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安市汽車限號了嗎,今天西安市汽車限號嗎

2023-01-15 09:55:05 字數 2328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西安市轄區內都限號限行。長安、臨潼、戶縣、週至、閻良、高陵都包括。

西安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關於重汙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期間機動車禁限行管理的通告。

2023年11月14日13時,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啟動了我市空氣重汙染ⅲ級應急響應,根據《西安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市政辦發〔2016〕76號)有關規定,現就機動車禁限行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二、禁限行區域:全市行政區域內。

三、禁限行具體規定:2023年11月15日6時起,機動車尾號數為5和0的,禁止上路行駛。後續禁限行按機動車尾號0-9的數字劃分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個組合,按照禁限行當日公曆日期的個位數字所對應的機動車尾號數字組合進行限行(如:

16日限行1和6,17日限行2和7,18日限行3和8,19日限行4和9,20日限行5和0,以此類推),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四、黃標車、無標車、三輪汽車、建築垃圾和渣土運輸車、砂石運輸車等重型車輛,禁止在三環路(含三環路)範圍內通行。

五、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依據相關法律法規,予以糾正和查處。

六、外埠機動車進入西安市行政轄區的(除高速公路),按照本通告規定執行。

七、以下類情形機動車不受禁限行措施影響:

1.公共汽車、新能源汽車【純電動機動車、插電式(含增程式)混合動力汽車和燃料電池汽車】、出租汽車(含快捷貨運計程車、不含租賃車輛);

2.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學校校車、單位班車(通勤班車)、郵政專用車、殯儀館的殯葬車輛、大型客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持有市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運證件的車輛;

3.肢體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車輛;

4.執行任務的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軍警車,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園林、環衛、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使」、「領」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5.「綠色通道」車輛(即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車輛,包括新鮮蔬菜水果,鮮活水產品,活體畜禽,新鮮的肉、蛋、奶)。

八、重汙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期間,機動車禁限行措施的解除或公升級事宜,另行通告。

六、氣象部門視情實施人工增雨(雪)作業;

七、交通運輸部門、地鐵管理部門增加公共運輸運力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因空氣汙染降為四級,從11月22日開始已解除限號。

今天西安市汽車限號嗎

3樓:成都餐飲培訓

2023年1月24日。

西安限行車輛尾號4和9西安市已啟動重汙染iii級應急響應機動車禁限行管理禁限行區域為全市行政區域內(十區三縣),禁限行時間為全時段(0時起)

今天西安市限號車輛限號多少

4樓:夷傲之稅皓

不限號。

西安市車輛限行措施已於今日(12月23日)0時解除。

5樓:釋涵菡母艾

重汙染一級預警已經解除,今天西安市執行限行尾號4和9。

今天西安市限號多少謝謝

6樓:銳珂甲代梅

2023年1月18日。

西安限行車輛尾號。

3和8西安市已啟動重汙染ii級應急響應機動車禁限行管理禁限行區域為全市行政區域內(十區三縣),禁限行時間為全時段(0時起)

7樓:呼丹樊初夏

2023年1月22日,星期一,汽車尾號限行1和6.

2023年1月23日,星期二,汽車尾號限行2和7.

2023年1月24日,星期三,汽車尾號限行3和8.

8樓:湛勇普星雨

不限行2023年1月15日是法定節假日。

--週末--,不限號。

今日西安市車輛還限號嗎?

9樓:幽瀾蒂

2月7日10時,環保、氣象部門及專家結合中、省最新預報結果,對我市空氣質素情況進行會商分析後認為:7日-8日,受雨雪天氣和冷空氣共同影響,我市擴散條件轉好,預計今明兩日空氣質素以輕度汙染-良為主。按照《西安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規定,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決定於2023年2月7日12時起,解除重汙染天氣應急響應狀態。

機動車限行措施於2月8日0時起解除。望採納。

西安市今天對車輛限行嗎?

10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西安市今天還未對車輛進行限行,具體時間還需多關注官方資訊。公布後多渠道都可以獲取。

11樓:達觀博物

疫情期間全部車輛都不限號。

西安市雁塔區所有道路的名稱西安市雁塔區所有道路的名稱

雁塔北路北段雁塔北路中段2號賽格電腦城 長延堡廟坡頭村 長延堡瓦胡同村 長延堡潘家莊 魚化雙旗寨村 長延堡東姜村 雁塔北路南段 雁塔北路中段 環城南路中段 二環南路東段 雁塔北路北段 環城南路東段 長延堡南姜村 長延堡楊家村 西影路西段 體育館南路 雁塔路南段 雁塔路北段 雁塔路中段 太乙路南段 測...

西安市第8中學,西安市初中排名

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我就是八中畢業的,育才和八中相比較,八中好一些,而且八中初中挺好的 位於碑林區東縣門8號,是陝西省重點中學 西安市文明校園 西安市藝術特色學校 西安市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評估優秀學校 陝西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陝西省首批示範學校 國家級綠色校園。...

西安市交通,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網站

線路1 從小寨出發,乘坐401路 唐都 醫院 楊家村 抵達祭台村.約4.22公里線路2 從小寨出發,乘坐721路 公園中路 北嶺村 抵達鐵一局醫院.約3.57公里 線路3 從緯二街出發,乘坐408路下行 南薑村 西安歐亞學院 東方大市場 抵達西部家具城.約6.95公里 線路4 從緯二街出發,乘坐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