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學院怎麼樣

2021-07-03 14:07:39 字數 534 閱讀 1218

1樓:有刃游魚

濰坊學院是一所二批本科高校,在二本裡算不錯的了。2017最新全國高校排名裡濰坊學院排556名,省內排31名。

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東省濰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始建於2023年。

截至2023年1月有3個省級重點學科,8個省級科研創新平台,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教育部綜合改革試點專業,9個省級特色專業、省級成教品牌專業,66門省級精品課程、省級雙語教學示範課程、省級成教特色課程,5個省級教學團隊,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目前承擔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驗區試點專案6項。

2樓:抽抽豬兔子

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東省濰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始建於2023年。學校秉承「厚德、博學、求是、創新」的校訓,發揚「和衷共濟、艱苦奮鬥、追求卓越」的濰院精神,把立德樹人作為根本任務,把促進學生健康成長作為學校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山東濰坊學院校徽

山東濰坊獸醫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是這個學校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我們這個學校主要是學習畜牧方面的知識,有很多系和專業供你選擇,但是,主要是兩個大方向 獸醫,獸藥。你畢業以後,主要是三個方向就業 業務員,賣獸藥,還必須帶著技術,沒有好的技術,養殖戶不會信任你,更不會用你推銷的藥 二 託關係,畢業回家進當地畜牧局或檢疫站 檢疫僅限制你報...

山東濰坊科技學院怎麼樣,實話回答,謝謝

我就是濰科的學生,我只介紹一下建築工程專科的狀態 本科或者其他院系可能會和我們不一樣 上午11點10分放學或者11點40分放學 這個時間輪著來,為的是吃飯不擁擠,其實還是很擠 下午很好3點40分放學 晚上強制上晚自習上到9點多,不許玩手機!班長點名而且級部有人查!噩夢 宿舍不許夜不歸宿 天天晚上有人...

山東現代學院怎麼樣,山東現代學院好嗎?

自考不怎麼好,山東英才的自考也不怎樣,要是自考的話就不要去了 山東現代學院怎麼樣?我本人就在濟南上學,我感覺學校不怎樣,不過你要想好好學,在哪都能學好,希望你自己能夠了解。師資什麼的 可以但是 是個民辦 學校啊現在中國的現實和國外差距很大 國外是民辦的吃香 像哈佛大學什麼的 中國的不行 不是很認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