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悅盒ec6108v9怎麼公升級

2023-01-15 06:50:03 字數 4163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步驟:

1.華為悅盒已經root,進入沙發管家---工具箱---沙發管家設定,如下圖所示:

2.找到「超級許可權」選項,將超級許可權開啟,開啟過程中root軟體會申請許可權的彈窗,不同root軟體,彈窗略有不同,此時選擇「允許」,讓沙發管家獲取最高許可權。

3.接著進入沙發管家---工具箱---自啟動管理,找的系統應用--檢測更新,點選「禁用」,此時會有視窗彈出,選擇「停用」即可;

4.檢測更新禁用後如下圖所示,其他系統應用切勿盲目禁用,否則會影響系統正常使用;

通過禁用檢測更新後就不會強制推送系統公升級,下次如想恢復系統公升級,點選「恢復」圖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步驟:

1.華為悅盒已經root,進入沙發管家---工具箱---沙發管家設定,如下圖所示:

2.找到「超級許可權」選項,將超級許可權開啟,開啟過程中root軟體會申請許可權的彈窗,不同root軟體,彈窗略有不同,此時選擇「允許」,讓沙發管家獲取最高許可權。

3.接著進入沙發管家---工具箱---自啟動管理,找的系統應用--檢測更新,點選「禁用」,此時會有視窗彈出,選擇「停用」即可;

4.檢測更新禁用後如下圖所示,其他系統應用切勿盲目禁用,否則會影響系統正常使用;

通過禁用檢測更新後就不會強制推送系統公升級,下次如想恢復系統公升級,點選「恢復」圖示即可。

華為悅盒ec6108v9公升級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公升級即可,如果公升級不成功,可以先恢復初始設定,重新再公升級試試。

華為悅盒ec6108v9高階設定操作碼?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操作碼:8288。

華為ec6180v9e 裝備測試(生產測試)操作碼:131022華為科技****是一家生產和銷售通訊裝置的私人通訊技術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和有線固定接入網路、資料通訊網路和通訊網路中的無線終端產品。

它為全球電信運營商和專業網路所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華為科技****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坂田區龍港華為基地。華為於1987正式在中國深圳註冊。

2023年,合約銷售額達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達115億美元,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當年率先實現盈利和納稅。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已經覆蓋了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前50家電信運營商中有45家使用了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5樓:木訥

機頂盒的系統設定的密碼一般為4個0或4個9。

密碼的作用:

1、輸入密碼就能解鎖,密碼可以檢視說明書的初始密碼。

2、按機頂盒的遙控器上的「選單」,進入系統設定,找到「設定密碼」選項「節目鎖」,把節目鎖的修改為未啟用。

3、按機頂盒的遙控器上的「選單」,進入系統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提示重新搜尋節目,點選確定,等搜尋完節目之後就可以正常**電視了。

悅盒, 線上發售名稱為「天翼視訊悅盒」,是由天翼視訊首發,華為研發製造的**超強智慧型機頂盒。悅盒將於2023年4月21日在京東**預訂發售。首發期間,聯合中國電信開展最高兩年iptv免費**活動。

定位為「跨界」的悅盒,擁有強大的「跨視界」、「跨娛樂」、「跨親情」三大功能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悅盒高階的設定操作碼呢,這個應該聯絡設計者本人,他才能夠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型號的華為悅盒高階設定密碼是:8288

8樓:王府山人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密碼:8288

9樓:兔年元寶

6321,可能是通用的。ps:這個我試過可以,但其它機型就不確定了。

ps2:公升級以後,變成1321了(河北邯鄲電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8288這個我剛剛進去了,天津聯通的韌體。

11樓:李二毛

6321,成都是這個,估計都通用的吧。

12樓:親密清風來了

我的9a是8288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點選「設定」,在「安全和隱私」下,有個「位置資訊」,進入後,在「定位模式」進行設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密碼:8288。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華為技術****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2023年合同銷售額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115億美元,並且是當年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截至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排名前50名的電信運營商中,已有45家使用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華為悅盒ec6108v9破解後怎麼恢復到破解以前的樣子?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的資料是你收藏或者什麼的,然後恢復後要重新新增itv的帳號和密碼,實在不行就10000號吧,他們會幫你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別亂說,按關機鍵關機,開機的時候一直按遙控器上的開關鍵,進去rec模式選2,等幾分鐘重啟,讓電信重新下發資料,就ok了。

17樓:xjp樂園

這個裝置無法恢復到出廠設定了,使用者破解了該裝置,已經修改了裝置的核心引數,無法恢復到出廠設定了,只能通過返廠才能解決。

華為悅盒ec6108v9無法刷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刷成功了嗎?我的也一樣刷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刷機需要ttl強刷。

華為悅盒ec6108v9高階設定操作碼?

20樓:小小蝦公尺

華為ec6180v9e 裝備測試(生產測試)操作碼:131022。

在設定、網路設定裡就可以開啟無線開關,如果你的機頂盒是運營商提供的,可能遮蔽了無線功能。刷機後就有wifi 功能了。

21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點選「設定」,在「安全和隱私」下,有個「位置資訊」,進入後,在「定位模式」進行設定即可。

華為悅盒百事通ec6108v9之前還可以投屏更新後就不可以了

22樓:網友

要恢復011的版本才能用,不過老是自動公升級沒法啊。

華為ec6108v9悅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盒子通電的同時(前三秒),請您不停的按遙控左鍵。

2、用遙控器調到倒數第二項,看到reset點選ok鍵確定恢復出廠設定:

3、點選確認還原即可。

4、接下來就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最後初始介面,選擇第一項重啟就可以了!

24樓:哎呦傳雙魚

步驟如下:

1、用盒子背後的電源開關關掉盒子,然後重新開機;

2、 開機時連續按動遙控器上的「待機」按鈕,直到盒子進入 recovery 模式;

3、在recovery選單中依次執行第三項(wipe dalvik-cache partition) ⇒第五項(wipe userdata partition ) 第四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俗稱:「三清」);

25樓:幻雪

用華為ec6108v9悅盒盒子背後的電源開關關掉盒子,然後重新開機。

開機時連續按動遙控器上的待機按鈕,直到盒子進入recovery 模式。

在recovery選單中執行第三項wipe dalvik-cache partition,第五項wipe userdata partition,第四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 清除資料。

華為ec6108v9機頂盒怎樣連線

一邊連線 電視機,另一邊連線 網路就行啦。華為ec6108v9e機頂盒怎麼安裝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安裝方bai法 1 把華 du為zhi機頂盒和電視 dao都開機 2 將網線連線華為機頂盒後版 華為ec6108v9電信版機頂盒怎樣使用wifi連線看電視 您好電信itv機頂盒一般需要使用網線...

華為ec6108v9機頂盒無線連線

華為ec6108v9機頂盒設定無線網路,具體步驟如下 1 按機頂盒遙控器的 選單 鍵,找到 設定 選項 2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 wlan 點選進入 3 點選 wlan設定 頁面右上角的 關閉 開啟 按鈕,點選開啟 wlan 4 點選開啟以後在 wlan設定 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

華為悅盒ec6108v9a聯通版怎樣在電信網下便用

您好聯通版是不能在電信寬頻網路下使用的,您需要更換電信版才能使用的。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華為悅盒ec6108v9a聯通版怎樣在電信網下便用 您好,聯通版本的悅盒是只能在聯通網路中使用,無法在電信網路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