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幹快遞能行嗎,殘疾人送快遞要不要

2023-01-15 04:30:03 字數 1370 閱讀 2665

1樓:伯爵王恩萊特

能抬起快遞包的重量,能清楚收件人的位址!時間要準時!這三樣對殘疾人的標準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加盟主流那幾個快遞不錯的 僱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買個小貨車,方便又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承包的話我給你聯絡一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沒有幹不了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幹快遞快四年紀了。

我的腿有點殘疾,我能幹快遞員這份工作嗎

7樓:普萊斯抽雪茄

可以的,我見過乙個中年人有侏儒症都在做快遞。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快遞這份工作速度要快才能賺得多,而且還要爬樓,樓上樓下的,還有就是有些東西比較重,如果你能搬得動,那就是沒有問題。

9樓:崔曉紅

我是乙個手能幹快遞這個活嗎。

殘疾人送快遞要不要

10樓:劉家小將

看殘疾程度了,個人認為,不影響幹活,不影響公司形象,沒有理由不要的 ,反之就危險了。

殘疾人做物流會有人要嗎?

11樓:獵鯊二號

有啊,看是**殘疾,方便不?你還可以找殘聯幫助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殘疾程度了,比較難。

13樓:幹樂戎

可以的不過 要的人很少最好可以找些大型的物流公司 裡面有很多職位都是殘疾人可以做的 在深圳有很多物流公司的分檢員 都用的是殘疾人待遇跟正常人是一樣的。

**殘疾人在農村開快遞站需要 什麼條件

我的腿有點殘疾,我能幹快遞員這份工作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正常走路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15樓:奇樂俱樂部

語言溝通沒有障礙,視力良好就行了。

有個雙腿被截肢的快遞一直都在工作。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圓通快遞可不可以寄殘疾人證?

16樓:師命不可違

可以是可以,不過證件什麼的比較重要的話,還是用順豐好一點,快捷而且安全點,圓通什麼的容易損壞。

17樓:佘巧凡

打**問一下,應該可以。

殘疾人如何寫簡歷,殘疾人簡歷怎麼寫

主要是看工作崗位職責,如果不是崗位特別要求,一般在工作方面殘疾人士是一樣,主要就是在簡歷中突出你的優勢,或者投遞一些 公益性質的一些企業和單位 殘疾人簡歷怎麼寫 主要是看工作崗位職責,如果不是崗位特別要求,一般在工作方面殘疾人士是一樣,主要就是在簡歷中突出你的優勢,或者投遞一些 公益性質的一些企業和...

殘疾人讀書有用嗎,殘疾人不用上學

首先我也是個殘疾人,拿著985的文憑也待業4年多了。畢業以後腦神經突然惡化了,不然情況應該會比現在好點。不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的 能夠做久的話,我勸你珍惜一下。我感覺殘疾人想像普通人一樣參加工作的障礙大致有兩點,首先是歧視,比如對你這樣外表能夠看到的肢體殘疾來說,要求形象的工作肯定困難,即使不要求也大多...

殘疾人可以吃低保嗎,殘疾人有低保嗎?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殘疾人能吃低保嗎?這個問題是,殘疾人,有辦理殘疾證,每月有殘疾補貼,不可以再申請低保,不能同時享受補貼,如果殘疾沒有月補貼,可以帶戶口本,身份證,殘疾證到戶口所在地村或社群居委申請,經逐級上報審核同意,就可以領取月低保金,祝好運!回答您好 1 向相關部門申辦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