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一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軍訓幾天

2021-03-04 09:01:12 字數 914 閱讀 7526

1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軍訓能在每個大學裡面的維持的時間,大概都是在十天左右,十天裡面也是非常累的,所以提前還是準備好一些備用的防曬,或者是說鞋墊,一般開學都是在9月5號左右

大一什麼時候開學,軍訓要幾天

2樓:小將

大一一般在九月初開學,大部分學校是這樣的,軍訓一般在半個月左右,當然還是要看具體學校性質和學校安排望採納

3樓:若壹丶書

一般九月初,軍訓時間一般半個月

大一開學軍訓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學軍訓都在開學後 ,開學時間會寫在錄取通知書上,一般在9月10號左右。軍事訓練一般少則半月多則一月,記得自己是兩個多星期,每個學校不一樣的。

2016屆學生什麼時候軍訓和開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必帶物品:

衣服:半袖t恤(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天氣變化無常)不用多,一兩件足以。

皮帶(必備)

日用品::

梳子、鏡子、防曬霜、護膚水 衣架

驅蚊水、風油精(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毛巾、香皂、洗滌靈、洗髮水(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手紙、創可貼、常用藥品(如腹瀉等)、手電筒,筆和本子、女生自己還該帶什麼自己明白。

食物:餅乾、巧克力、火腿腸等,不要帶速食麵,沒時間也沒熱水讓你泡。

錢財:最好帶個50--100的,各個部隊要求不同,以防萬一。

***,隨身聽一般不要帶,防止丟失.手機可以帶上,記得帶著充電器,訓練時要調成振動,最好放上衣口袋,不然擺臂時容易磕手.帶手機還一好處就是當鬧鐘,早上等吹號才起絕對耽誤事,得提前半個小時起來.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啊

放完寒假初中高中會在二月底開學,大學在三月初開學望採納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啊 高考來臨之際,許多同學仍採用口麵俱到的複習方法。其實,高考涉及的內容再廣,面再寬,也不會把整本書都包括 進去,考試也有個重點 另外,從知識體系來講,把握重點也是把握全域性的關鍵,只有對重點內容重點複習,才能對細節問題產...

今年什麼時候開學啊,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一般九月,大學在,中學在至,我想你應該不是指具體時間,心中一種期待,期待開學!9月1日。或許會提前一星期 軍訓。請問,你問的是哪一間大學?一般大學都是在九月中旬開學 的。不同地方開學時間不一樣。同一地方,不同學校開學時間也不一樣。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暑假過後,中小學生將於9月1日開學,2018年1...

準高一新生,到底什麼時候開學,到底什麼時候開學,高一新生求解

桑植一中 八月一十九號去學校,八月二十號至二十六號軍訓,九月一號開學 到底什麼時候開學,高一新生求解 由於招生學校在客觀上存在差異,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實行分批錄取的方法,分為提前錄取 第一批錄取 第二批錄取 藝術類高職 專科錄取。1 提前錄取的院校,指軍事院校 公安部所屬院校和少量國家教...