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美的電熱水器被摔了。外殼裂口了怎麼看有沒有壞啊 型號是f65 21c

2021-06-25 18:14:23 字數 984 閱讀 2466

1樓:馬師傅來勞

你的問題就要試一下了,先別上電,加滿水,熱水器有沒漏水,過一天上完電加熱再看一天,沒漏水就好用,漏水了說明電熱水器內膽也破了,就不能用了。外殼裂口如沒漏水,不過對保溫是有點影響的,對安全是沒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壞不了。外殼與內膽中間有十釐公尺泡沫。

美的電熱水器加熱剩餘水量總是10% 50

3樓:回憶起來是龍年

我也是諮詢了專業人士,可以試著把溫度上調到70攝氏度,熱水量就會逐漸上公升,因為熱水器的水是跟自來水相兌使用的,如果是把溫度調的是35-45℃之間,那樣熱水量就持續百分之十上,我試了一下就解決了。

4樓:劉1劉劉劉

請問你家現在的熱水量還是10嗎?我家剛安裝上,也是這樣的情況

5樓:好名字真的沒嗎

哥們,我覺得你的熱

水器應該是在網上買的。可是我了解的美的網上買的還是當地的售後去專做安屬裝和維修的啊。

安裝是免費的,如果收費你應該投訴,當然材料費可能是要出的,但要合理,你可以拿著發票去售後找他們,打**而已應該打合適。

其實電熱水器出問題的機率真的很少,你遇到只能說你倒霉了,還遇到無良商家,仔細檢查下看會不會是貼牌貨。

6樓:萊那珂

我家的也是一直百分之十 媽蛋噢 怎麼解決有人解決了嗎

7樓:s時間不等人

真的是這種情況,我的也是美的的,跟你的情況是一模一樣,我還是才買的。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熱水量一直在10%,這熱水器是不是壞了

9樓:單純為誰留

我個人經歷,把溫度上調到75攝氏度。熱水量可達到90%以上。因為熱水器的水是跟自來水相兌使用的,你應該是把溫度調的是35-45℃之間,所以熱水器裡的預設水量就

瑩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櫻花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說實在的,二個都很好,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櫻花的,美的據我所知是做小家電起家的。電熱水器櫻花好還是美的好 都挺不錯的牌子啊。可能美的好櫻花 電熱水器 美的和櫻花哪個好 當然是美的了,品牌知名度比櫻花好。當然,美的和櫻花都是十大品牌之列,美的排前三,櫻花在六名之後。櫻花,格蘭仕,美的,三種電熱水器那個好 ...

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

應該是一年。現在,一般家用電器的保修期都是一年。你在購買時商家會連同發票給你乙個售後服務卡,上面就有客服的 出了問題可以隨時撥打客服。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賓館用一般保修多久。關鍵部件保修三年,其他一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少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整機保修一年,內膽保修5年,半...

我家電熱水器突然從外殼縫裡漏熱水了,漏的還很厲害是哪的

你必須拆開來仔細看看,有的是因為在他的這些原件水路的結合處。破裂或者老化會形成漏水,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因為你這個管道。主要資訊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磁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