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1-06-07 00:40:41 字數 1293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準備以後畢業幹這行就選這個學校,你先考察一下這行是不適合你在選擇牧校。牧校在濰坊,在市區,環境還好。學校管的挺嚴格的,早晨6點起來跑操(無論春夏秋冬),上午4節課,下午兩節,一般是自習,晚上兩節自習,週五晚上不上自習,一直到週末晚上才上。

學校不像其他大學可以逃課,來到這你一節也別想逃。學校因為是畜牧,獸醫方面專業性的學校,學生們老師們大多家裡都從事這方面工作,專業課學習氛圍挺強的。其實大學大多都學不到麼東西,上大學只是為你進入某個行業提供一個較為便利的平臺,你來牧校以後想從事這個行業是非常容易的,因為學校每年都有大型招聘會,不用考慮畢業找不到工作,所有的學生都能找到工作,就是看你自己的能力能不能上大一點好一點的公司了。

說的可能不全面吧,你來了就知道了,我是這的學生,在這一年了,感覺還可以吧,明年冬天就實習了,還沒工作具體我也不好說學校到底好不好,反正我沒後悔,唯一遺憾的就是學校女生太少,美女更少!要是個女的就吃香了。宿舍8人間,12個櫃子(有大有小),我們宿舍是用大櫃子的一人一個櫃子,小櫃子一人兩個櫃子,這樣五個用大櫃子的,三個用小櫃子的正好,剩下那個是公共櫃子,一個宿舍有三個桌子,三個凳子,宿舍都有陽臺(南校沒有),一個樓層有兩間廁所兩間洗刷間,衛生搞的還行,有專門的物業公司的人去清理,沒有異味。

整體環境還好吧,住宿費每年500,全校統一標準。

2樓:bmw劉

很不錯的學校,公辦、國家統招,在全國30個省市都有招生計劃。國內現在專業性最強的專科(高職)院校,沒有與畜牧獸醫無關的專業。

就業方面做的也很好,08年底的雙選會,來了23各省份的460多家企事業單位,為2900名畢業生提供了13000餘個崗位;還可參加專升本,錄取率也很高;且畢業後自主創業也不錯,09年山東省人事廳、教育廳共授予11家院校“大學生創業教育示範院校”,該校是3家入選的高職(專科)院校之一。

3樓:莫恐懼直往前

我是牧校一零級的這麼說吧

寧願複習一年考本科

這樣的學校真沒有競爭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和江蘇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江蘇現在升級為國家級示範院校 雖說是國家級 但是我感覺還是山東的比較好點 那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學動物醫學和畜牧的話 江蘇的好 你自己看著辦選擇吧

5樓:

旅夜書懷(杜甫)至德二載甫自京金光門(杜甫)月夜憶舍弟(杜甫)天末懷李白(杜甫)

6樓:匿名使用者

樂府詩涼州詞(王之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半會兒說不清自己去看網頁連結

山東濰坊獸醫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是這個學校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我們這個學校主要是學習畜牧方面的知識,有很多系和專業供你選擇,但是,主要是兩個大方向 獸醫,獸藥。你畢業以後,主要是三個方向就業 業務員,賣獸藥,還必須帶著技術,沒有好的技術,養殖戶不會信任你,更不會用你推銷的藥 二 託關係,畢業回家進當地畜牧局或檢疫站 檢疫僅限制你報...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

看了這麼多人的建議,心裡挺悲哀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會計系是商務的第一大系,分數一般都比較高,不過你是理科還考那麼多很好了。我覺得你拿濱海比,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濱海是民辦的,費用比較高,你現在選學校第一注意的就是選個公辦學校!其次,你的分數不低啊,你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煙職確實比我們學校要好,...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么樣,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shandong foreign trade vocational collage 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專門從事外經貿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入選山東省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 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學院前身是建立於1964年的山東省對外經濟 學校和建立於1984年的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