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8中學,西安市初中排名

2021-06-25 14:12:08 字數 4366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2樓:貓貓的布

我就是八中畢業的,育才和八中相比較,八中好一些,而且八中初中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碑林區東縣門8號,是陝西省重點中學、西安市文明校園、西安市藝術特色學校、西安市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評估優秀學校、陝西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陝西省首批示範學校、國家級綠色校園。學校以學有特色,教學有特點,學生有特長而享譽古城。學校現設有教學班50個(初中26個、高中24個),學生2800餘名(初中近1500名,高中1300名),教職工160餘人。

國家、省、市“骨幹教師”、“師德標兵”、“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是構成八中教師隊伍的核心和中堅力量,正是這支優秀教師群體,才創造了高考連年獲碑林區“高考質量優秀學校”和“為高校輸送人才突出貢獻學校”稱號;中考高分段學生數連續八年(1999--2006)穩居西安市公學校第一的優異成績。高2004級學生陳重光同學榮獲第18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二等獎和陝西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一等獎,被免試保送進入“中山大學”學習。高2006級申龍、王巨集剛同學獲全國高中化學賽(陝西賽區)三等獎。

學校佔地面積27505.8m2,建築面積38686m2,現有初、高中教學樓各一幢,並實現了集中供暖;有包容三個物理、二個化學、二個生物、一個地理實驗室(各1個多**實驗室)和5個微機室(3個兼語音室、1個兼圖書閱覽室)的實驗樓;建成了全民健身廣場和7000㎡運動場(其中4000㎡人造草坪)。

西安市初中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與樓上的有不同

第一名 西工大附中 民辦

第二名 高新一中 民辦

第三名 西安鐵一中 民辦

第四名 交大附中 民辦

第五名 陝師大附中 民辦

第六名 愛知中學(西安中學初中) 民辦

第七名 行知中學(83中初中) 民辦

第八名 曲江一中 公辦

第九名 益新中學(市一中初中) 民辦

第十名 建大附中 公辦

5樓:俎茹上官思柔

1.人大附中

2.北京4中

3.北京師範大

學附屬實驗中學

4.北京師範大學附屬第2中學

5.北京第8中學

6.北京十一學校

7.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匯文中學,首都師範大學附屬中學8.北京2中,5中,清華附中,北大附中.

9.北京市15中,北京市80中,景山學校

10.潞河中學,牛蘭山一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初中好的很多,比如西安中學、交大附中、鐵一中、陝師大附中,西電附中,等都不錯,重點學校好壞差別不大,最主要是自身要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冀志祭旎

你說的這些學校大部分都是新城區的哦

,我念書時就在89.

排名的話,89,83,

10,75,

剩下的不是很瞭解,但23中離我們學校很近,校風不是很好。

分數線我查了下

89是541,83是563,75是473,10是479,剩下的學校還沒公佈,祝你好運!

8樓:經潔玉慕若

初中:西工大、鐵一中、交大、高新、師大。【最有名的5個】

高中:西工大、鐵一中、高新一中、交大、師大、高階中學、西安中學、83……

西安市初中排名要前十名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7月,陝西省普通高中示範性學校共計41所。名單如下:

西安市(16所)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陝西省西安中學

(2008.12.17)

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2008.

12.17)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2008.12.

17)西安鐵一中學 (2008.12.17)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一中學(2011.6.30)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2011.6.30)

西安市長安區第一中學(2011.6.30)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2012.6.28)

戶縣第一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七十中學(2013.7.15)

西安市田家炳中學(2013.7.15)

周至中學(2013.7.1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與樓上的有不同

第一名 西工大附中 民辦

第二名 高新一中 民辦

第三名 西安鐵一中 民辦

第四名 交大附中 民辦

第五名 陝師大附中 民辦

第六名 愛知中學(西安中學初中) 民辦

第七名 行知中學(83中初中) 民辦

第八名 曲江一中 公辦

第九名 益新中學(市一中初中) 民辦

第十名 建大附中 公辦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 民辦

尊德中學 民辦

其中如果英語不是很好的同學,應該上不了愛知的重點班83中初中部較亂

曲江一中的硬體條件極好

11樓:佳斌情緣

這是最新初中排名,本排名為眾多家長相傳的排名,非官方,僅供參考,滿意請及時採納!

12樓:bn韓樂馨

西安建大附中是民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給∝九十凡5離熱∵^^oo近

14樓:kevin高

2018最新排名

top1.西安鐵一中

top2.西安工大附中

top3西安高新第一中學

top4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top5西安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市第八中學好不好?

15樓:生命在聆聽

第八中學是一所老學校。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老師教學水平也很好。各種管理水平也不錯,升學率還是蠻高的。如果想讓自己的孩子去這裡上學。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在8中上的,現在已經高中畢業了。初中部成立時間比較長,教學質量***,也有好老師,我當時上的事二類重點班,學風不錯。其實關鍵看自己了,勤奮的學生在那裡都是好學生。

高中我沒在8中上,但是有同學在那裡,除非你在自強班,不然真的很不好,高考成績很差。如果上它的高中,就儘量想辦法去重點的班級。要知道,老師都喜歡勤奮的學生,各學校老師水平並沒有多大差別,加油!!!

學校內環境很好,碑林區只有兩所綠色校園,8中和西安高階中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第八中學在高考的時候上過熱搜,是一所普通職工子女的就讀學校,但是它的教學水平比較高,升學率也是比較可觀的,總體來說,是一所好學校。

18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教學水平挺高的,每年的升學率可以達到80%,可以相信的學校,我打算放孩子去那裡讀。

19樓:落日夕陽老師

西安市第八中學位於碑林區東縣門8號,是西安市重點中學、西安市文明校園、西安市藝術特色學校、西安市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評估優秀學校、陝西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陝西省首批示範學校、國家級綠色校園。學校以辦學有特色,教學有特點,學生有特長而享譽古城。從這裡來看,西安市第八中學還是非常不錯的。

西安市第八中學學校佔地面積 27505.8平方米 ,建築面積38686平方米 ,現有初、高中教學樓各一幢,並實現了集中供暖;有包容三個物理、二個化學、二個生物、一個地理實驗室(各1個多**實驗室)和 5 個微機室(3 個兼語音室、1個兼圖書閱覽室)的實驗樓,同時也建成了全民健身廣場和7000平方米 運動場。

到目前為止,西安市第八中學有教學班50個,其中初中26個,高中24個,學生一共有2800餘名,其中初中近1500名,高中1300名。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第八中學的教職工人數為160餘人,師資力量還是非常強的。在160餘名教師中,有國家、省、市“骨幹教師”、“師德標兵”、“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構成八中教師隊伍的核心和中堅力量。

在最近幾年裡,先是第八中學高考連年獲碑林區“高考質量優秀學校”和“為高校輸送人才突出貢獻學校”稱號。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第八中學的中考高分段學生數連續八年(1999--2006)穩居西安市公辦學校第一的優異成績。

西安市第八中學的升學率也是相當不錯的,2023年,自強生高考最高成績611分(超過一本線162分),最低成績530分(超過一本線21分),自強班一本上線率100%。2023年,自強生高考最高成績640分(超過一本線172分),最低成績515分(超過一本線47分),自強班一本上線率100%。

西安市初中排名前25名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山不厭高,水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初中入學教育是什麼意思 初中公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初中入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不管你願不願意上都得上,所以初中的入學率是接近於100 的,而高中入學率是需要參加中考,只有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才...

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戎數線,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我是十bai中高一的學生,去年du錄取分數線是420多但今年就zhi不一樣了 十中剛公升了dao省重點,因內 此錄取分數線也會有提容 2016年西安第10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已公布 統招 612分 定轉統 608分 定向602分 今年沒出來呀 去年450分 今年加體育也就是490分左右吧 430到4...

西安市未央區有哪些初中,西安市未央區重點中學有哪些

1,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學 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學,位於未央區文景路 郵局對面 環境幽雅,教學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學校前身是西安市幼兒師範學校,1966年西安市人民委員會批准西安市幼兒師範學校與西安市師範學校合併,利用原西安市幼兒師範學校校址舉辦一所普通中學,命名為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學。2,西航一中 西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