電裝置****是2017-06-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南三環路以南植物園東路以北號雁翔花園第1幢2單元21302號房。

西安嘉禾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u5n03xf,企業法人楊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嘉禾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不含特種裝置)的研發、設計、銷售、維修、技術服務;工業自動化裝置、機電產品、五金交電、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的研發、設計、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天王酒店用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西抄

安天王酒店用品有襲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bai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u一zhi般經營專案:

7樓:愛企查

西安天王bai酒店用品****是2014-02-21在陝du西省西安zhi市新城區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容

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西一路61號陝西鱻鑫水產市場2樓01號。

西安天王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2092777561h,企業法人張長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王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酒店餐具、不鏽鋼製品、日用百貨、衛生潔具、玻璃器皿及製品、服裝布革、仿瓷密胺餐具,竹木製品,工藝品,塑料塑膠製品,皮革製品,客房用品及家具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依萍酒店用品****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來依萍酒店用品有限公自司成立於bai2023年07月02日,主要

經營範du圍為許zhi可經營專案:等。dao

9樓:愛企查

西安依萍酒店用

bai品****是2013-07-02在陝西du省西安市高新zhi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dao成立專

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杈楊村東村18號。

西安依萍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073401526d,企業法人侯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依萍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床上用品、窗簾、服裝、布草、日用百貨、保潔用品、燈具、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辦公用品、家具、五金家電、瓜果蔬菜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1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天豐酒店用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西安天豐酒copy店用品****是2014-05-14在陝bai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西斜三路灃景新苑第7棟1單元負1層101號房。

西安天豐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099622650x,企業法人萬雅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豐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用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通訊器材、家用電器、汽車電單車配件、建築材料、陶瓷潔具、辦公裝置及用品、文體用品、日用百貨、工藝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皮革製品、化工產品及原料(易制毒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塑料製品、家電的銷售;機電裝置及配件、空調裝置、實驗室裝置的銷售、安裝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40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天豐酒店用品****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項

西安思傑酒店用品****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制公司是2015-12-0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du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位址位於dao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196號杏園小區12號樓1單元106室。

西安思傑酒店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tx9nm5y,企業法人賈思甜,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西安思傑酒店用品****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酒店裝置、電氣裝置、日用品、床上用品、家居用品、酒店客房用品、紡織品、布藝窗飾、服裝、家具、瓷器、家電、辦公用品及耗材、玻璃餐具、燈具、建材、五金水暖、衛生潔具的銷售;空調裝置、消防裝置的銷售及安裝;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5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美佳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尚品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西安美佳酒店用品 成立du於2013年07月15日,主zhi要經營 dao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版酒店用品的銷售等。西安尚品酒店用品 怎麼樣?西安尚品酒店用來品 是2013 11 28在陝西自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西三爻村長豐園第8...

西安嘉禾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嘉禾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嘉禾化工 是2016 08 1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丰禾路253號豐和坊 太奧廣場 8幢1單元28層12807號。西安嘉禾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ma6tyl189w,企業法人何兆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嘉禾化工 的經營...

西安麥格嬰幼兒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麥復格嬰幼兒用品有制限公司是2014 10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星火路20號龍湖moco國際第1幢2單元21層22108號房。西安麥格嬰幼兒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066509b,企業法人毛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