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寧為什麼不進入市場?

2023-01-15 06:45:04 字數 803 閱讀 2724

1樓:記得要快樂

目前藥店還沒有全面覆蓋。阿泰寧(口服酪酸梭菌活菌膠囊),適應症為因腸道菌群紊亂而引起的各種消化道症狀及相關的急、慢性腹瀉和消化不良等。本品為酪酸梭菌活菌(芽孢)製劑,能耐受胃酸進入腸道,分泌腸粘膜再生和修復的重要營養物質酪酸(丁酸),修復受損傷的腸粘膜,消除炎症,營養腸道。

並能促進雙歧桿菌等腸道有益菌生長,抑制痢疾志賀氏菌等腸道有害菌生長,恢復腸道菌群平衡,減少胺、氨、吲哚等腸道毒素的產生及對腸粘膜的毒害,恢復腸免疫功能和正常的生理功能。本品對大鼠免疫性潰瘍性結腸炎有顯著**作用,能抑制il-8、tnf-α等致炎症因子的過度異常表達,抑制抗結腸抗體igg的過度表達,降低b淋巴細胞轉化率,提高t淋巴細胞轉化率,糾正腸免疫紊亂,恢復腸免疫耐受力,消除炎症、潰瘍,有效**潰瘍性結腸炎。同時酪酸梭菌在腸道內產生酶和維生素類有益物質,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2樓:願無歲月可回首

我與清風皆過客,願化江水與君相逢。您好,我是您的答主墨卿,能在茫茫人海中,與君相逢,是小妹的榮幸。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ing~請稍等片刻。

親,阿泰寧還未進入市場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藥店未進行全面覆蓋,無法在短期內形成收益2、行業競爭差距不大,進入市場後阿泰寧的競爭優勢相對薄弱3、阿泰寧的市場增長率、需求增長率、進入壁壘和退出壁壘等方面的分析不完全以上原因都有可能構成阿泰寧不進入市場的因素。希望小妹的能幫到您,望君此去鵬程萬里,平安喜樂。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阿泰寧(口服酪酸梭菌活菌膠囊),生產企業:青島東海藥業****。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為什麼手機充不進電?

1 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2 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3 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

楊振寧什麼時候加入中國國籍,楊振寧為什麼要恢復中國國籍?

對於偉大的科學家恢復中國國籍,純屬個人意見 還是很支援的 對於有些明星想恢復中國國籍,則應看看是否向國外傳播了中國文化,類似成龍這樣的,恢復也應支援。有些在國內有些名氣,出國誰都不認識的明星,還是不恢復中國國籍的好 楊振寧為什麼要恢復中國國籍?中國講究落葉歸根,楊振寧年紀也大了,為美國的繁榮富強也做...

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呀謝謝

阿森納粵語發音音譯叫做阿仙奴。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頂級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